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28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二十八章初试死亡之书】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m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两人道别后各自上线。骨头需要把任务做了。西瓜则要升级,只有到30级后才能拿到判官笔。两个武器拿到手才算是真正的完成职业任务,虽然现在算是转职成功,但离完成还差那么一步。西瓜上线后约东逝升级。
本来经验条快到20级了。蜈蚣洞穴,这是两个人约好的升级地方,西瓜在游戏没什么朋友,骨头和东逝是他好友里面的4分之2。蜈蚣洞穴是20级怪物。正适合它们两人升级,也是现阶段很多玩家适合的地方。东逝是战士。讲究的是技术和PK要领。升级虽然渴望。但他一个人也能升,只是想看看这个曾经进到等级榜上的人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蜈蚣洞穴里面怪物不算太多,四五个就一堆。散人玩家的升级天堂。东逝在洞口随便杀了两只怪物西瓜就升级了,20级意味着能拿起那本死亡之书。东逝看着对方手里拿着一本书。黑坳而且朴素,书面上只有一个骷颅图案。这明显就是远程职业。总不可能是近战,拿书砸头的吧。东逝问“能引多少你能招架得了”
西瓜“这个,还真没试过多少。反正打不过就跑。打得过就往死里整”东逝用很鄙视的眼神看看西瓜。有你这么唬人的不。我就拉一堆给你试试水。如果按照东逝的升级。他可没把握把一堆5个一起拉过来。最多也就是2-3个怪。不过两个人的情况下,东逝能对付两到三个,两个给西瓜。如果西瓜弄不过,就等自己这变打好再过去帮忙。反正都在自己的控制范围。等东逝把挂拉过来的时候,西瓜突然道“你好厉害,一个近战能打5个”东逝脸色一黑。这是几个意思“两个给你。我三个,照顾你了”
西瓜立马转过脸去”才不要。太少了”东逝刚开始听到‘不要’的时候脸都绿了,后面听到太少了才放下心来“你大爷, 你不要也要帮我拖住两个,等我弄死三个你再说不要行不”西瓜“你去引怪吧,我来打。”说着拿着书念着什么。“呼···”8个骷髅召唤物整整齐齐的出现东逝面前。这突然出来的,搞得东逝以为刷怪了。这心拔凉拔凉的,本来5个都不好打了。还···。8个骷髅怪物一出来就操刀拉弓的。这阵势可不能小看啊。东逝退到后面,五只蜈蚣被8个骷髅召唤不到10秒就解决了。东逝在一边连动手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清理完了。刚才原以为西瓜不靠谱。原来不靠谱的人是自己。能上等级榜的人,能差到哪去。
说实话,西瓜现在想要升级不用谁带着,光这8个召唤物就足够带别人升级了。东逝原以为是要带西瓜了,没想到地位换了。不是对付有求自己,而是自己像小孩一样需要别人带着。东逝知道西瓜的强项,爷你站好了,俺给您引怪去。这种升级速度,谁看都都是跑腿的份。东逝这回可没客气,一下子引来二十多只怪物,西瓜有点把战士站前面。弓箭手站后面。东逝前面抗着点。“冰棱爆”“嘭···”-380.-367.-370。一个个高额伤害飘起,每个怪物都被扣了1/3的血。何等可怕,加上后面骷髅兵团补刀。倒了一大片。那经验条像骑自行车似的,东逝笑了。这回看捡到宝了。西瓜带升级,比那些大公会的法师还给力。骷髅兵时间到了,“哗···”全部散架了,冬瓜问“还有这骷髅吗”西瓜“等两分钟”
等了差1分钟,东逝继续引怪去,。东逝是老玩家了。计算两分钟的时间差刚刚好;等怪物拉到西瓜身边的时候刚好时间到,西瓜再次对着死亡之书念叨着,阴深深的白骨骷髅兵8个一下就出来了。西瓜再打个冰灵爆。一分钟不到又团灭了怪物。整整半天的时间。西瓜升级到21级。这里的诖误经验挺高的。不过西瓜感觉很乏味。一点激情都没有。东逝可就不一样了之前都是自己一个人砍。速度慢不说,而且挺危险的。一个弄不好还有可能挂的。现在好了,有个免费的打手,即使西瓜用技能,普通攻击也接近300点。现在这个阶段20级的玩家也就700-800点血,能抗西瓜几下不死的还真没几个。东逝战士普通攻击也就是100点左右。比西瓜真心没什么出彩的。
西瓜真不想在这里升级“有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升级的。这里怪物太少了。速度太慢”
东逝“你说这速度还慢。我带你去个洞,上次燕无双公会来打过,已经去就挂出来,没一个能在里面保持5秒钟的。都是25级怪物。洞里密密麻麻的都是怪。就怕你去了也没用,里面不是你这几个破骷髅等顶得住脚的。如果你能在那打,那升级就想坐火箭似的”
西瓜“在哪?离这里远不?带我去”
东逝站在那一愣一愣的“我只是说说而已,你还当真了,那个洞在这个阶段谁也打不了,除非有个强力的盾战,这个盾战强悍到接近神才能打,不然谁都不行”

Sort:  

@aellly, 不错!也教教我怎么能写出这样的好文!

你怎么好几天没更新了。我天天去看你。小可爱也没更新。

这家伙给人点赞 经常坐沙发,我还以为它是机器人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