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5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五章姑父是疑问】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图片:![jianhou.png]

in #cn6 years ago

jianhou.png

自己的家,要什么事也姑父姑妈说,毕竟是长辈。表妹看没那么好说话,对胖子各种整蛊,各种恶搞。
回出租屋打开电脑浏览游戏官方主页,官方公布了12个自由战斗和24个半自动战斗模式。这36个ID只是测试号,也是永久模式。测试号先到先得,测试后可能会对外开放。开放方式以后会在官网公开。
下面的评论各种喷,各种遗憾,各种羡慕。
“沙发”“原来是这样,我选了系统战斗模式,55555”“太假了,巨坑”“尼玛,来晚了。”“点上一支烟,吸进去的是遗憾,吐出来的是羡慕。”“GM你大姨妈找你,”“嘎嘎,我是半自动。好满足”除了这个还公布了前期的6个隐藏职业,隐藏职业看能会进入游戏就能得到,也可能要杀BOSS爆出。也看能是打小怪爆出、爆出的方式不通。可能是轴卷,也看能是武器,也可能是帛书,也可能是宠物。具体方式自行体会。
胖子看到“帛书”这两个字时,抽了一下,会不会就是那个隐藏职业?一定要快点到10级。
“叮咚”霜儿跑去开门“表哥,来啦,嘿嘿”然后手就申到胖子的面前。黄震从后面拿出一包板栗放在霜儿手里。“谢谢表哥”“姑父呢?回来了没?”“回来了。在书房呢。老爸在找你呢 ”
“小震啊,快过来,下一把再说,你姑妈还没煮好”
胖子放下酒就陪姑父下棋。刚好姑妈从厨房里出来。“小震,你来就行了,干嘛买东西啊 ”
“没有姑妈。东西人家送的,我下棋了。等下再聊。”
姑父名字叫胡来。是个大老粗。棋艺不是差,简直是个无赖。悔棋不说,有时趁黄震不注意还偷棋子,那简直就一个无棋德。但这次明显胡来醉翁之意不在酒。“小震。你有没有玩最近很火的游戏,名门?”“有,我升到3级了。怎么您老也玩吗?”“嗯,昨晚打到一个武器,是一把很粗的铁锤。但是用不了。上面写着任务物品,所以我今天想问你一下”“是不是要等到10以后才能激活游戏?”“对,10级后到光明城找矮人武器店的找班瓦”“我捡到一个盒子,里面是一张帛书,要10级去黑暗主城”这次下棋是他们两有史以来最和谐的一次。晚上和姑父一家吃饭到9点才回家。戴头盔上游戏。黄震在新手村再接新手任务,各种大姨妈、二老叔、三姑丈、四舅妈、五婶婶任务。都是些跑腿、送信、穿针等等任务。做这新手任务还挺有经验值的。10钟做到12点就升到4级。
在新手村找NPC任务,4级的任务都是明显的,5级以后的任务要找,找不到要去劈野犬。就在西瓜苦恼找不到任务回到村口时,一个妇女从村子里出来。形色挺紧张的。西瓜只能跑过去碰碰运气了。“你好,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吗?”“你好冒险者,我的丈夫到田地里做农活,天都黑了,还没回家。你能不能帮我去看看”叮……。帮村妇寻找未归的丈夫。“放心吧,我一定找到你的丈夫。”西瓜按照任务提示到村妇指定的位置。只见一个农夫在和一头野犬搏斗,农夫的左腿被咬伤了,明显处于下风。西瓜管不了那么多了。掏出刀子直接上。
野犬背对着西瓜,西瓜刀子给野犬捅菊。-17数字在野犬头上飘起来.第二到明显野犬转身,捅偏了。-7。整整少了10伤害。野犬剩下25点生命,西瓜三五下就把野犬送回系统那去报道。农夫躺在地上,上气不接下气。剩下9点血。
“你怎么样了”
“我受伤了,冒险者,能扶我回家吗?”
西瓜直接把农夫背着回村。远远的看着农妇还站在那里等自己的丈夫。西瓜突然感慨,这个P腿的年代,难得还有真爱。有这样的丈夫和这样的妻子是当今社会的正面教材。现在那个女孩家人不是要看男方财产,送农夫回家后,得到若干的经验,没其他的了。但西瓜觉得这个任务值得做。
农夫躺在床上,伤口还在流血,他的妻子和女儿在一边哭成了泪人。
“你的伤不轻啊,你要不要请大夫给你看看病,”
“谢谢你冒险者,我的上被野犬咬伤了。普通的止血药没用,需要到3里外的悬崖边上的止血草才能止血,希望你能帮我采集一些来”
“好的,你撑住。我一定帮你弄来止血草”
叮……接到任务:采集止血草为农夫止血,是否接受。“接受”

Sort:  

无聊写点。以前只是看看。自己尝试写。

你的帖子我动态里一直给你点赞,如果你方便的话,请支持我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4750.39
ETH 3148.5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