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37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三十七章日不落内部人员】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挂了通讯器。西瓜问刑雁“这帅哥是谁啊这么厉害。太能打了,样子很斯文,打起来那么狠”
刑雁“他叫岳清风。游戏里叫明月清风。他是练武世家的人。现在邱天的安全就是他在负责。邱氏集团里面就个、他的职位最清闲,也是责任最大的一个。”
十分钟后车子驾入一个很豪华的庄园。占地面积估计有一百多亩。转了几个弯后车子停下了。
车子一停就过来四五个医护人员。抬着担架把西瓜给抬走了。西瓜感觉好多余。以前工地上受个伤都是家常便饭。没这么大动静。搞得想国家领导人受伤了似的。西瓜也躺着,随便他们折腾。西瓜被抬进手术室。那个灯光照在脸上好刺眼。“心电图、麻醉,五分钟后手术。”西瓜心想。握草至于这样不?最后被打了一针,针水进去后凉凉的。西瓜意识清醒。但整条腿一点感觉都没有了。西瓜干脆睡觉。让他们折腾够。
西瓜醒来后在病房里,房间里只有一个护士在看手机。西瓜动了一下。护士马上上前查看。醒来后西瓜特别口渴。麻醉要的特性就是这样。使用麻醉药后特别容易口渴。西瓜“水,给我点水喝”
护士“你躺好,我马上给你倒水,你不要动”护士那了别半温的水过来。把病床摇起来,让西瓜坐着喝水。随后护士拿起手机道“已经醒了”西瓜才喝完一杯水。邱天和几个人就进来了。
邱天进来后马上从一个手下拿出一支烟给西瓜。手下很识趣的掏出打火机给点上。邱天“西瓜。我真没想到你就是游戏里的西瓜。上次我回来后还叫老冯四处打听你的消息。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刑雁、岳清风、古羽、洪飞、这个是轩辕封”几个人都笑着脸跟西瓜打招呼。老冯“西瓜,你就不想把名字告诉我们吗”西瓜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嘿嘿。大佬们好,我叫黄震。多多指教”大伙哈哈大笑“游戏里的西瓜那么神秘,到这还会害羞。哈哈”
西瓜“神秘?没有吧,我就是没人带着玩。所以一个人玩着。以前没玩过游戏。所以,,,嘿嘿”古羽吃惊“你以前没玩过游戏。这怎么可能”洪飞“不怕。以后我陪你玩。”
邱天“好了,大家算认识了。你们都回去吧。我有话跟黄震说”大伙都散了。邱天“震。刚到这里可能会有些不习惯。你有没有朋友,我接他们过来陪你。也好照顾你。你的脚是骨折。短时间内你无法照顾自己。你要是没什么朋友这D市,那就让护士照顾你。”西瓜想了下。受伤的事肯定不能让姑妈一家和阿辉知道。又没有其他朋友。西瓜“我写个地址给你,你去这里找一个叫夏天的女孩。到了后给我个电话,不然她不会跟你们走的”
邱天“嗯,好,我马上叫人去接她。如果有其他事就跟护士说。如果你想找我就打个电话给我。电话号码和手机我一会叫人送过来”
西瓜“嗯好,谢谢”
邱天“赶快好起来,那群家伙听说你来了。有些想来看看你,被我阻止了。你会喜欢这里的。”
邱天走后西瓜才意识到游戏头盔不见了。当即叫护士“护士你好。我的游戏头盔呢”
护士“嘻嘻,我就知道你会找头盔的,在这。给你。”这时西瓜才知道这个护士不是刚才那个护士。刚才那个护士表情很职业。而这个护士明显是开朗型的。
护士“我叫徐小艳,邱天是我表哥,刚才借了护士的衣服口罩混了进来。你可别告诉我表哥哦”
西瓜申出右手“黄震,谢谢你了。”徐小艳和黄震握了个手“游戏里上过等级榜前三。是怎么做到的?我叫20个法师带我都没你快”
西瓜“运气好而已。没他们说的神秘。我只是没有伙伴所以他们才说我神秘”
徐小艳“来,我给你把头盔插上。一会我们一起游戏里玩” 徐小艳是个活泼的女孩。圆脸个子不高。头发尾部有点卷。大大的眼睛。嘴巴很适中五官不能用美来形容。只能说是秀气。这种气质根本就学不来的。也装不出来的,这可能就是传说种的天生丽质吧。西瓜没有谈过恋爱。被眼前这样的女孩子晃得不好意思。徐小艳给西瓜装置好游戏头盔后交给西瓜。
西瓜“小艳。这里有轮椅不?我想出去外面透透气。这里太闷了”
徐小艳“有,你等一下” 徐小艳不要两分钟就弄来一个轮椅。西瓜被徐小艳搀扶起来。一向没有过和女孩子的西瓜。有点不自然了。三十岁了。连个女孩子的手都没碰过。更别说搀扶。
西瓜坐在轮椅上后,徐小艳看到西瓜的脸红得不得了就问“你是不是太热了”
西瓜“是、是、是。屋子里太热了”
徐小艳把西瓜推到外面的小公园里走走“你结婚了吗

Sort:  

快看,前面有诺贝尔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