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46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四十六章有女朋友了】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文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本故事虚构。如有类同纯属巧合。This fictional story. If you have any similar coincidence

浏览了几个帖子。西瓜算彻底知道自己成了名人;特别是那找召唤8个骷髅兵那一瞬间连自己看了都觉得很帅。以前总是崇拜别人,现在好了,被别人崇拜了。这时夏天洗澡完穿着睡衣来到西瓜的病房。夏天坐在西瓜旁边,手里削苹果问西瓜“震,你有女朋友码”
西瓜突然一愣,把笔记本合上。“没有,心里有一个,但不敢说。怕说了连朋友都做不了,如果被拒绝了就尴尬了”夏天听到这里手抖了一下“那个人我认识吗”
西瓜“认识,而且很熟”说完西瓜斜眼看了一下夏天。只看到夏天低着头。夏天哪是在削苹果,整个苹果都被挖得一块一块的。西瓜明白了,夏天被他那句而且很熟给震慑到了。因为夏天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很熟的女人是谁。所以心里乱成了一团。还故作镇定。
西瓜“夏天,你有男朋友吗”夏天抖着声音“跟你一样,没有,但心里也是有一个人。怕说出来后如果被拒绝了,连朋友都做不了”
西瓜“夏天,我心里那个人,是你”夏天突然苹果掉在地上。一下把西瓜抱住了“你为什么不早说,我心里只有你一个”
西瓜也紧紧的抱住夏天“我没勇气说,你这么美的女孩。我配不上你。所以一直没勇气说”
夏天“震,在那次你帮我家打跑村长儿子那天起,我就想做你的女人。我是女孩子不敢开这个口。我一直以为你有女朋友。所以我也不敢说。每次你来大排档吃饭,我只能在一边偷偷的瞄你。又不敢说出来。昨天晚上我问过阿辉才知道你还没女朋友。所以我今天才跟他们过来找你”西瓜“夏天,做我女朋友好吗”夏天抱着西瓜更紧了。已经不再需要说更多的话了。
应了那句话:此刻无声胜有声。两个人心里那层纸被捅破后不用再顾及那么多了。感情确定了。心也就安定下来了。两个人躺在一起。聊天聊到天亮了才谁。夏天抱着西瓜不坑放手。西瓜很惊讶。平时夏天是那么安静的女孩。现在就在自己怀里。而且这么不顾一切的抱着自己睡着了。西瓜在夏天的额头轻轻的吻了一下。熟睡的夏天那么迷人。比她平时更加迷人。难怪人家说睡美人。原来是这样的。西瓜不知道看了多久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8点钟护士和医生过来看西瓜的伤势。发现两个人睡着了就没叫醒他们。直接睡到中午西瓜醒来后发现身边的夏天不见了。西瓜喊了夏天。护士才进来。护士告诉西瓜夏天出去拿吃的。说你醒了告诉你一下。随后护士按了床头的对讲机“已经醒了”护士给西瓜弄来点洗漱的然后就出去了。不到三分钟夏天和邱天他们一起来了。邱天“早上来过,看见你还没醒,所以就没叫醒你”西瓜点点头。倒是一边的夏天脸红得想个苹果。
西瓜“邱天,半小时后我上游戏。把东西给你”邱天点点头“那我不打扰你们了。医生一会会过来检查”
夏天手里还捧着早餐。看邱天他们出去后就马上照顾西瓜起来了。又是挤牙膏又是拿毛巾的,忙得像个小媳妇。早餐后西瓜抓着夏天的手。只是简单的一句“谢谢你夏天”夏天给西瓜擦嘴“嗯,照顾你,我愿意”
西瓜“你的游戏设备呢?没有带过来吗”
夏天“没有,放家里了,昨天走得匆忙。所以没带”
西瓜“没事,一会让人给你买个新的”夏天默认了。
西瓜戴上头盔进入游戏,现在他就是想把那套嗜血套装给邱天。那套装备和那个剑圣职业,简直就是量身定制的。上线后西瓜把套装交易给邱天。邱天接受了交易后,只是说“下线”
西瓜听他的,下线。5分钟过后邱天到西瓜的病房。神色很严肃的说“震,刚才这套装是在副本里面爆出来的吗”西瓜点点头。
邱天“这套装太霸道了。可惜只有一套。而且是红色装备。升级后可能是紫色。但不知道能升多高。震,这套装备你不要说出去。记住保密,以后有大用”
西瓜倒是无所谓,反正东西给他了就行了。那本嗜血技能西瓜是要自己学的。所以没给邱天,只是那个牌子西瓜不知道要不要说给邱天听。想想还是算了。
还有那个辉煌权杖西瓜想送给夏天。毕竟这是件还没鉴定的装备。只要是要鉴定的装备,大

第四十五章:宵夜
第四十四章:苏菲弹力贴身
第四十三章:萨满祭祀
第四十二章:击破变异蜥蜴
第四十一章:愉快副本
第四十章:牛刀小试
第三十九:章碰面会
第三十八章:进入邱氏集团
第三十七章:日不落内部人员
第三十六章:被追杀第三十五章:路见不平
第三十四章:夏天女孩的心思
第三十三章:骨头的任务BOSS
第三十二章:骨头是任务
第三十一章:圣剑
第三十章:东逝遇畜生
第二十九章:清场
第二十八章:初试死亡之书
第二十七章:夜半惊魂
第二十五章:职业任务完成
第二十四章:深渊魔王召唤
第二十三章:第四层毁灭者
第二十二章:燕归来的拉拢
第二十一章:完虐
第二十章:尸毒有多可怕
第十九章:威力无穷
第十八章:灼翼狮
第十七章:转职成功
第十六章:战盟的来历
第十五章:疯狂升级
第十四章:尸毒的威力
第十三章:速度之靴
第十二章:靠边站我来
第十一章:转职
第十章:姑父的困难
第九章:离开新手村
第八章:甲虫王
第七章:蜈蚣王
第六章:第一个到10级的人
第五章:姑父的疑问
第四章:弱点攻击
第三章:小白升级
第二章:游戏开始
第一章:告别工地

Sort:  

兄弟,你真背。死豹子阴魂不散,又找上你了!

我也很冤枉啊,再说我抄袭。我就不写了。真遭罪

那哪成,你就这点出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