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38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三十八章进入邱氏集团】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西瓜“没有,女朋友都没谈过。工作上的关系。工地上全都是爷们,没机会接触女生”
徐小艳惊讶“连女朋友都没谈过”难以想像。
西瓜“你表哥这里人好像挺忙的,我住在这里会不会碍事啊”
徐小艳“放心吧。表哥几天前就叫人找你了。想找你加入日不落。只是怕你反感,所以没找你”
西瓜“找我?我何德何能到邱氏啊。”
徐小艳“在十亿游戏玩家里,能进前十的人,能是简单的吗” 徐小艳看不认为西瓜是简单的人。华夏区十亿人玩名门。在十亿人里面进入前十或前三。打死徐小艳都不会信是简单的。说话间邱天刚好路过,看到西瓜。但护士他没认出来“黄震,怎么出来。”
西瓜“里面太闷了,所以出来透透” 徐小艳马上把口罩戴上。比了个“嘘”的手势。
西瓜“邱天,晚点上游戏。我给你样东西,你应该会有兴趣”邱天心里知道西瓜能拿出来做见面礼的东西。肯定不是一般的东西“嗯,好。半小时后主城药水店见。”然后示意护士推西瓜回去。护士低着头马上推走,生怕被邱天抓活的的似的。低头的不经意点看到西瓜脖子上的项链。吃惊到“怎么表哥的项链在你这”
西瓜“这是邱天送我的,说有事到邱氏集团找他。还要带上这项链” 西瓜把来龙去脉说了一遍。
这时的徐小艳很吃惊,没想到西瓜和表哥还有这经验。在徐小艳的心里,西瓜是很神秘的人。但也没想到会有这经历“其实这条项链是表哥的18岁生日礼物。项链后面有个天字。很有纪念意义。表哥一定很感激你。所以才送给你了”
西瓜有吃惊,但还是没说出什么来。君子不夺人所好。找个机会还回去。
西瓜回到病房,戴上头盔上游戏。城里修理了一下装备然后就去见邱天。邱天已经在那等西瓜了。西瓜把【圣剑】和【死亡面具】交给邱天。邱天看了这两样东西。好久没动。这明天是霸道的剑圣转职凭证。而且这死亡面具配合剑圣。天下好有谁能敌手。当即对西瓜说“下线,我让老冯接你过来会议室”
西瓜一头雾水。虽然知道这两样东西很值钱。但也不用那神情吧?不过人家都这样说了。那就下线吧。应该是有好处才对。西瓜才下线取下头盔。那个叫老冯的人来了。老冯是日不落公会的管家。45岁左右。很儒雅的人“黄震先生,邱先生请你过去他那一躺。”西瓜点点头,被几个人抬上了轮椅推走。
会议室:老冯、古羽、洪飞、刑雁、岳清风•••还有另一个年轻人都在。这个年轻人西瓜之前没见过,个子不高挺帅的。
邱天“刚才,西瓜给了我两样东西。就是24个隐藏中排名第一的圣剑给了我。这个职业的价值不用我说出来你们也知道。当当这把圣剑足够整跨整个卧龙公会。除了这把圣剑,还有一样更可怕的东西。【死亡面具】。这件辅助装备是排名第二。配合这把圣剑。可以说在整个名门里面以无敌的存在。两件东西可以将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兵团直接打造成一个大公会。而且是个很可怕的公会,谁也不敢惹的公会”邱天把这两样东西截图放到投影布上。这一放整个会议室全部倒吸一口冷气。太可怕了
【圣剑】攻击:245.速度:30.封印1/4。需要等级:15.持久:无。可升级。当前品质:紫色。
紫色装备,全服都没人有紫色装备。而且还是被封印状态。四层封印如果全部解开的话,那攻击力该加多少。而且官方已经公布了24个隐藏职业的专属武器都到技能。这才是吓人的地方。邱天放第二张图片,又是一阵吸气。
【死亡面具】:攻击:25。防御:15。每次攻击时20%的吸血效果。装备可升级,当前1/4。品质:红色。持久:99/99。老冯笑了。古羽笑了。其他人脸色变了。这死亡面具在圣剑面前真的是如虎添翼。
邱天“黄震,我不知道你是当我朋友才送我还是以这个来做投名状。我都接受你。日不落对你感激不尽。你能不能开个价。这样我才能把你这份礼物收的踏实些”所有人都转向西瓜,整得西瓜压力好大。
西瓜“其实我不懂玩游戏,这个东西在我这浪费东西。那天打到我也觉得这两样东西应该不错的,我已经转了隐藏职业。那个对于我来说,是多余的,而且我不善于近战。对于你刚才说的投名状我更是听不懂。我只是送给朋友而已。你能不能别搞得那么复杂啊。”
第一章:告别工地
第二章:游戏开始
第三章:小白升级
第四章:弱点攻击
第五章:姑父的疑问
第六章:第一个到10级的人
第七章:蜈蚣王
第八章:甲虫王
第九章:离开新手村
第十章:姑父的困难
第十一章:转职
第十二章:靠边站我来
第十三章:速度之靴
第十四章:尸毒的威力
第十五章:疯狂升级
第十六章:战盟的来历
第十七章:转职成功
第十八章:灼翼狮
第十九章:威力无穷
第二十章:尸毒有多可怕
第二十一章:完虐
第二十二章:燕归来的拉拢
第二十三章:第四层毁灭者
第二十四章:深渊魔王召唤
第二十五章:职业任务完成
第二十六章:死亡之书
第二十七章:夜半惊魂
第二十八章:初试死亡之书
第二十九章:清场
第三十章:东逝遇畜生
第三十一章:圣剑
第三十二章:骨头是任务
第三十三章:骨头的任务BOSS
第三十四章:夏天女孩的心思
第三十五章:路见不平
第三十六章:被追杀
第三十七章:日不落内部人员

Sort:  

很佩服写小说的人,自己真的没有这个耐心啊!加油加油!

兄弟厉害,写了这么多章了

学的真快!
你把这么多超链接做出来,有没有手抽筋?
🙀🙀🙀

哈哈,就差一点。比码字轻松点而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