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22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二十二章燕归来的拉拢】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m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西瓜“尸毒是按照百分比伤害。我的任务遇到的怪物还好有这个技能才过的”
霜霜“表哥,你说的就是你昨晚升级那么快的技能吗?整个论坛都在说你。好厉害啊。你都上了等级榜了”
西瓜“这个技能遇到密集的怪物就有作用,如果遇到老单的就没戏。不如其他技能实在”
胡来“不管怎么说有隐藏职业就是好。霜霜也接到隐藏职业了,是个猎人,感觉之个职业也不简单”
西瓜“姑父你在光明阵营吗?是不是和霜霜在一起”
胡来“这丫头要在光明阵营。只好陪她”
晚饭过后,西瓜回到出租屋。戴上头盔继续游戏。
第三层,灼翼狮在一边看到西瓜上线,“你去你的世界之前要先告诉我一下。”
西瓜吃惊道“你一直在这里等我?对不起啊!下次告诉你。”
灼翼狮“你在这里消息,我也没办法离开这里,只能在这里等”
西瓜“晓得了,下次我会注意的。走吧,三层今天打掉”
这时西瓜的通信器响起,西瓜接受。是燕归来“你好燕总,我第一次玩游戏,上次不知道你是个名人,所以•••”
燕归来“西瓜兄弟见外了,什么名人不名人的,咱们不搞这套好吗”
西瓜“这感情好,谢谢你上次帮我朋友做任务,不知道怎么报答你好”
燕归来“哈哈,西瓜兄弟见外了。能认识到你,是燕某人的荣幸啊,说什么报答。只是西瓜兄弟这两天升级神速,不知道能不能透露一下秘密。燕某人感激不尽”
西瓜心想,原来是要来套好处的,难怪这么好口气。当即道“原来是这件事啊,我也不隐藏,是我在做专职任务。这里个怪物太多,非常的密集。杀了两拨怪物而已,在亡灵界,坐标是**** ****”
燕归来有点蒙了,有你这么坦诚的吗?连坐标都给这么清楚。不过亡灵界说得有点大了。先阶段谁能到亡灵界。不是你在说谎就是做隐藏职业,燕归来相信这个西瓜属于后者。“原来你是在做隐藏职业任务啊。”
西瓜也没觉察到什么“是啊,接到个职业任务,所以就••••••”
燕归来这回更加想拉拢西瓜这个人。一个隐藏职业而且一个升级那么快的隐藏职业,意味着能给公会带来多大的利益。随即道“西瓜兄弟如果要帮忙就说一下,燕某人一定鼎力相助”
西瓜“哦!那谢谢燕总了,需要的时候我会麻烦你的。”
挂了燕归来的通信又响起东逝的通信,“喂,”
东逝“西瓜,上次拿了你的药,还没还给你,怪闹心的,今天看到等级榜上的人是你,我都有点不相信。能一起玩不”西瓜和东逝本来就一次面的人,也不算熟。个个都是想套我升级的方法“东逝,我在亡灵界做任务,等出去后一起玩,现在在打怪,完了联系你”
挂了东逝的电话,西瓜直接把通信请求关了,安心打三层。三层的怪物不多。比二层少。但明显比二层增加了难度。虽然在灼翼狮面前三层难度不大。但很明显。估计游戏开发者没想到灼翼狮的存在。如果靠玩家打通这任务,简直比登天还难。
三层只看到六个亡灵骑士,后面还有一个冰霜骨龙。那翅膀撑开足足有十二米宽。全身是白骨拼成。
西瓜对灼翼狮道“六个骑士我来拖住,你去把那冰霜骨龙解决了再来救我”
灼翼狮点了点头, 然后腾空而起。直奔冰霜骨龙。西瓜随手一个“冰棱爆”砸在六个骑士中间,六个亡灵骑士立马往西瓜冲过来,灼翼狮和冰霜骨龙已经缠上了,西瓜就两个技能,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尸毒”六个骑士全部中毒,白色的骨头变成了绿色的,血量一下就显示出来了,29级亡灵骑士,血量3600,然后亡灵骑士头上开始冒伤害,-9.-9.-9。每秒扣0.5%持续20秒。中了尸毒就要了10%的血量。西瓜现在不是杀怪,而是拖,拖到灼翼狮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