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44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四十四章苏菲弹力贴身】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全部记录在案,
全服系统提示:30级副本通关,系统即将开启30级资料片更新。本次更新内容:开放宠物蛋、30级技能领悟和建立帮会功能。系统将在30分钟后更新。本次更新时间8小时。请玩家在30分钟内回安全区下线。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这回等级榜有的让他们追了。西瓜把缺口挖掉进去看看。当初西瓜还在埋怨村妇给个爬锄头。现在看来这可是一件宝贝哦。这副本里的东西别人是进不来的,东西没人抢得了。西瓜跑过去捡起来看看,好大一堆东西。西瓜先看到的是一棵圆圆紫色蛋。马上捡起来。
【宠物蛋】品质不明。未鉴定。【嗜血】技能书。【辉煌权杖】品质未知,未鉴定。金币:1250。这金币真多,肥得流油了这萨满。捡完东西西瓜本来想拿出回城卷捏碎了。眼角扫到一个橙色色箱子。【首攻奖励】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橙色仅次于彩色。彩色是圣级。橙色是仙级品质这点西瓜是知道的。西瓜拿出邱天刚才给自己的钥匙打开箱子。里面躺着一个黑嗷嗷的牌子。这牌子很淳朴。很简单。上面就一个“令”字。没有任何花边俏销。西瓜拿起东西后马上捏碎回城卷。什么都不想说。直接下线。
整个游戏都热闹起来了。只有30分钟的时间。但还是个个都在议论纷纷。日不落说到底还是老牌子啊,底蕴足。27级就打30级副本。说出去也太吓人了。论坛上到处都在发帖子求购通关视屏。价钱随便说。只要合理就给。有一贴子让人吃不消。里面尽是分析日不落的成员。9个被分析个透。只有西瓜她没分析出来。只是帖子后面加了一句:西瓜,如果你是女的。我哥想娶你。如果你是男的,我想嫁你。希望西瓜这个神秘的玩家能够出现。十大公会个个想炸开了锅,这是怎么回事都在怀疑系统是不是出错了,为什么日不落能把那副本通关了。这不可能的。一定的有什么BUG存在。不然谁也不可能过那变态的副本。但这些争吵西瓜一点都不知道。回到城里。西瓜到安全区。然后下线。
取下头盔,房间里围着好多人,怎么说都有十几个,其中包括了一起下副本的那九个人,个个想看怪物一样的看着西瓜。本来他们不相信西瓜能够打得过BOSS的,前面怪物给他们吃了那么多经验已经让他们已经很吃惊了。连BOSS也让西瓜给弄死了。真是难以置信。西瓜也被这么多人看着他吓了一跳。因为西瓜的脚受伤了。整张床被他们拿起来丢个老高。如果脚好的话,估计是把人丢起来。整个床被他们抬起来转圈,还好有夏天在。把他们阻止了。要不让他们不知道要怎么折腾西瓜呢。邱天示意大伙把西瓜放下来。毕竟西瓜现在还是个病人,也不能折腾的太过。邱天伸出右手说“谢谢”西瓜点点头说“上线后我有好东西给你”邱天的心一惊一乍的“先别告诉我什么东西。白天被你给的圣剑还没安定下来呢。让我心脏休息一下。明天早上就更新完了,我再找你”西瓜再次点点头。
邱天“快12点了。出去宵夜。你们把黄震抬上车”。一听到邱天要出去宵夜,个个眼睛睁得大大的。邱少爷出去宵夜?这太阳是不是坏掉了?整个邱氏集团都知道邱天是不会出去外面乱吃东西的。邱天错愕的再次说话“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大伙“没有、没有,快,把西瓜抬出去。小雁,去开个大点的车来。我们做一起。好久没这种快感。西瓜你绝对是日不落的福星。哈哈”
邱天“老冯,你和我坐一起”老冯点点头,知道邱天有事要和他谈。邱天身边就一个军师就是老冯和一个保镖岳清风。车上西瓜被他们给围了,唐立是今天副本里的法师“震哥,你怎么做到的,一个人把洞里的怪物给清理了。我叫唐立,以后多多指教”另一个凑过来道“行了行了,你说够了。该我了,震哥。我叫铁申。是今天和你一起下副本的刺客,我技术不怎么样,不过你今天的成就让我很崇拜”。一个女孩子凑过来把他们两挤开然后对西瓜说“震哥,我是牧师,牧师。我们今天一起副本的,我一定记得我的对吗?我是苏菲”
西瓜“等等。等等。你们的名字好奇怪。苏菲,唐立(弹力)铁申(贴身)你们是故意取的名字吗?”三人一个错愕。三个人去日不落公会都几年了。竟然没发现他们的名字有这个寓意“苏菲弹力贴身”我了个去。三人决定天亮之后去派出所把身份证名字给改了
如果是一个两个还没体现出来。三人无语。惹得车上的人哈哈大笑。最糟糕的是那个叫苏菲的女孩。更是脸红得想个苹果。
车子缓缓的驾驶着,帝王酒店是他们的目的地。因为这个地方邱天喜欢这个地方。这里吃饭环

第四十三章:萨满祭祀
第四十二章:击破变异蜥蜴
第四十一章:愉快副本
第四十章:牛刀小试
第三十九:章碰面会
第三十八章:进入邱氏集团
第三十七章:日不落内部人员
第三十六章:被追杀第三十五章:路见不平
第三十四章:夏天女孩的心思
第三十三章:骨头的任务BOSS
第三十二章:骨头是任务
第三十一章:圣剑
第三十章:东逝遇畜生
第二十九章:清场
第二十八章:初试死亡之书
第二十七章:夜半惊魂
第二十五章:职业任务完成
第二十四章:深渊魔王召唤
第二十三章:第四层毁灭者
第二十二章:燕归来的拉拢
第二十一章:完虐
第二十章:尸毒有多可怕
第十九章:威力无穷
第十八章:灼翼狮
第十七章:转职成功
第十六章:战盟的来历
第十五章:疯狂升级
第十四章:尸毒的威力
第十三章:速度之靴
第十二章:靠边站我来
第十一章:转职
第十章:姑父的困难
第九章:离开新手村
第八章:甲虫王
第七章:蜈蚣王
第六章:第一个到10级的人
第五章:姑父的疑问
第四章:弱点攻击
第三章:小白升级
第二章:游戏开始
第一章:告别工地

Sort:  

@aellly, 我好欣赏你滴~~~ img

@aellly, 这文写得很有感觉!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Congratulations @aellly!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