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47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四十七章比翼双飞】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故事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本故事虚构。如有类同纯属巧合。This fictional story. If you have any similar coincidence

部分都是好东西,差不到哪去。还有这个【电盾】这是一本牧师的技能。电盾是可以为队友加持一个电流护盾,也可以为自己加持。所以这个技能书就更加珍贵了。
现在大部分人的装备都是绿色。金色装备都很少。能拿红色装备的更是凤毛菱角。除了西瓜给了邱天那把圣剑是紫色的,还没看到谁用紫色装备呢。不过圣剑也好30级才能装备。西瓜“夏天,你游戏里是什么职业”夏天“牧师”西瓜心里有数了。西瓜请邱天老冯帮忙。弄来一个游戏头盔。让夏天用。应为西瓜整天都在游戏里。剩下夏天在一边照顾确实非常的无聊。
西瓜“夏天你在哪,我们去升级。”夏天“我在城里。药店。你过来找我”
西瓜看到夏天那么文静的女孩,用兽族,感觉有点呵呵。看到夏天才21级,西瓜以前哪敢想这么好的日子,房子、妻子。家也许就是这样的吧。虽然和夏天没有结婚。但双方也已经默认了。西瓜带夏天到外郊树林。这个地方25级左右,适合夏天这样的等级。加上有西瓜帮忙。升级是非常快的。西瓜召唤了8个骷髅兵帮忙打。因为夏天的等级比较低,所以西瓜不敢把夏天带到太进去了。里面的怪物大多30级的。西瓜把那个萨满宠物蛋给夏天。夏天乐得嘴巴都合不拢。夏天游戏里叫“稀饭”。低调的女孩低调的名字。“震,我们进去点打怪,有这8个骷髅兵帮忙。打30级的怪物没问题。我在后面加血”
西瓜“好。那我们一直打进去。”西瓜把身上那个阴阳符给了夏天。这是西瓜跟近战对打的唯一依仗。夏天是脆皮的牧师。血少防低。而且等级那么低。西瓜让夏天把阴阳符戴上才进去。一路打怪一边谈情说爱。何等逍遥。西瓜“夏天,我在D市有一套180平米的房子。等我的脚好了。我们以后住那里好吗”夏天有点吃惊“你以前的房子不是卖了吗?怎么又有一套更大的”西瓜“最近打了好东西给朋友,他把一套房子送给我,已经过户了”
夏天“震,我们登记了,我就般过去。不然我不去”
西瓜“那等我的脚好了,我们第一时间去等级。你爸爸应该会同意我们吧”
夏天“我爸巴不得快点把我推出家门。老给我安排什么相亲。我都烦着呢”
夏天依偎在西瓜怀里,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两人很快就打到30级的地界。里面最低的怪物是30级。这里也有少量的人在这里升级。大多是25级在这里混。都是召唤师和法师。还有些猎人。因为这些职业在这里打比较好打。都是远程。不用近身犯险。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能想西瓜那样变态。能招8个召唤。而且实力非常给力。有人认出西瓜的召唤物。而且看到西瓜和论坛帖子里样子一样。所以确定是西瓜。马上跑过来“西瓜大神。带一下好吗?我现在才23级。打这怪很吃力” 。西瓜倒是无所谓。不过怕夏天的经验吃少了。反正带一个是带,带两个也是带,再说人家25级。也不是吃素的。要组队就组呗。“谢谢西瓜大神。我还以为你会拒绝我呢”这个人叫李白。很有意思的名字。李白是猎人。他是个散人。没去大公会。就是和几个大学同学一起玩。刚刚是因为今天星期六,同学们都集体到外面玩了,留下他一个人不想出门,所以才会在这里遇到西瓜。
李白的召唤是一只狼。看上去等级不低啊。而且李白是攻击力好像也不低。手里那个弩攻击明显是红色货。这样三个人合伙打起来效益也挺好的。在骷髅兵时间到的时候李白的狼代替了引怪的角色。夏天负责治疗,西瓜一个劲的输出。非常好的配合。西瓜的“冰凌爆”威力非常的猛。随着等级的提升。攻击力也提升了不少。只是其他装备等级有点低。不过好在西瓜的死亡之书+200点攻击。每次攻击都在400以上。看的李白眼睛一眨一眨的。李白的攻击也就是在350左右。再看看这写骷髅兵,没次攻击也是在350左右。只是没有技能的加成所以没有那么高。李白看夏天身边的阴阳符。好不羡慕。这神器啊。即使被近战围堵也不怕。阴阳符一圈过来就全被烧了。安全得很。
李白“西瓜大神。加你好友好吗?以后多多照顾。用得到我的地方一定尽力”
西瓜也没说什么直接丢了个好友请求过去。
李白“谢谢”
第四十六章:有女朋友了
第四十五章:宵夜
第四十四章:苏菲弹力贴身
第四十三章:萨满祭祀
第四十二章:击破变异蜥蜴
第四十一章:愉快副本
第四十章:牛刀小试
第三十九:章碰面会
第三十八章:进入邱氏集团
第三十七章:日不落内部人员
第三十六章:被追杀第三十五章:路见不平
第三十四章:夏天女孩的心思
第三十三章:骨头的任务BOSS
第三十二章:骨头是任务
第三十一章:圣剑
第三十章:东逝遇畜生
第二十九章:清场
第二十八章:初试死亡之书
第二十七章:夜半惊魂
第二十五章:职业任务完成
第二十四章:深渊魔王召唤
第二十三章:第四层毁灭者
第二十二章:燕归来的拉拢
第二十一章:完虐
第二十章:尸毒有多可怕
第十九章:威力无穷
第十八章:灼翼狮
第十七章:转职成功
第十六章:战盟的来历
第十五章:疯狂升级
第十四章:尸毒的威力
第十三章:速度之靴
第十二章:靠边站我来
第十一章:转职
第十章:姑父的困难
第九章:离开新手村
第八章:甲虫王
第七章:蜈蚣王
第六章:第一个到10级的人
第五章:姑父的疑问
第四章:弱点攻击
第三章:小白升级
第二章:游戏开始
第一章:告别工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4750.39
ETH 3148.5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