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2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三章游戏小白升级】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7 years ago

jianhou.png

“你是不是村长给你的奖励没戴上?”
“村长奖励什么?好像我没看。”
“没看就没看,还好像。能说人话不?”
两个人来来回回各几下就把狼给撂倒了。胖子才翻出包袱,果然有件布衣。
新手布衣:防御1-2,攻击:1-2
赶紧穿上,果然和他一个造型,“谢谢你刚才出手,叫我西瓜就好,怎么称呼你。”对方也不说话,用木剑指了指头上,(骨头)两个字。
骨头你好,能不能组队一起啊?我以前没玩过游戏,很多地方不懂。
骨头“。。。。。。!你要组队也要打开组队开关啊,”
胖子自己全身摸了半天,“噢偶!在哪打开。”
“你唤出个人面板,再右下角”
胖子尴尬的呲牙。“嘿嘿,新手,多多指导。”有人带着就是不一样,轻松多了,替然想起那句话:人多力量大。好一会两人才收集了狼的獠牙回村。两人互加好友后分开了。
胖子拿出黑盒子打开,里面是一张帛书。十级以后到黑暗主城乱坟坡坐标:40015 18103给战死的人族法师扫墓,人族法师不愿死后被亡灵族驱使,临死前叫洒满法师将他灵魂和躯体封闭在墓穴中。战争种不可能把人族法师的尸体运回来,同伴们继续征途。人族法师就此长埋地下。
后来人族法师的墓穴被亡灵族发现。因为加持了光明封印亡灵族无法打开。亡灵族索性给墓穴加上一层亡灵诅咒。人族法师的灵魂和躯体在诅咒下一天天的腐蚀,在灵魂和躯体完全被侵蚀前解救出来,以免被亡灵族控制。
西瓜淡定不了了。虽然西瓜是游戏新手。但凭感觉知道这个任务肯定有便宜看占。赶紧回村交了任务。
“谢谢你冒险者。这是给你的奖励。”村长的奖励:铜币40和一双草鞋。经验:60。
1级经验100.。2级200。3级300以此类推。到10级离开新手村,经验会发生翻天覆地的辩护。
“叮……”恭喜你升至2级。刚刚打怪剩下不到一半的血条一下回满。
西瓜“村长,我还能帮你做什么吗?”村长“谢谢你的热心,我这没什么需要你帮忙的了,听说裁缝店里的老张听说要帮手,你可以去看看”西瓜“好的,谢谢村长”
西瓜来到裁缝店对老张说“你好!村长说你需要帮手,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老张“你好冒险者,我这里的皮革快用完了,你能帮我打点兔子皮来吗?”
西瓜转过身看见饰品点,如果能在这接个任务,那就不用老是跑路了。浪费时间。
“你好,你这里有需要我为你做什么吗?”饰品店李婶“你好冒险者,我这里需要一些犬牙和樟木,如果你能帮我找一些来,我一定给你报酬的。”西瓜“好的,”西瓜照地图上的提示找到任务怪兔子的坐标。看到兔子在草丛里,西瓜还是老习惯,看下四周没人。抄家伙强撸。好好的一把木剑被当木棍使。西瓜不懂什么战术和技巧。你一下来我一下去。打个兔子扣了60%的血量。还好兔子爆了两个小血瓶和一张兔子皮。西瓜坐在地上喝下一个血瓶等血量回升。小血瓶:每秒回3点。持续8秒。1级血量26,2级增加20、刚刚打兔子扣25点,剩下21点血。
喝了一个血瓶后血量虽然没满,但也差不多了。继续任务。
西瓜就靠各种乱七八糟的打法成到任务数量够。继续往前走。看到野犬,好大一条呀!西瓜敢肯定是觉得是放养的,绝对不是圈养的。不然这狗不会这般狰狞。看看手里这把木剑。严重变形了,刚才打兔子的时候好几下没打到兔子。用木剑拍到石头好几下 。剑身都出现两道裂痕。用这把剑放到野犬???可能吗?西瓜直接怀疑用这木剑砍它,到底是野犬先死还是自己先死。
没办法硬着头皮也要上了。轻手轻脚的溜到野犬的后面,抄起家伙就捅,不捅不要紧,这一捅木剑算是长眼睛。直接捅到一朵美丽的菊花,野犬的脸色一阵红一阵紫,犬头上跑起个-12数字。西瓜直接被吓了,这数字好高啊刚才打兔子怎么就1-4点伤害。怎么这回。。。。。!抽出木剑再捅,照原先的位置再来一下。这次伤害更高。-16。我去......那条野犬属性出来了。血量:42/70。攻击:3-6。防御:1-1.也就是说西瓜刚刚打掉了它28血,而野犬防御1点,自己这2-4点攻击,每次被防了1点,估计要砍20+刀能把它放到。难道要死在它全面???
自己46点血拼它42点,只好以命相搏。身上还有4个小血瓶。可以搏一搏。继续回到远古时

Sort: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enj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3801.93
ETH 2252.31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