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34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三十四章夏天女孩的心思】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西瓜披好衣服到经济大排档里,这里是西瓜经常来吃东西的地方。这里不想其他地方的大排档那样。这里很卫生,重要的是这里的老板和西瓜的父亲当年的老朋友。西瓜有时把这里当做自己的亲人。老板姓夏。为人很老实。膝下就一个女儿名字叫夏天。本来夏老想和老板商量好的,生男生女都叫这的名字。夏天今年24岁。遗传了她的母亲长得非常的漂亮。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是个好女孩,从来不出去外面跟同龄人玩。平时在家里帮父亲的大排档。非常的懂事。这一片的男孩子追求的人真不少。可惜夏天就是没看进去。夏父也在为女儿终生张罗。也安排女儿相亲过,夏天是去了。但没次回来都是跟他父亲说不喜欢。这事夏父也没办法,也不能强求,这孩子的心思就是像她母亲。夏天性格内向。平时不怎么爱说话。做事的时候也是安安静静的做。夏父也喜欢黄震。因为女儿长得好看,也惹了一些不三不四的人经常来调戏女儿。有几次还是黄震(西瓜)帮忙把那些人赶跑的。有次闹得最凶的一次是村长的儿子来闹事。刚好黄震和战友在这里聚会。把人给打跑了。此后很少有人敢来夏老这里闹事了。
黄震停好车刚坐下。夏天就端茶走过来。微笑的叫了声“震哥”。这微笑连她父亲都很少看到。而夏天笑得很自然。“震哥今天想吃什么?”
西瓜“等下我堂弟要过来,你看着给弄两个好吃的。一会一起吃吧”
夏天“哦,那我现在去弄,你先喝茶。马上就好”
西瓜“谢谢。那麻烦你了”
一边看得清清楚楚的夏父算是看出点什么了,但是就不确定。黄震也是个好孩子。可以。夏天进去厨房忙去了,西瓜那出手机玩了一会阿辉就到了。
西瓜“阿辉,你玩得怎么样了”
阿辉“现在除了快点升级之外没什么,对了!我听说邱天这两天要攻打一个主线副本,25级的。如果他打通了,那我们就升级有地方了。这个副本。通关得到的经验非常丰厚,可惜是他们日不落公会的,没机会参加首攻,不然可以留名全服”
西瓜“副本?很难打吗?其实外面打也一样。只要打得好,那里都能升级。”
阿辉“对了,你等级现在是第一,要把握好升级速度,别被人家超过你了”
西瓜“没事,我不在乎这些。对了我前几天打了个隐藏职业轴承。换了一套房子。地址在明生街。等装潢好了我带你过去看看。”
阿辉“行啊哥,房子有了。以后也不用到处租房了。那你到时叫我一下”
夏天“震哥,炒好了。现在拿过来吃吗?这位是你堂弟吗”
西瓜“对,夏天,我堂弟,黄春辉。阿辉。这是夏天。他爸和我爸是世交。”
阿辉“你好夏天。我帮你端吧。等下一起吃”
夏天“嗯,好”
阿辉和夏天进厨房折腾,因为是午夜了,客人比较少所以夏天也跟西瓜他们一起吃点。夏天也知道西瓜不喝酒的,也就不拿就了。
西瓜“嗯,怎么今天口味有点淡了,跟以前不太一样”
夏天“我只是煮了家常菜,没有放那么多的佐料。老爸刚才去洗澡了,所以我煮的”其实是夏天叫她爸让她煮的。夏老答应她了。她只是想亲手做饭给西瓜吃。这样更有意义。
夏天“我刚才听到你们在说邱天的军团,你们是不是也在玩名门?玩得怎么样”
阿辉“马马虎虎,不出彩。不过震哥玩得挺好的。以前也没见他玩过游戏。天赋真的挺好的”
西瓜“没有啊,就是运气好而已。没什么特别的。对了夏天你也玩名门吗?叫什么名字”
夏天“我叫稀饭,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只是那天早上吃稀饭,所以游戏里把名字就叫稀饭了”
阿辉“你们约好的吧,都是取吃的。夏天如果上游戏我加你好友。我们一起玩。我是猎人,升级比较快点”
夏天“好啊!不过我游戏都是晚上收档口后才上的。一会我们游戏里边玩边聊。我在光明主城”
吃完西瓜走后西天才想起没问黄震游戏里叫什么?不过夏天今晚很开心。亲手给黄震煮饭吃。少女怀春的心彻彻底底的显露出来。
而黄震压根就不知道夏天的心思。虽然他喜欢夏天但不敢说出来。怕说出来如果被拒绝了就尴尬了。以后再来这里吃,一碰面就有点不好意思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6
BTC 54691.22
ETH 2323.26
USDT 1.00
SBD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