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15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十五章疯狂升级】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骨头“你听我说,正个服务器这个时候没有一个比你更能打这些怪物了。你隐身进去后,往蛇堆里丢一个尸毒,然后激活这个戒指的技能护身。只要你跑出洞,怪物就无法出来,让它们在里面相互中毒。一但一条蛇被感染那么它们相互传染,即使20秒后毒小乐了,也会被另一条蛇传染。到最后整洞的经验都是咱们的”听骨头这么一说西瓜也来劲了。那试试。
接过戒指,趁隐身效果没过。西瓜再次进洞。花纹蛇回到原先的位置,没有留在洞口, 这倒是个好消息。西瓜因为隐身。看清楚洞里的情况,这哪是100条蛇,这没有300条蛇就怪了,蛇群后面还有个祭坛,一条面目更加狰狞的石头雕像蛇盘在上面。不管那么多了。“尸毒”技能一放出去后激活护身,而且还穿这速度之靴,跑的速度完全比骨头快,蛇头上立刻飘起-10.-10.-10。3秒钟后西瓜往回一看,好多个-10的数字乱飘。西瓜不要命的往外面跑。
跑到外面坐等经验,几分钟后西瓜的经验条就一串一串的跳动,每串一下经验条就拉长了一点,叮···恭喜你升级,再过两分钟。叮···恭喜你升级。连升两级,骨头 因为之吃到5%的经验,加上14级也足足经验条跑了4%也接近升级的边沿,西瓜等到经验条安静下来后,也停在67%位置。和骨头一样到了14级。骨头“哇哈哈,这才叫升级,西瓜你真是我的贵人啊,半天时间我都快要升一级了”西瓜把戒指还给骨头“你等一下,我隐身进去看下情况,安全了我在叫你进去”骨头当然没意见。西瓜进洞后,密密麻麻的花纹蛇尸体在洞口堆了老高了。蛇死得光光的,西瓜突然想起那句老话,啥路过寸草不生。什么叫赶尽杀绝。满门灭口。整个洞里除了西瓜就没有活口了。西瓜叫骨头进来,地上爆了好多药水,还有很多“蛇的毒囊”满地都是药水和铜币,铜币不多,也就十几二十个左右,但数量真的好多。还有几章蛇皮。还好东西能叠加,不然两个人的包袱肯定不够用。东西捡完后,蛇的尸体也开始慢慢刷没了。这次可是满载而归啊。笑的骨头的嘴巴都合不拢。
西瓜“骨头,你看,祭坛上有一条石雕蛇,”
骨头“看到了,一般像这种石雕,我们一旦靠近就会激活。看这条石雕应该是BOOS,你看石雕后面,有个箱子”
西瓜“你看我们能打得了吗?这BOSS好像不是什么好角色”
骨头“这蛇我们估计打不了”说话间身边开始刷新花纹蛇,骨头马上喊“西瓜丢个尸毒,快跑”西瓜明显没有骨头这种游戏老油条有经验,听到骨头这么一说,马上“尸毒”然后隐身跑。大概5-6分钟后。密密麻麻的经验提示,西瓜的经验条像坐火箭似的,叮···恭喜你升级。15可以到导师处学习新技能,15级后经验的跳动明显没有之前跳得那么猛。可想而知15到16级,经验肯定是翻倍了。就在经验走到39%的时候,停下来了,骨头也升级了。西瓜打开等级榜,因为吃了95%的经验,西瓜到了等级榜上的第10名。
西瓜“骨头,我要去导师哪里接任务了,下次再一起玩”
骨头“你是我的贵人,一定找你玩。到时你别甩掉我就行了”
燕归来正在跟公会里的人升级,突然一边的牧师手下走到燕归来身边道“燕总。你看等级榜”
燕归来打开等级榜,刚开始没什么,但看到第十名的时候,微微一笑“西瓜,真是个有意思的家伙,”前十名的人九个是大公会的。只是第十名这么突然出现一颗西瓜,各公会都下令调查,
日不落公会的老大邱天,看到等级榜上的第十名,脸色阴沉了下来,难道燕无双培养的新人是他?根据卧底的消息,上午燕无双公会培养的认才13级,不太可能,马上私聊公会里的管家古羽“古羽,你查一下第十名那个叫西瓜的是什么来路。上午我看等级榜的时候钱100都没看到这个人,这么一下子就跑到第十了”
古羽“知道了,有消息我第一时间告诉你”
战盟公会的皇帝轩辕“冷风,这个第十名的野马查一下。让剑胆琴心去做。记住低调点”
冷风独霸和剑胆琴心是皇帝轩辕的左膀右臂。两人和皇帝轩辕是大学期间认识的同学,后来三人同一时期进入游戏界,无论是天赋还是操作三人都非常的变态离谱,所以三人组建公

Sort:  

@aellly, 你真是好写手啊!

谢谢夸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