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36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三十六章被追杀】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战争很快就一面倒。两分钟后卧龙玩家全部倒下。
邱天叫人把地上爆的装备捡起来。然后向西瓜走过来。因为转职关系,西瓜的脸没办法像其他玩家那样保持原来那样。一脸死亡的气息非常浓郁。不过西瓜却人出了邱天。
邱天“谢谢你西瓜兄弟。没想到以这种方式见到西瓜兄弟你”
西瓜“你是不是前几天在人民路出车祸”邱天惊讶的表情“你是谁,怎么知道的”
西瓜“我当然知道啦。我背你进屋子的,我刚才看你脸型真的很像,所以确定一下。”
邱天“哈哈哈。没想到啊,我寻找的西瓜竟然是救过我的人。兄弟。一会我叫人去接你。天王这畜生跟别人不一样。你住的地方不安全了”
西瓜“你是说他到现实中找我麻烦?”邱天“对”西瓜“怎么可能,他又不知道我住在哪,怎么可能找到我,”邱天“这撕的弟弟是在通讯局上班。是个局长。你上游戏的IP地址他很快就能找到的。为了安全起见,你先到我这里来。过几天再回去”
西瓜“好吧,我的地址你知道的,我现在收拾一下。”西瓜一个穷屌丝不懂这些有钱人的生活方式。将信将疑的答应下来。
邱天“不用带东西了,把游戏设备带上就好。其他的到这边什么都给你买新,半小时左右有人会去找你的”西瓜也不怕那几个人。不说是个退役军人,单单西瓜一下跟着四叔学那几年练武天王那几个菜还不够西瓜塞牙缝。出于社会工作经验。认识一个有背景的人总是好事。所以西瓜现在相信邱天给自己的那条项链是真白金的,取下头盔然后找到那条项链挂在脖子上。
天王退出游戏当场发飙“又是西瓜,洞里的东西他拿了,连跟邱天的团战也来参合,活腻了”拿起手机拨给他弟弟。
西瓜“喂,霜霜。这几天我要出门几天,你跟你爸妈说一下”“喂,阿辉,我要出门几天回来再和你联系”西瓜给亲戚朋友交代好然后那个游戏头盔到门口等。
半小时后来上次的那辆兰博基尼。车上下来一个年轻人“你好,请问您是不是西瓜先生?我是邱氏集团大少爷叫来找您的。”西瓜“对,我是西瓜。走吧”
西瓜刚上车走人,后面就来两辆车,下来十几个人。拿刀棍直接冲金西瓜的房子。看见没人就出来。其中一个人说“大哥,刚才那辆车好像是邱氏集团的。上次我们也是追这辆车”天王“特么的,追”开车的年轻人“西瓜大哥,我叫刑雁。游戏里叫(星亦流炎)邱总说一定要安全的接你到他那。他说话的语气很重视你。以后您要是需要我帮什么忙的尽管说”
西瓜“你好,我只是跟邱天见过一次面。到时肯定要很多事麻烦你。你别嫌我烦就好了”
刑雁“西瓜大哥客气了。后面好像有辆车是天王的。晓忠哥真是神机妙算啊!西瓜哥坐好了,安全带系好。”刑雁用车载电话拨了另一个电话“风哥,有情况,过来接一下,我给你发个定位”
刚发完定位,“砰•••”车子后面明显被撞了一下。西瓜没经历过这种事,但也没紧张。刑雁车技挺好的。一脚踩下油门。兰博基尼是一款跑车。油门踩上就跑得很快。但后面天王的车也不是省油的灯。紧追上来。刑雁一个急转弯漂亮的漂移。真炫。西瓜不但不紧张,反而感觉刺激。车子追逐了十几分钟。在到十字路口的时候刑雁正想转弯时被天王的车赢撞上来,转弯事有点失控。这事右边刚好有车过来,撞在副驾驶位置上。西瓜刚好就坐在副驾驶上。西瓜个脚被夹在里面,失去了知觉。刑雁被前面的车给逼停了。这时天王车上的人也下来了十几个人。紧接着左边路口停下4辆兰博基尼。下车的人全是西装打扮。天王的人刚刚刀棍砍在西瓜的车上。那群穿西装的人也是十几个,直接上来就跟天王的人对上干。其中一个浓眉大眼的帅小伙明显是个练家子。一拳一个,一脚一个,每个被他打到的都爬不起来。天王看到手下被修理成这样。马上上车赶紧跑。刚跑两步。被那个叫浓眉大眼的帅哥一记“扫荡腿”给撂倒。其他人都趴下了。大眼哥一手揪起天王的衣领。“记住了,再动邱天的人,下次你就不是抬着走了。这次我放你这条狗命。回去乖点。”大眼哥拍了拍天王的巴子。然后抬起一字马右脚。猛得砸在天王的胸口。天王当场失去了神智。倒在地上。刑雁推出车子。大眼哥没说话,属于那种高冷的那种。上车走前面,西瓜的车子走第二,后面的车才跟上来。
这时才意思到自己的脚夹在车么出。流了很多血。车载电话响起来“雁,西瓜怎么样?有事不”
刑雁“脚受伤了,大命平安。开快点,西瓜要止血”
西瓜“没什么大碍。只是流血而已”实际上西瓜的叫疼得失去了知觉

Sort:  

今天天气不错!

@aellly, 楼主的文章真是妙笔生花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