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21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二十一章完虐石像鬼】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m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西瓜捡完东西后来都下一层的入口,这座城堡外面看明明就是一座城堡。到了里面就成了洞穴。经过半小时的逗留,灼翼狮刚刚被打掉的那10%血量也恢复了。西瓜和灼翼狮继续往下一层走,到了第二层没有想第一层那样密集的怪物。场地也大概小了20%。第二层的怪物也一目了然。十二个31级骷髅弓箭手和十二31级个战士。还有一个个头比较大些的应该是BOSS,但BOSS好像是不会动的化石。BOSS旁边还有两个拿长矛护卫,西瓜拿起招牌武器“弹弓”。“啪”前排的12个骷髅战士被引过来。西瓜激活阴阳符,这是西瓜近战的依仗。
西瓜快速的从背包里拿出长剑准备肉搏。刚把剑拿灼翼狮已经拆掉两个骷髅战士。西瓜无语,马上从背包里换一把武器,骷髅法杖。“冰凌爆”群攻技能,如果不动手打怪,等下一点经验都分不到。
西瓜刚放完技能灼翼狮又拆掉了两个,心中满是挫折感。不过这挫折感西瓜很乐意接受。灼翼狮压根就不知道西瓜心里怎么想的,为什么要慢慢打,还以为西瓜有什么计划或者阴谋。鬼知道第二层在灼翼狮眼里这么不堪。西瓜只能放的冰凌爆,打一下,然后就坐等经验,完全就是带着个免费苦工。两个护卫在灼翼狮眼里也只不过是玩具而已。两个护卫倒下后,石化的BOSS石像鬼,活了过来“你好大的胆子,敢在我的地盘撒野,知不知道我是”“啪”石像鬼还没说完,直接被灼翼狮一巴就拍在地上,卖相十分狼狈【石像鬼】31级BOSS。血量12000。攻击160-150.防御80-90.魔法防御:110-120.技能【睡眠】,【恐吓】。【超声波】,【吸血】飞行怪物。
还好灼翼狮也是飞行的,要不然真的死得不能再死。石像鬼是31级BOSS遇到60级的灼翼狮,简直就是小孩遇到大人,西瓜在下面技能冷却完毕就“冰棱爆”。本来石像鬼被灼翼狮修理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好不容易睡眠了灼翼狮,等级压制太多。睡眠不到一秒就醒过了,唯独吸血在灼翼狮面前还能多撑一会。加上西瓜在一边骚扰,石像鬼一分钟都撑不到就从天上掉下来。石像鬼爆了好多东西。西瓜全部捡起来。25金币十几个药水。还有一对翅膀,“石像蝙蝠翼”西瓜真会可就乐了,连翅膀都爆了,现在好像翅膀谁也用不了。【石像蝙蝠翼1/3】飞行速度+50%恶魔职业专用。晕了翅膀还是恶魔专用的。没用了白高兴了一场。
西瓜收拾完东西,上三层。
到三层后级下线。肚子好饿。真都第二天上午了。出门吃早餐,一走出门强烈阳光照得通宵的眼睛有点睁不开。适应了好一会,吃完早餐西瓜洗了个澡。趟在床上一下就睡着了。
“铃••••••”西瓜的电话响了,醉梦中伸出手抓起手机。“喂,表妹”
霜霜“表哥,怎么你在睡觉啊,老妈叫你过来吃放”
西瓜看了看窗外天黑了快“哦,我一会过去”
“叮咚••••••”姑父过来开门“来了,”
西瓜“姑父”胡来“小震啊,快进来。怎么睡觉到现在啊”
西瓜“昨晚玩游戏玩太晚了,霜霜和姑妈呢”
胡来“在厨房端菜呢。快过来,”胡来一边招呼西瓜一边从酒柜里拿红酒,
霜霜“表哥来啦,快过来坐,”姑妈“小震,快过来”
开饭后胡来问道“小震,你和那个燕归来很熟悉吗?怎么你能请到他帮我坐任务”
霜霜“是啊!表哥,你怎么认识他的,他可是游戏顶顶有名的人,没想到表哥你能认识到他。”
西瓜“我只是打了个BOSS,爆出来的东西是他的任务物品,给了他而已。他说以后需要帮就找他,就这么简单。以前也不认识他”
胡来“我的任务完成了,转职山丘之王,有个技能很强,【雷霆烈焰】。是个群攻技能,马上我就到15级,15级可以到导师那里学习另一个技能【风暴之锤】,现在拿一把专职武器【雷霆之斧】。到15级可以领另一把武器【雷霆之锤】这两把武器是专职的,不会掉落,不可交易,不可丢弃。而且是红色装备,可升级。”
西瓜“这么猛。我现在也在做职业任务,不过我学了个【尸毒】。这个技能相当 变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4750.39
ETH 3148.5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