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17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十七章转职】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

in #cn6 years ago

皇帝轩辕也知道,这个隐藏起来的人终有一天会来想自己要这个人情的。
西瓜已经15级了,没想到短短半天的时间能从10级冲到15级,而且两个BOSS被自己灭了。这两个BOSS都是大公会现阶段都灭不了的。真是爽。骨头,一个资深的网游玩家,也隐隐感觉到西瓜这个职业有多可怕。还好当初新手村和他认识了。
西瓜回城把刚才打花纹蛇掉的装备多余的卖掉,大多都是白板的,能换的全身都换掉,毕竟当初燕归来给自己这些装备不是全部10级的。花纹蛇掉的装备大多都是15级白板装 。在情理东西的时候,这么背包里有个“?”字样的东西,而且还占了一格。西瓜拿起来看现实特殊物品,这是意见全服第一个杀BOSS的奖励。差点忘记了。西瓜马上捏碎看看“叮•••获得幻影权杖”
【幻影权杖】特殊物品。攻击0-1,持久99/99,对着有生命的人或者怪物摄取影像,摄取后印象保存,在有需要的时候放出一个和原始载体一样的投影,投影不具备任何攻击力。投影存在5分钟。释放冷却10分钟。每摄取一次消耗一点耐久。耐久可维修。
这东西可就鸡肋了,只是放投影,而且投影没任何攻击力。气得西瓜直接吧【幻影权杖】丢到仓库里,第一个BOOS弄死了,给这么个破玩意。一阵无语后西瓜还是继续自己的专业任务,15级可是要到导师哪里领取任务的,当来到那个墓地时,法师这次不用什么召唤,直接就从墓地里出来,虽然西瓜知道他的存在,但还是被吓了一跳。真是人吓人吓死人。这次法师还是虚无状态,但名字出来了,不像上次那样只是个虚无物体。西瓜看到NPC头上写“太恒神君”西瓜走上前道“太君,我已经升到15级了,不知道能不能去完成你的任务,找回七星铁笔和圣灵书”
太恒神君“你的强大突破得太快了,比我想象中还要快很多,没想到你能这么快。你当然可以现在就执行任务,只是怪物比你想象的还要强大。希望你能经得起考验,还有艾尔强大到你现阶段窒息的存在,我没什么宝物能给你,你到亡灵族的地界后,你先找到我当时的坐骑灼翼狮,照到它后你拿这个铃铛挂在它的脖子上,它会助你一臂之力”西瓜接过铃铛,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铃铛有条线,只有铃铛上有个挂钩。
西瓜“太君,此次前往亡灵界吉凶未卜,你能不能给我正确的引导,不然亡灵界那么打,我什么时候才能完成您佬给的任务”
太恒神君“你拿着这个铃铛到亡灵界后铃铛自然会引导你找到灼翼狮,灼翼狮是守护圣灵书的神兽。找到灼翼狮那神灵书也就不远了”
西瓜“如此我明白了。只是我该怎样才能到达亡灵界”
太恒神君“你准备好了之后我送你一程,你准备好了吗?”
西瓜“准备好了,来吧”
太恒神君口中喃喃自语,然后一道亮光直射西瓜身上。
亡灵界没有人界那么充满活力,到处都是死亡的味道,树不是树,只有树叉没树叶,而且树叉和树干都是漆黑的。四周到处都是坟墓。
西瓜拿出太君给的铃铛,一点反应都没有。也许距离灼翼狮太远了,所以铃铛感应不到。西瓜只能在这里瞎转悠。刚走几步墓穴上的土动了。西瓜一下知道墓穴下面有怪物,而且马上就会出来。更让西瓜绝望的是好像周围有三十多座墓穴都在动,这时候西瓜马上激活技能“阴阳符”虽然是残本,激活后一张银白色的符立马出现在自己面前,而且围绕在自己身旁绕圈。如果有怪物靠近就会被阴阳符冰冻然后再减速。西瓜不敢往更多的墓地走,退回到后面空旷的地方,当三十多个骷颅架子爬出墓穴后直接往西瓜冲来,“尸毒,”“冰凌爆”两个技能放出去后就跑。传说种的混世魔王程咬金还有三板斧,西瓜就两下走人。还好穿这速度之靴。跑起路来听快的,骷颅倒是没追上,西瓜一看技能冷却完了“冰凌爆”一下吧一堆骷颅架子砸出-110.-98.-105等数字出来。一级技能都能大出这样的伤害,真心不错的技能,如果升级道10级,那伤害可不得了。放完技能西瓜拿出他的招牌武器“弹弓”“啪”“啪”“啪”

Sort:  

@aellly, 写得好,写得妙,写得呱呱叫~~~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4750.39
ETH 3148.5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