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29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二十九章清场】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m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西瓜“那还等什么?赶紧带我去,你只要坐在那喝茶就行了。不用你动手”
东逝“•••。先吃放,一小时候在这里碰面,希望不会你害我掉级”
被东逝这么一说西瓜才知道已经晚饭时间到了。玩游戏都忘记肚子饿了。取下头盔肚子饿得直叫。看来以后不能这样了,玩游戏一天吃两餐。长久下去身体肯定吃不消,因为和东逝的约定,西瓜不敢耽误太多时间。到外面吃了快餐后抽了个烟就上线。
东逝已经在线上了,看见西瓜就问道“你有没有其他特殊装备,能抗的”
西瓜“没有,靠我技能。如果你不信可以去试试”东逝实在想不出西瓜有什么依仗可以进去那个变态的洞穴。整个地图的怪物都站满了。里面远程和近战怪物没人能估计出来。几万码的地图。两人跑了10分钟才到,东逝停住了脚步,洞口站着太多的人。这里公会的人也有,散人居多,小公会也有一些,只是很少。散人主要是来划水的,看能不能占点便宜。西瓜看了一下,最少有一百五十人左右。光盾战就有40%。就是没人敢进去,西瓜和东逝两人组队好了。西瓜问东逝“进去之后,里面有多少空间可以活动。”
东逝“扇形,估计不到30码的位置”旁边有人笑道“你们两个也想进去?别逗我玩好吗?大公会都解决不了,你们两就别折腾了。赶紧回去吧,免得一进去掉级”另一个人道“别管他们,要死没人栏得住”“喂,你们两个要不要组队。外面还有三个位置”
西瓜没理他们。对东逝道“你在这等我,我进去一下就出来”东逝点点头,顺便做了个天主教的手势“愿真主保佑你”西瓜“•••”
西瓜站在洞口“隐身”人没了。进洞后看了个清楚,怪物太多了。这全都是经验啊。30%是蝎子30级怪物,血量:???。攻击:???。其他都是蝗虫30级怪物,血量:???。攻击:???。西瓜没紧着放尸毒,仔细看清楚洞穴后面还有一个小洞穴。估计前面是小菜,后面小洞才是正主。西瓜看清楚后才着手出技能“尸毒”丢完马上出来。
东逝看见西瓜出来马上问“怎么样,有没有办法打”
西瓜“等20秒你就知道了”东逝满是狐疑。20秒?这是什么鬼。20秒后东逝只吃到5%的经验。即使如此。东逝的经验开始跳动。而且越来越剧烈。1分钟后经验条完全是硬扯狂拉的往前走,东逝吃惊的嘴巴合不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经验这么多。两个人都在外面,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回头想问西瓜,结果看见西瓜身上一阵金色的光芒。这明明就是升级的光芒。到底是怎么回事?东逝的经验条跑了4%。虽然4%看起来不是很多。如果靠他自己一个一个怪去看,这没有1小时是不可能做到的。而且这剧烈的跳动好像还每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加得更快了。
东逝马上抱住西瓜“哥。我的亲哥。你是怎么做到的?我错了,我不应该怀疑你。从今天起你叫我往东,我绝不往西。”
西瓜“死开点,别那么恶心。快放手,我性取向是正常的”
东逝“哈哈,太激动了,压抑不住。我尽量克制一下自己”
3分钟过去,经验条慢下来了。但还是在条动,西瓜升了三级。要升到25级还差太多,因为名门游戏里。每5级经验值就是一个转折点。25需要24级的5倍。东逝升级了。这升级速度也太快了吧。在洞外面组队的玩家还不知道里面是发生的事。还在里面傻等组队。东逝“我进去看下,东西肯定是捡不完的,进去后我们只捡钱。其他的好的就拿,不好的就不要了”东逝看着没人注意的时候跑了进去,西瓜也随后跟进去。满满的一地银币和药水。东逝喊道“趁现在没人发现。赶紧捡,一会它们进来就没戏了”西瓜道“别捡了,里面那个小洞才是正餐”东逝顺着西瓜的方向看去。确实有个小洞。聪明人一点就破。马上跑过去东逝在洞口等西瓜,这次之后,东逝算是服了西瓜了。完全听西瓜的指挥。西瓜过来后更东逝说,还要2分钟。我隐身技能就好了。我们外面捡东西,时间一到我就隐身进去看下,如果不危险我叫你进去。
就在这时,洞外面出现了卧龙公会的玩家。足足来了100人,没别的职业,就盾战,牧师和

Sort:  

Boost Your Post. Send 0.100 STEEM or SBD and your post url on memo and we will resteem your post on 5000+ followers. check our account to see the follower count.

不清楚流程
不清楚流程
Unclear process

Sep panyang teumuleh

加油,互相帮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4750.39
ETH 3148.5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