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51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五十一章再次组队】“月旦评”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本故事虚构。如有类同纯属巧合。This fictional story. If you have any similar coincidence
冬瓜把来龙去脉说了一遍。但BOSS爆东西给西瓜拿走的事告诉了天王这件事就只字未提。西瓜总算是知道了。原来天王这人渣是这样的品性。
冬瓜“带我升级,我要报仇”西瓜点点头,升级嘛容易!只要你能找到密集的怪。一会功夫的事。
西瓜“走吧。我再叫两个人。要升级就一起吧”西瓜当即联系了骨头和夏天。
西瓜给了东逝10个金币。传送费就要了1个金币了。现在这行情,一个金币相当于RMB100块。也就是给了冬瓜以前块。冬瓜被西瓜带到城里,然后跟他说“我先下先吃饭。我女朋友叫我下了。下午再来找你,一起升级,还有两个人呢”
下线后西瓜到食堂里吃饭。夏天把西瓜推到食堂。邱天跟西瓜说下午有活动。邱天从市面上买到一张貌似治疗职业的残书,根据这本残书可能很有可能找到远古的治疗职业转职。第一:因为没把西瓜当外人所以就把这消息告诉西瓜。第二:希望西瓜能帮忙打这个任务。因为治疗系的任务,大多会怪物太多,这个BOSS极有可能是个远程,因为是治疗系的BOSS远程的居多。近战不太可能所以这次带的人只有50人。这也是这个副本最大的限度。虽然不是像上次那样军团队。可以团队外的人也带上。“西瓜,我们这次在团里找出来41个精英过去打,你上次两个亲戚能不能也带上。你帮忙叫一下。出场费用不是问题。只要能帮忙就好”
西瓜“好。我联系一下他们。对了,能不能我带多三个人去。”
邱天“黄震叫的人,错不了,你那里就6个名额。还差四的我还要继续找。晚上还是那8点钟准时开任务”西瓜点点头。
吃饭完西瓜叫夏天一会回病房后一起上线。下午升级。上线后联系骨头加上冬瓜。四人组队打怪。有骨头这个强力盾战在。绝对是安全局里面出来的。打怪的时候西瓜顺便联系了表妹和姑父。姑父和表妹都满口应承了。表妹本来是生活玩家。后来转职地精族。地精族的有多可怕很多都知道。具体有多少技能西瓜也不知道。至于姑父是转职山丘。有一目前有三个技能,都是很可怕的。【重击】:有高概率击晕对方,晕眩时间:1秒。【雷霆之锤】:对前面扇形半径8码击晕。1级击晕0.5秒。每级增加0.5秒。可升至10.【雷霆一击】往地上击打范围5码的攻击,跳跃7次,没次跳跃5码。是个近战。
四人来到30级练级场。西瓜把【辉煌权杖】和【电盾】给夏天。这两样东西有意留给夏天的。辉煌权杖西瓜已经鉴定好了。电盾是牧师职业的。两样都可以给夏天使用。
【辉煌权杖】红色品质:攻击120-128固定伤害,魔法释放时间减少40%,精神+20。智力+15。魔法+400。技能【辉煌光环】:给范围半径5码的所有盟友增加25%的魔法/每秒恢复。需要等级:20。持久:39/39。职业要求:法师,牧师。这个辉煌权杖是法师用的话那可真是绝对强悍的。想牧师用这把权杖。简直就是不用带魔法药瓶了。牧师用技能扣蓝本来就是很少的。夏天以前也玩过网游,知道这武器的价值。夏天心想如果不是西瓜的女朋友估计很难得到这么好的东西。用有这把权杖,在整个名门里就已经能站稳脚跟了。到哪都是抢这着要的角色。
骨头在前面顶着,夏天只要给骨头治疗就行了。治疗起来非常的轻松。因为骨头的防御能很吓人。打了半天才扣一点点血皮。西瓜控制好骷髅兵输出。只有冬瓜在一边打酱油。骨头经西瓜说也知道他是东逝。两个人之前也有合作过。算是熟人了。能在30级练级场练级如此轻松惬意的也只有他们几个人了。不然看别人都是三四个远程放风筝的方式。哪有骨头这钢板直接碾压过去。整个下午他们几个人整整打了一个下午。因为等级高的缘故,冬瓜升级到14级,西瓜也回到了28级。骨头也升级到25.夏天只有治疗。但吃的经验却非常的多,升级到22,刚刚好夏天升级了就几个人下线吃饭。
西瓜“下线吃饭,8点整到药水店集合,今晚跟邱天打任务,骨头,你出场费是多少。我去跟邱天说说。日不落没有一个盾战能有你这么给力”
骨头“随便他给吧。我现在还有些技能没学。也不算是真正的强力盾。他给多少就多少”
西瓜“行,那晚点让邱天自己说。冬瓜你也去吧,吃经验也好。我去了邱天不会说什么的”

第五十章:东逝变冬瓜
第四十九章:被杀
第四十八章:巧遇黄帝轩辕
第四十七章:比翼双飞
第四十六章:有女朋友了
第四十五章:宵夜
第四十四章:苏菲弹力贴身
第四十三章:萨满祭祀
第四十二章:击破变异蜥蜴
第四十一章:愉快副本
第四十章:牛刀小试
第三十九:章碰面会
第三十八章:进入邱氏集团
第三十七章:日不落内部人员
第三十六章:被追杀第三十五章:路见不平
第三十四章:夏天女孩的心思
第三十三章:骨头的任务BOSS
第三十二章:骨头是任务
第三十一章:圣剑
第三十章:东逝遇畜生
第二十九章:清场
第二十八章:初试死亡之书
第二十七章:夜半惊魂
第二十五章:职业任务完成
第二十四章:深渊魔王召唤
第二十三章:第四层毁灭者
第二十二章:燕归来的拉拢
第二十一章:完虐
第二十章:尸毒有多可怕
第十九章:威力无穷
第十八章:灼翼狮
第十七章:转职成功
第十六章:战盟的来历
第十五章:疯狂升级
第十四章:尸毒的威力
第十三章:速度之靴
第十二章:靠边站我来
第十一章:转职
第十章:姑父的困难
第九章:离开新手村
第八章:甲虫王
第七章:蜈蚣王
第六章:第一个到10级的人
第五章:姑父的疑问
第四章:弱点攻击
第三章:小白升级
第二章:游戏开始
第一章:告别工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460.09
ETH 3150.74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