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5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六章】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7 years ago

jianhou.png

西瓜马不停蹄的赶到人物地点,止血草还真是长在悬崖边,只是想采摘可不容易哦。如果是系统战斗模式。估计是采不到的。西瓜冒着生命危险,抓主一边的藤条,伸手才采到一棵。总算是可以交任务了。气冲冲的跑回农夫家。眼看农夫流血就剩下2滴血了。
西瓜赶紧交任务,农妇拿过草药马上去救治丈夫。
血是止住了。可是农夫这半条命怎么活。“感谢你冒险者,我丈夫的命保住了,可是我丈夫生命垂危,如果你能帮我到50里外的雪山上找到千年雪霜,我丈夫就能很快康复,我们一家就靠他支撑着。如果我丈夫倒了,我们就无依无靠了”叮……接到农妇任务:采集千年雪霜,任务难度未知,奖励未知。
西瓜一下就来劲了。有任务就有经验。这东西看是可遇不可求啊。当即道“你放心吧我一定把千年雪霜给你找来。只是我没去过那个地方,不知道该带什么工具才能平安到达”
“千年雪霜只是个传说。有起死回生的功效。那里有野兽守护着,你到那里后要万分小心”
白问了,本来想套点什么有用的线索。看来不行了。“好的,我现在就动身去雪山。一定带千年雪霜,”
西瓜有了上次悬崖的经验,到商店花12个铜币买了绳子和10铜币的火把。以防万一,然后按照任务提示去雪山,跑了两小时。大概也就跑了14里路左右。一个玩家在打怪。本来打挂是没什么的,但西瓜看出来对方是自由攻击模式。这就让西瓜吃惊了。头上顶着“东逝”两个字。这个人已经6级了。看出来他是个练家子。剑法很狠,没次都是弱点攻击。西瓜累生累死的才升级到4级,这家伙开服才第二天就6级。这是何等努力啊。西瓜看着入神,只见对方“呸!小样,在爷也面前你就是个经验而已。什么都不是。哇哈哈”
西瓜满头黑线。这是哪出啊?西瓜准备继续赶路的时候。东逝喊到“兄弟,等一下”
西瓜“干嘛?”东逝“兄弟,刚才练级把药水都用完了,你身上能不能给点,我还差一点就能回城交任务了”
西瓜本来就不富裕,囊中也羞涩。给了两个小血瓶“我也没多少。你拿着,将就点”
东逝“谢谢了。叫个好友,以后好还你人情。”西瓜收到一个好友请求。接受后道“我要做任务了,88”掉头就走。
赶了1小时多的路程。终于到达任务地点附近。那有什么千年雪霜啊。突然脚下一疼,被蛇咬了一口,头上飘起-15的数字。西瓜脸都吓白了。咬一下就15。自己80多点血,被咬一下少了一打节。不过有了小刀手,不怕你是蛇还是狗。现实种西瓜打蛇知道蛇的习性,7寸位置。准的。一个-16的数字在蛇的身上飘起、蛇的血量处来了:59/75。
继续小刀打7寸。因为有了前面的经验,用小刀打起来顺溜顺溜的。
突然响起系统广播:玩家邱天到达10级,第一个到达10级的玩家给予特殊奖励一份。30分钟后系统进行更新。更新时间为4小时。届时开起等级排行榜和装备排行榜。

西瓜一阵错愕。怎么可能,老夫累生累死的做任务。才4级多。这么快就有人到10级了。原本以为东逝够快的了,这个邱天是什么人啊,这么变态。也太夸张了吧。
发发牢骚。任务还是要继续。砍完蛇怪继续找雪霜
晃悠了十多分钟还是没找到。干脆下线。黄震拿起电话拨给堂弟黄春辉。约出来一起去外面喝酒。黄春辉是黄震为数不多的好友。
“喂,哥,吃饭了没?”
“没呢,出来一起吃吧!老地方”
“收到。马上到”
20分钟后一家名叫‘经济大排档’两人碰面了。
西瓜喝了口酒“阿辉,名门游戏你进去了没?”
“肯定要进的,5年来。只有这个游戏最大,不进去就亏大了。”
“我在里面叫西瓜,你呢?在里面叫什么?”
“我用儿子的名字进去的,叫玮玮。刚才下线的时候7级了。”
“怎么你们升级都那么快,我才4级,而且还累得像狗似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3801.93
ETH 2252.31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