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24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二十四深渊魔王的召唤】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文发于m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有种不祥的预感笼罩这西瓜,这BOSS变异后会不会飞啊,毕竟人家是长了翅膀的。36计溜为上策。三秒钟的时间,西瓜抓紧下来。毁灭者原一层外皮原本红色的身躯变得更加的通红。那把冒着绿色火焰的木质宽剑变成刀型。脸部原本光滑的也长出鳞片。一双红色的眼球狰狞的看着西瓜。背后的翅膀一下就张开来。“呼•••”一阵劲风吹过。看样子BOSS是疯了,完全丧失了原有的理智。西瓜脚跟刚着地就是一个跑字。原本就跑得比BOSS慢,这下变异后跑得更快了。变异完后清醒过来就一个劲的追西瓜,恨不得喝血抽筋啥的。西瓜眼看就要被追上了。马上激活“隐身”。隐身适合夜晚或者光线昏暗的情况下激活。BOSS一抬刀砍下”当•••”了一声。人没了。消失不见了。而且是生不见人死不见尸的那钟消失。BOSS抓狂了,在原地乱砍。西瓜跑了十几码后回头看一下。【变异毁灭者】50级。其他的西瓜可没心思继续看下去了。反正变异后很牛叉是毋庸置疑的。灼翼狮把另一只冰霜骨龙收拾完掉头过来找变异毁灭者。BOSS因为失去了仇恨,气没地方出。把仇恨转向灼翼狮。变异毁灭者也腾空而起。两个强者在空中对撕肉搏。
毁灭者一刀砍在灼翼狮身上.-300的伤害飘起。西瓜看得心惊肉跳。砍在60级BOSS身上都300血,俺这17级的小不点被它吻一下估计都要回去宵夜了。灼翼狮立马【献祭】献祭启动后周身散发出淡红色的火苗。【献祭】每秒灼烧敌人150点血量。伤害转换成增加自身血量。非常霸道的一个技能,一个技能没完,【吐息】一口火苗喷在BOSS身上。-609。【强力撕咬】-1200.这两个技能要了BOSS5%的血量。变异毁灭者越战越勇。虽然失去了15%的血量但变异后由原来24000的血量增加到32000.
西瓜在地上尸毒是肯定用不上了。“冰棱爆”BOSS被减速3秒。伤害就不要提了,那点伤害值提了就羞涩。虽然没什么伤害,但减速可是实实在在的帮了灼翼狮的大忙。等级的压制。再加上西瓜的配合,灼翼狮打变异毁灭者很轻松。两分钟不到,就把BOSS弄死了。而且来了个大爆.满地的东西。除了药水和30个金币之外,还爆了一张轴承和翅膀【恶魔翅膀3/3】又是这翅膀。第二层爆了个1/3。这回爆个3/3。难道还有个2/3在第五层。【深渊魔王的召唤轴承】这轴承极有可能是隐藏职业轴承。如果这是张转职轴承,那它的价值就可想而知了。这东西可遇不可求。多少钱都买不到。可惜的是西瓜完全不懂它的价值。如果拿去大公会卖了,那可是一下子就鸟枪换大炮的翻身,绝对摆脱目前穷人的迹象。西瓜先把东西收好。
这时的灼翼狮血量也被毁灭者打掉了20%,确实需要休息回血。变异灼翼狮虽然就一副骨头架子。但实打实的BOSS存在,名门这款游戏,现阶段60级就封顶了。要往上升除非有玩家到达60级。做完职业任务才开启80的资料片。而15级是个职业小坎。过了15职业任务就要等到30级大坎。60级的时候就会觉悟职业终极技能。这些都是后话。西瓜现在只要过了第五层拿到任务装备就能够回去了。而第五层会是什么怪物。很难想像。一层比一层的难度更大。第四层要不是有灼翼狮。绝对这个任务做不了。可想名门设置里面隐藏职业任务多么可怕,几乎是把玩家往死路上赶。
趁着灼翼狮回血时间。西瓜打开通信限制。解除限制。拨通骨头的对话“喂,骨头”
骨头”西瓜,你大爷的。你怎么把通信给限制了。我找你升级老实大不进去”
西瓜“在做任务。不好意思,刚才太危险了。对了。我想问你一下,隐藏职业轴承值不值钱”
骨头“我还能说什么呢,我能说不值钱吗?一个好的隐藏职业轴承足够让一个大公会争个头破血流。甚至倾家荡产。只要那个职业好。多大的代价都有人出。等下,你说的是不是你手头有这东西”
西瓜“刚刚才爆出来的。不知道他的价值。所以我想问你一下,毕竟你玩游戏的时间比我长。知道它的价值。如果你不清楚,那我发个帖子到论坛上卖了”
骨头吸了一口凉气“你告诉我,轴承名字。我看下是不是名门开放的那24种隐藏职业中之一”
西瓜没心没肺的说“深渊魔王的召唤”
骨头再次吸了一口气。这不就是【深渊魔王】职业轴承吗?”西瓜。这个轴承很值钱,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卖给我。虽然我不可能给你满意的价钱。但我进最大的努力给你买”
西瓜”咱们好说,你给什么就什么,我不跟你讲价”
骨头“果然是哥们,好,我有两套房子,一套180平米,一套120平米。两套都在D城,如果你够哥们,给我留一套小的,大的归你。以后我发财了再送你两套180平米的。这样可以吗”这可着实把西瓜吓了一跳。这轴承真的怎么值钱?
当即道“你说什么?在说一遍”。骨头“不肯卖拉倒,我还当你是兄弟呢”
西瓜“不不不,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你说的是真的。D城一套180平米的房子那可是值千万的价值。你确定”
骨头“你真的肯卖给我?那我明天去找你,咱们把房子过一下户,轴承给我。你在哪个城市”
西瓜“我就在D城。明天你中午到人民路打电话给我,我去接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4750.39
ETH 3148.5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