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50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五十章东逝变冬瓜】“月旦评”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文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本故事虚构。如有类同纯属巧合。This fictional story. If you have any similar coincidence

再次进入游戏的东逝。名字不再是东逝。命名“冬瓜”。你叫西瓜,我就叫冬瓜。上线后第一时间就是联系西瓜。发了个请求过去。然后看怪升级。十级内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的。新手村很少有高级玩家过来。有过来也是过来带熟悉的人,人家不可能平白无故的带你。现在他的兄弟也不敢上线。一上线肯定被日不落的人追杀。东逝现在真的是无依无靠了。只能沉默着、低调着、隐藏着等待时机。给天王一个迎头痛棒。
邱天的通讯器响了。老冯在邱天身边。从讲话内容上判断应该是燕归来打来的。猜也能猜到什么事。邱天为了留住西瓜,肯定会为西瓜出头的,要一个人才真的不容易。而且燕归来来电是道歉的。肯定要为西瓜捞点好处和面子。金币和药水日不落又不缺。隐藏职业日不落也有,不缺。燕归来真的为难了。又和日不落公会半斤八两。都是凤毛菱角的公会。想像也算了,等西瓜上线再跟他道歉一下,不想纠结这事了。
论坛上那几个被追杀未遂的玩家也参与了评论。更是对燕无双公会的负面影响剧增。世纪上燕无双也不怕这些负面影响。财大气粗的不在乎这点。倒是西瓜的帖子燕归来也无奈。人情还没还不说,还把人家给弄死了。
西瓜和夏天整天两个人在小花园里说说笑笑的,搞得古羽和老冯非常蛋疼。倒是游戏里找西瓜的人很多,没有一个人得逞。这时西瓜的手机响了。
西瓜“喂,骨头,怎么想起给我电话了?房子装潢的人进去了吗?好的谢谢了。行~!一会我上游戏。”
西瓜和夏天回到病房上线。鉴定店。骨头在哪等着。西瓜走过去。骨头说“鉴定费差500金,先借我。一会打钱给你,这个盾看上去非常的犀利。是职业专属装备”骨头鉴定完属性共享给西瓜:狮王盾:品质(红色,可升级)
防御:230。魔法防御:190。体质:+150。格挡:+7。要求等级:25。技能:【狮王吼】:瞬发。给自身和身边的队友增加33%的防御。持续30秒。冷却1分钟。需要等级:23。需要职业:深渊魔王。不可交易,不可掉落。持久:无。
看到这属性西瓜吸了口凉气。这防御也太变态了。现在普通玩家的攻击都没有到200.就算有装备加成也就是200锄头一点。你这盾光防御就230而却还没有BUFF的情况下。如果被狮王吼一下,那不是要300点,再看体质。名门的属性里,一点体质是7点血量。现在近战也就是1200左右,你光盾的加成就一千多了。这让其他人怎么货。现在整个名门里面防御和血量就属骨头你一家独大了。谁想下副本找你做T绝对靠谱。骨头哈哈大笑。名门里总算有我一席之地了。谢谢你西瓜。要不是你的轴承。估计我也很难成就。名门第一T是我。谁也代替不了。
骨头“西瓜,30你被燕无双的人杀了。什么时候想报仇就叫上我。”
西瓜“暂时不想这事,先升到30再说。只有到30级才能领悟职业技能,也能到导师那里拿装备。这样才能真正的强大起来。我带我女朋友去升级。有事叫我一下。不一定能马上到”
告别了骨头西瓜看到邮件里好多邮件。都是垃圾不是什么仰慕的就是想挑战的,要么招揽的,要么想一起升级的。只有一个游戏西瓜看得有意思。名字叫“冬瓜”我去,这是什么逻辑。故意跟我过不去吗?验证给你,看你能耍什么花样。
一会冬瓜发来消息。内容很简单“我是东逝”这下西瓜机灵了。东逝可是把好手。马上给他回信“名门里能改名字吗?我怎么不知道有这功能,快教下”发完邮件西瓜感觉不对,这冬瓜才2级。东逝已经不在好友里了。难道是删号?
结果冬瓜又来邮件“来新手村接我。见面再说”西瓜完全不知道他被天王整的如此下场。也不知道东逝是在利用他。问了详细地址后马上过去。东逝还是和第一次见面那样。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是六级,这次见面少了点。2级。那下小怪西瓜一下一个,一个技能一堆。整整带了东逝一个小时才把人才出来。
东逝“西瓜以后就叫我冬瓜,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你。。。。。。”

第四十九章:被杀
第四十八章:巧遇黄帝轩辕
第四十七章:比翼双飞
第四十六章:有女朋友了
第四十五章:宵夜
第四十四章:苏菲弹力贴身
第四十三章:萨满祭祀
第四十二章:击破变异蜥蜴
第四十一章:愉快副本
第四十章:牛刀小试
第三十九:章碰面会
第三十八章:进入邱氏集团
第三十七章:日不落内部人员
第三十六章:被追杀第三十五章:路见不平
第三十四章:夏天女孩的心思
第三十三章:骨头的任务BOSS
第三十二章:骨头是任务
第三十一章:圣剑
第三十章:东逝遇畜生
第二十九章:清场
第二十八章:初试死亡之书
第二十七章:夜半惊魂
第二十五章:职业任务完成
第二十四章:深渊魔王召唤
第二十三章:第四层毁灭者
第二十二章:燕归来的拉拢
第二十一章:完虐
第二十章:尸毒有多可怕
第十九章:威力无穷
第十八章:灼翼狮
第十七章:转职成功
第十六章:战盟的来历
第十五章:疯狂升级
第十四章:尸毒的威力
第十三章:速度之靴
第十二章:靠边站我来
第十一章:转职
第十章:姑父的困难
第九章:离开新手村
第八章:甲虫王
第七章:蜈蚣王
第六章:第一个到10级的人
第五章:姑父的疑问
第四章:弱点攻击
第三章:小白升级
第二章:游戏开始
第一章:告别工地

Sort:  

@aellly, 虽然你的月旦评写得赛过莎士比亚,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哈哈,淘气。你这也太让我惊吓了。

@aellly,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你不是羡慕cnbuddy给我点赞嘛!
如果你有剩余的SP,可以代理2个给@cnbuddy,他就会天天来给你点赞了。他的赞价值 $0.01
这是我的理解,不一定对!😊

他要5个SP,手头没货

justyy要5个,cnbuddy只要两个

嘿嘿。这个可以有?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150.70
ETH 2268.90
USDT 1.00
SBD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