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14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十四章尸毒的威力】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霜霜“那好吧,你保重,挂了”
挂了霜霜的电话。骨头一边道“西瓜你是不是自由战斗模式的”
西瓜“游戏刚开始的时候我救选了。我没有玩过游戏,随便选了,好像论坛上有人说过这事”
骨头彻底的跪了。仰天长啸“老天啊,为什么?”西瓜被骨头吓了一跳。这家伙没事吧,好端端的说发作就发作。“骨头,这里还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升级的”
骨头平静了一下心情“升级这事先缓缓,你这样打BOSS,咱们回去,骷颅洞有个BOSS你先弄死,我叫几个兄弟过来陪你升级几天都不是事”
西瓜“那还等什么?赶紧啊!”骨头带西瓜到骷颅洞口,然后跟西瓜说“一会进洞后我引BOSS来开,你一最快的速度爬上左边的墙上,上面有个大约3码的平台。你上去后我就跑出洞。BOSS不会出洞。到时就看你的了。注意这个BOSS等级很高,25级。你把你那双靴子给我,一会灭了BOSS再还你,如果没有那靴子估计我跑不过BOSS”
西瓜马上把靴子交易给骨头,骨头先进洞。3秒后西瓜才进去,进洞后西瓜第一时间找那个平台,果然有骨头说的那个平台,西瓜马上爬,骨头好像挨了BOSS一下,血量直接掉了1/3。
骨头回头看见西瓜爬差不多到小平台了,绕了个小弯往回跑,直接出洞。BOSS因为场景问题,所以出不了洞,西瓜站好位置后拿出弹弓,然而西瓜把骨头的全家女性问候了一遍,上是上来了。但特么的这地方没有石子,叫老夫拿什么去攻击?突然,西瓜想起刚刚不是学了个技能【尸毒】吗?也许能试一下。BOSS失去了仇恨只好往回走,没走几步被站在小平台上的西瓜丢了一 团绿色的雾气砸了个正着,然后头上飘起-75.-75.-75的字样,好可怕。每秒0.5%BOSS一万五的血量,20秒钟过去,BOSS被扣了10%的血量。还要等10分钟才能再放技能,西瓜干脆和骨头语音聊天,说说洞里的情况。整整在动力耗了一个多小时才把BOSS耗死。骨头在最后一秒进洞了,有吃了5%的经验。西瓜又升了一级,经验条在12级55%。这样的升级真的爽,想坐飞机是的。
西瓜爬下来和骨头看看BOSS爆了什么装备?骨头在下面大喊,发了发了。好多金币。16枚金币。药水若干瓶。还有一条绿色品质的项链,名门这款游戏和以往的游戏装备品质大同小异,出了白板之外,就蓝色、绿色、红色、金色,紫色、橙色、然后再后面之有神级和圣级。这条绿色品质的【骷颅项链】速度+8.攻击:17-18.魔法+36点,持久:8/8。需要等级15。骨头是盾战,这条项链和他无缘了,西瓜也不客气,直接换上了。骨头眼尖看到地上一只戒指,捡起来一看【护身戒指】红色品质:物防:15-15.魔防:15-15。技能【护身】激活后防御+667,持续3秒。冷却20分钟。持久:24/25需要等级:13。盾战的装备,骨头毫无疑问的收起来了。西瓜把其他物品两个认分一分,本来想走了。骨头说洞里好像还有路。要不要进去看看,西瓜看了看骨头,这洞这危险系数那么高,你确定要进去?而且洞里光线那么暗,走路也只能看到20左右。西瓜到“那走吧,也许越往里面走可能越有好东西。”西瓜背包里拿出两个火把。给了骨头一个,越往里面走光线就越暗,走了10分钟左右,能见度之有5码左右。要不是有火把。估计连路都走不了。前面出现个分叉洞,经过商量后往右边的洞进去。一进洞走不到100码就耳边传来“沙沙沙···”的响声,声音不大,但这绝对不是个好征兆。西瓜启动披风上的技能,“隐身”,这下看苦了骨头了。在西瓜刚刚激活隐身后不到一秒的时间,骨头“哎呀,我去,好多蛇”马上激活护身技能往回跑。西瓜也丢掉火把跑,西瓜不丢火把还还好,这一丢算是看清楚了,密密麻麻的最好也有100条花纹蛇。每条都张开血盆大口。狰狞无比。两人跑外面脸色都绿了,西瓜因为隐身,没有被怪物攻击到,骨头的情况就没那么好。剩下一点血皮。还好及时激活护身。不然刚才肯定交代在里面了。这鬼地方这么那么多怪,惊魂未定的骨头道“刚才看清楚多少怪吗?”西瓜“最少也有100条。刚才有一跳攻击你的时候显示了等级都是20级怪物,血量2000”
骨头“这看都是经验啊,西瓜,这怪之有你能打。”说这把戒指取下来
西瓜“别逗我玩好吗?你是盾战,进去都差点aot.我进去了还不是没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