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42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四十二章击破变异蜥蜴】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磨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变异蜥蜴弄死了。这Boss死得真憋屈。为什么要设计他不能离开门口7码距离。也许没有想到这里有西瓜这尸毒的会这么无耻。这个副本本来是要30级的实力才能通关的。因为30级后会有一些领悟技能。每个玩家都会有职业技能。当然隐藏职业也会有领悟技能。可能会比较霸道或者更加弱小。
磨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BOSS放到了。邱天“收摊,干活了”老冯马上把赌具收起来。BOSS爆了很多东西。大部分是药水。【钥匙】任务物品、【巫毒】技能书、“上等的蜥蜴皮”、“毒镖”、“毒牙”、
【巫毒】:释放一个范围直径5码的巫毒。触碰到者出现中毒状态。每秒失血5点。每级+5点,持续8秒。可升级技能。消耗魔法:25。需要等级:15。需要职业:巫师。吟唱:1秒。冷却:1分钟。
【上等的蜥蜴皮】:可制作出红色装备。
【毒镖】:释放一枚毒镖。单体攻击敌人。中毒后每秒15点出血,每级+15点。持续8秒。瞬发,消耗魔法:10。需要等级:20。冷却:7秒。需要职业:巫师。
【毒牙】红色材料。可制作匕首之类的短兵器。
这几样都是好东西啊。两件材料和两本技能书。只是技能书是限制要巫师。但是整个日不落一个转职巫师的人都没有。这是一个隐藏职业的技能从这两个技能来看,巫师这个职业肯定是使毒的行家。两个技能都是持续扣血的。这职业绝对是个阴人的。本来西瓜到日不落公会大家都不排斥他,加上这次把BOSS弄死了。大伙都以友善的目光看着西瓜。
邱天拿着钥匙插进门洞。结果一点反应都没。怎么回事。门不开怎么进去。正在为难的时候。刑雁过来一下打在门上,“碰•••”-1的字样飘起。门碎了。大家“哇哈哈••••”笑邱天手里拿着那把钥匙。这是什么鬼?这钥匙不是开这门的。门只有一滴血量。邱天被笑得满脸通红。都不好意思极了。随后把钥匙丢给西瓜。门随后原来门的位置出现一个传送阵。大家都清楚一进去都是危险。里面有什么怪物都不清楚。所以拍盾战进去,如果情况不对马上出来。洪飞的脸色可不好看。因为他是团队里唯一的盾战。而且是皮糙肉厚的那种。不但防御装备是全团最好的之外,血压也是最高的。足足有两千五百点血量。赤裸裸的高血压。
9双眼睛全部都在看着无辜的洪飞。洪飞很不情愿的左手拿盾牌,右手拿着一瓶瞬间加200血量药瓶。大家看得都想笑出来。洪飞吼道“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然后就踏进传送阵。一阵蓝光闪现,洪飞不见了。大伙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传送阵。7秒后洪飞用盾牌挡着头上蹲着被传出来。周围一片死静。个个眼睛看着他。这••••••!洪飞感觉周围安全了才抬起头来。有点难为情的站起来。大伙还是没说话,只看洪飞发型散乱,脸色发青嘴唇发紫。
邱天“洪飞,怎么样?里面什么情况。里面个怪物什么货色”
洪飞颤抖的说到“老大。我下线休息一下。五分钟再来。我喝点水”还没等邱天答应洪飞就直接下线了。看到洪飞这盾战都这样大伙都失去了信心了。大伙只能你看我,我看你的等了洪飞几分钟。洪飞上线后脸色好了点。也是事好一点而已。“里面的怪物真的密密麻麻的。没个小怪都是30级。前面是丧尸武僧两个头。攻击挺强的。我被砸一下120+的血量左右,后面的食尸鬼标枪。攻击不是很强,但攻击速度非常的快”
邱天“那里面有什么可以利用的地形吗”
洪飞“我刚才进去到出来有视频的。我共享给你们”视频是洪飞吼完后进去后到出来。大概也就10秒钟。好在视频能拍到全景。确实是密密麻麻的。少说也有两千只怪。
大伙都崩溃了。难怪洪飞那么狼狈。确实这个副本要等到30级才能进来。邱天“视频大家都看到了。能打过的可能性很小。几乎是非常的渺茫,要退出副本来是怎么做。我尊重大家的意见”
个个无语。副本里死了不会掉经验,不会爆装备。除非特殊副本才会掉装备。这里明月清风说“死回去吧。最少我们能试一下水。知道这个副本有多大的压力,我们也好提前做准备”老冯“也行,反正死出去也没什么损失,那就进去吧”大伙9双眼睛全部都看着洪飞。洪飞“我不走前面。我给你们断后”明月情分“你不走前面吗?你押后吗?真的吗”
洪飞“明月哥,我我我,我只是说着玩的,我走前面。嘿嘿。你靠边,让我来”大伙又是一阵大笑。洪飞再次拿起盾牌和药水走进传送阵。

第四十一章:愉快副本
第四十章:牛刀小试
第三十九:章碰面会
第三十八章:进入邱氏集团
第三十七章:日不落内部人员
第三十六章:被追杀第三十五章:路见不平
第三十四章:夏天女孩的心思
第三十三章:骨头的任务BOSS
第三十二章:骨头是任务
第三十一章:圣剑
第三十章:东逝遇畜生
第二十九章:清场
第二十八章:初试死亡之书
第二十七章:夜半惊魂
第二十五章:职业任务完成
第二十四章:深渊魔王召唤
第二十三章:第四层毁灭者
第二十二章:燕归来的拉拢
第二十一章:完虐
第二十章:尸毒有多可怕
第十九章:威力无穷
第十八章:灼翼狮
第十七章:转职成功
第十六章:战盟的来历
第十五章:疯狂升级
第十四章:尸毒的威力
第十三章:速度之靴
第十二章:靠边站我来
第十一章:转职
第十章:姑父的困难
第九章:离开新手村
第八章:甲虫王
第七章:蜈蚣王
第六章:第一个到10级的人
第五章:姑父的疑问
第四章:弱点攻击
第三章:小白升级
第二章:游戏开始
第一章:告别工地

Sort:  

@aellly, 楼主的文章真是妙笔生花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