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45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四十五章宵夜】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境比较好,而且味道很好。而且帝王酒店拥有中西餐两种选择。三楼是西餐,四楼是中餐。西瓜被他们抬到轮椅上,直接上电梯到四楼。因为来的人数比较多。一个包间是坐不下了。所以在大厅吃,搞成两桌。邱天身边永远是坐着岳清风。左边是老冯。西瓜在老冯身边。因为是宵夜,生意没有包天那么火。人不是很多。邱天“黄震,你能方便说说今天的情况吗?你如果有什么技能不想被人知道的那就不用说。只是今晚很高兴你以日不落的名义打通关副本,邱某想分享你的喜悦”
西瓜“其实也很简单。我用的技能你们也知道。就是尸毒。尸毒专门打密集的怪物,怪物一个中毒后就会传染给身边的怪物。即使20秒后尸毒解除后,也会被身边的另一只怪物传染。虽然中毒不能叠加。但会传染。所以打密集的怪物。尸毒的威力比任何技能都要霸道。在你们被团灭出来的时候我在后面被送到门外。里面的怪物继续中毒。最后洞里的怪物才被一锅端”西瓜也不隐藏秘密。反正这个秘密迟早会被人知道的。PK又用不上。
邱天这时才明白过来西瓜为什么能一个人能灭了那么多怪物“那boss你是怎么打过去的。照里说洞里可没什么地方可以卡位或者BUG的存在”
西瓜“我有一把带破坏的锄头。可以从别的地方挖土过来把BOSS围起来。这样BOSS就不会乱跑了。我就梦中捉鳖。还是用尸毒把BOSS搞死了”邱天这回总算是明白了。这副本遇到西瓜就是送的,根本就不是用来打的。估计游戏以后会出现一些魔法免疫的怪物。要不然一直被西瓜这样搞。名门很难维持游戏的平衡。邱天“黄震,尸毒这个技能以后不要随便用出来。不让吃苦的是你自己。但这次日不落确确实实的高兴。有你在这样的副本就好打了”
说话间又进来一伙人。也是十几个人。风风火火的。有一个像是带头的人还在讲电话“放心吧天王。日不落里面有我们的内线。听说这两天日不落会把视屏发布到内部。到时我一定把给你。我那个内线在他们一团里面,有视频肯定是第一时间得到。你放心。那50万你准备好就行了”
这断通话完完全全的被邱天一伙人挺得干干净净的。一字不漏。一团可是核心内部人员啊。怎么也被外围的人收买了。这真的是有钱使得鬼推磨啊,邱天给老冯一个眼神。老冯一下子就会意到点点头。从吃饭的谈话中,这个内线已经不是第一次和他们合作了。邱天最痛恨的就是这种吃里爬外的东西。所以老冯决定一回去第一件事就是调查清楚这件事。
邱天“黄震。你暂时留在日不落。等我把剑圣职业做完了你再走好码”西瓜点点头,其实西瓜到哪都无所谓。反正他熟人也不多“嗯,可以,不过明天我把东西给你后你再去做任务。隐藏任务我也帮别人做过,难度非常的高。高到接近完成不了。你如果要帮忙就说一下”
宵夜时夏天坐在西瓜的身边。一直给西瓜夹菜。西瓜再傻也能看出来。邱天笑道“黄震兄弟好幸福啊”惹得大伙哈哈大笑。夏天可不在乎他们怎么看。反正她照着自己的意愿做。喜欢西瓜就是。管你们怎么看。
吃到深夜两点才回来来。邱天和老冯暗中商量好了。一定要把这个叫夏天的女孩留在日不落。这样西瓜就有了牵绊。不怕西瓜不留下来。只要西瓜留下来,他提的任何条件都可以商量。
西瓜那里经历过这样的心里战略。只是心里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人,根本就不是老冯这种心机的对手。好在老冯也没什么恶意。只是想办法留住西瓜而已。再说邱氏集团那么大。西瓜也有个发展空间。回到病房,夏天把西瓜安排好就自己去洗澡了。西瓜因为上不了游戏。只好拿笔记本浏览名门论坛。
原来自己成了名人了。到处都在议论自己和日不落。把自己说的非常神秘。什么突然出现在等级榜首。打破30副本。这些全部离不开西瓜这个神秘的玩家。这个西瓜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以前名人榜上没有这个人。到底是哪为大神改名了还是中国区出现了黑马。
其中有人把西瓜帮邱天和卧龙公会PK的视频给发了出来,这样西瓜就曝光了。这段视频时间不长,也就十几秒。但把西瓜拍得够清楚的。拍摄者竟然是卧龙公会里面的玩家。一时间这个帖子不到十分钟就成了点击量10万点击率。名正言顺的成了热帖。

第四十四章:苏菲弹力贴身
第四十三章:萨满祭祀
第四十二章:击破变异蜥蜴
第四十一章:愉快副本
第四十章:牛刀小试
第三十九:章碰面会
第三十八章:进入邱氏集团
第三十七章:日不落内部人员
第三十六章:被追杀第三十五章:路见不平
第三十四章:夏天女孩的心思
第三十三章:骨头的任务BOSS
第三十二章:骨头是任务
第三十一章:圣剑
第三十章:东逝遇畜生
第二十九章:清场
第二十八章:初试死亡之书
第二十七章:夜半惊魂
第二十五章:职业任务完成
第二十四章:深渊魔王召唤
第二十三章:第四层毁灭者
第二十二章:燕归来的拉拢
第二十一章:完虐
第二十章:尸毒有多可怕
第十九章:威力无穷
第十八章:灼翼狮
第十七章:转职成功
第十六章:战盟的来历
第十五章:疯狂升级
第十四章:尸毒的威力
第十三章:速度之靴
第十二章:靠边站我来
第十一章:转职
第十章:姑父的困难
第九章:离开新手村
第八章:甲虫王
第七章:蜈蚣王
第六章:第一个到10级的人
第五章:姑父的疑问
第四章:弱点攻击
第三章:小白升级
第二章:游戏开始
第一章:告别工地

Sort:  

粉丝来了!

哈哈。哥,你别拿 我开心好吗?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ericet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还没瘸,你还继续忽悠,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4750.39
ETH 3148.5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