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32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三十二章骨头的任务】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m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东逝非常窝火。发誓一定要给天王一个疼痛的报复。可是自己一个人单枪匹马肯定弄不死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抓紧时间练级。本来今天升了一级很高兴了,却被天王这撕搞死了三级。恨啊!东逝想到了西瓜,此人技术看上去不怎么样。但一身技能和职业太可怕了。如果西瓜要是能帮自己就好了。突然东逝的手机通讯在游戏里响了。接听后两眼阴紧了起来。随即下线拿好上外套往外走。
“嘟•••”西瓜的通信器响起了。是骨头的。“喂,骨头,任务开始做了吗”
骨头“开始了,超级难啊,前面部分已经过了,后面阶段我和几个朋友做不了,你什么时候有空帮我做一下,我几个兄弟不给力,有点抗不住”
西瓜“现在也可以,不过我要带个人去。”
骨头“,没问题,西瓜带的人一定错不了。准备一下,晚上城外十里坡有个破茅屋见”
傍晚西瓜拨了东逝的通信“喂,在忙什么?我要帮朋友做任务,要不要一起去”
东逝“要,马上就来”西瓜把信息给东逝后就挂了。因为刚才洞里捡了许多药水,给及方面倒是不用,只是修理了一下装备。西瓜也希望早点到30级。第一那个圣级宠物蛋就能孵化,还有那个判官笔。那可是很大的提升。攻击直接+200点不说。判官比上肯定带技能。像现在手里的死亡之书一样,召唤8个骷髅兵,而且属性和本尊一样。如果攻击+200的本尊。8个是什么概念?一个雇佣兵也就5个人,自己一个加8个自己,而且攻击那么强。很难想象。
半小时后东逝、西瓜、骨头和他的几个朋友一起到齐了。总共8人。其中一个叫武征,此人面目清秀。拿着一个法杖,从衣着上看应该是个牧师。给西瓜的印象非常的良好,武征后面还有一个样子拽拽的叫呀哈骂。名字怪怪的。见人到齐了。骨头拿出轴承念着什么。一阵光明亮起,一伙人被传送到任务地点。
骨头“打过这里,后面就是BOSS。拿BOSS手里的盾牌。就任务完成BOSS35级怪,攻击不是太变态,但是防御太离谱。还有BOSS的技能真恶心”
东逝“没事,奶好我。我来输出”在场8人有3个奶妈。治疗应该是够的。骨头“前面的挂物一起努力没什么压力。GO”
西瓜随即放出8个骷髅兵。推进的速度比骨头想像的快多了。特别是那8个骷髅兵。攻击高不说,数量也不少。可惜只能存在3分钟。等到冷却5分钟后继续召唤。半小时左右就推到了BOSS前面。这段是骨头他们上次推过来一次。有了西瓜和东逝加入,轻轻松松的没什么压力。最渴望大怪的是东逝,被渣男天王搞死了三级等级上被甩的远远的。再加上今天接到那个电话,心情真的不美丽。没了白天和西瓜在一起的那张笑脸。
大伙到BOSS前面。BOSS的具体资料。盘古铁卫:等级35.血量:50400.攻击:240-300防御:300-360.魔防:120-180.技能:【恶魔缠身】、【皮肤硬化】。【分裂】这三个技能最吓人的是【恶魔缠身】对敌人释放一道恶魔,试敌人无法释放任何技能,每秒损失血量100,持续7秒。无法清除。被恶魔缠身,除了硬抗和牧师治疗,没别的办法。非常霸道的技能,被恶魔缠身就9死1生。无法清除才是最可怕的。分裂只是攻击溅射到旁边的敌人,倒不是太可怕。
骨头看向东逝和西瓜“怎么样,有什么好办法吗”
西瓜“我是游戏新手你是知道的。只能尽量打”
东逝“奶好我,我做MT,我边吃药应该可以抗注”说话的语气有的没底气。
西瓜“不怕,不行你就退下来,有骷髅兵顶着呢”
这样好像商量没结果。还是边打边想办法。BOSS的攻击不是很高。应该没事。
呀哈骂“有哥在,什么事都不是事,放心吧有我呢。”
骨头几个用鄙视的眼神看着呀哈骂。靠你保证能团灭。
西瓜再次召唤后牧师后面,队伍里除了3个奶妈和西瓜其他人都是近战,也不用太多的指挥。就是硬碰而已,没什么好说的。

Sort:  

兄弟,我来了,今天有点事来的有点晚。

能写游戏小说的好厉害!佩服佩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4750.39
ETH 3148.5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