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11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十一章转职】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西瓜看这榜上的认,他们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这么快升级。
披风在名门这款游戏里是最少爆出的装备,而且属性只是加了一点点,想西瓜这种带技能的披风,绝对是极品,先不说他是红色装备,就单单隐身这个技能现简单,除了刺客之外,每个职业都羡慕的技能,而且25点防御现阶段多么珍贵。
西瓜在商店买好补给,拿出古朴的帛书捏碎。照着任务坐标40015 18103跑一个半小时才到。一路上怪物太多,大多都是20到30级的怪物。照西瓜现在10级的状态被摸一下,后果难以想象。到任务地点后,西瓜拿出帛书。看着一座平常的墓穴,放在墓穴前面。果然在墓地上出现一个灵魂状态的法师,西瓜卑伉的行礼。“尊敬的法师,我无意中得到你的消息。从这张帛书上照到了你。不知道我能为你做点什么才能把你解救出来。”
一个很浑浊的声音道“你好冒险者,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原是人族第一法师,三年前我和我的部队从帝都一直征战到这里,所过之处战无不胜。但有一天我的一个手下被亡灵族蛊惑。偷走了我的七星铁笔和圣灵之书,这两件物品是我征战的依仗。威力无穷。被偷后我们的征战陷入了困境,后来被亡灵族的骑士【艾尔】带着死灵族围杀。整个军团在愤力无果后沦陷。希望你能帮我把【七星铁笔】和【圣灵之书】找回来,维你所用,不要落入异族之手,人类才免遭大难。”
西瓜看着面前虚无状态下的NPC,头上写着(太恒神君)这是标准的华夏种族名字。西瓜开口道“你好太恒神君,你的名字有点长,我能不能简称你为【太君】”
太恒神君“无所谓,名字而已,简单点也挺好的”这个太恒神君完全没想到西瓜的猥琐想法。西瓜“太君,我应该到哪里找到艾尔,找到[七星铁笔]和[圣灵之书]。”
太恒神君“你现在太弱了,想要拿回这两件圣物绝非易事,如果你能强一点就好,”
西瓜“我会变强大的,但需要时间,”
太恒神君“没多少时间给你磨练了,亡灵族很快就要入侵人类,我只能助你一臂之力,我授你一技能,希望你能快速强大起来。但你必须拜我为师,否则无法传授于你。不知道你愿意不?”“叮······!是否转职为死灵族法师”
西瓜“死灵族法师?你不是人族法师吗?为什么变成死灵族了?”
太恒神君“为师被诅咒,现在无法为你传授人族职业了,只要心系人族,无论你堕落还是沦丧都不要太在意,之要能对抗异族,什么手段都可行。你是否愿意”
西瓜“当然愿意,求之不得呢,像你这么强大的法师,是我辈的梦想追求。向往你的辉煌”
“叮······!转职亡灵法师成功”系统提示后,西瓜的人脸马上变得惨白,没有一丝血色,跟死人脸差不多,身上的肌肉也开始萎缩,皮肤全都变成惨白惨白的。
太恒神君“好,为师传授你一技本事,还有一张阴阳符,你强大后来这里找我。”
“叮······!收到转职物品【冰凌爆】和【阴阳符残本之阴】15级后找太恒神君接任务如果不接任务则转职失效。”残本,阴?
【冰凌爆】:冰元素爆开,对半径6码范围内发出巨量伤害,被攻击后减速30%。瞬发.消耗魔法:30。职业法师,要求10级。可升级。当前等级1级/10级。
【阴阳符残本之阴】:激活后冰符旋转于身边,被冰符攻击到者0.5秒的冰冻效果和移动速度减少50%。持续1秒,激活后没秒消耗魔法每秒1.要求等级10。
好强悍的技能,这职业真可怕,阴阳符可是个自保技能啊,什么怪物一靠近就被攻击,虽然是0.5秒和减速50%1秒,这足够脱离险境了。
西瓜“太君,我一定以最快的速度让自己强大起来,”
西瓜直接把两个技能学习了。回城再说了,这里的怪物不是自己能对付得了的。西瓜是个游戏小白,不像一些老鸟一样,现在应该找人帮带自己升级。翻开自己的好友里,除了表妹和姑父之外,就东逝、骨头和燕归来。东逝只是跟自己借了药,骨头一起打过怪,燕归来是公会大佬,叫他带自己升级不现实。只有骨头比较合适点。

Sort:  

@aellly, 投稿到cn-reader的你肯定是文学爱好者!

@aellly, 我好欣赏你滴~~~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