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48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四十八章巧遇黄帝轩辕】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本故事虚构。如有类同纯属巧合。This fictional story. If you have any similar coincidence

三个人一直打了两个小时。合作倒是很默契。不过西瓜和夏天两个私聊着,李白很有被喂狗粮的嫌疑。李白一心大怪没分心管他们两个,西瓜倒是清闲。骷髅兵自由攻击。西瓜的技能不过,冷却了就放。打着忽然听到有打架的声音。西瓜示意他们两个别说话。趴在小山丘上看什么情况先。远处好像一个火法师和一个圣骑士被9个人围堵。从人数上将9个人占了上峰。圣骑士有有加血技能,那个火法师输出真的好可怕。圣骑士的身手也不是普通人能比拟得了的。虽然处于劣势但长久战下去。绝对是输的。西瓜利用树林的光线不足,启动了隐身过去看究竟。原来是天王这个人渣又带人做坏事了。西瓜自从脚被伤到后一直想找天王出去。没想到在这遇到他。仇人见面分外眼红。隐身到天王背后突然召唤骷髅兵。这骷髅兵天王再熟悉不过了。这是那个西瓜的招牌。一个分神被火法弄掉半天血。有点要挂掉的危险。
“冰凌爆”砸在天王身上。瞬间天王变成一具尸体躺好。8个骷髅兵攻击力非常的惊人。因为属性和西瓜一样。攻击力也就一样了。战局瞬间逆转过来。一小会的事9具尸体全躺了。躲在一边的夏天和李白也出来。李白把他们爆的装备全捡起来,交易给火法师却被拒绝了。这是被人家就哪里还好意思去拿东西。火法师走过来伸出右手“黄帝轩辕,你是西瓜吧”
西瓜吃惊了一下“你就是黄帝轩辕?难怪身手那么好。我是西瓜。很高兴认识你”
黄帝轩辕“刚才多谢了,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兄弟。剑胆琴心。”西瓜一样和剑胆琴心握手。西瓜“传说你们是三个人的,还有一个是冷风独霸。战盟三把交椅”
黄帝轩辕“那都是外面传的,没那么神乎。我们就是一起玩游戏觉得有默契所以才走到一块。今天刚好冷风独霸要在这里做任务。天王这牲口和剑胆琴心以前有过节所以就打起来了。现在冷风在洞里面做任务,我们在外面给它把风”
西瓜“原来如此。那我们就不打扰了。改日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尽力”
黄帝轩辕“一定一定。今日大恩不言谢了。改天一起喝一杯。对了这两位你不介绍一下吗”
西瓜这时才反应过来“这是我女朋友,稀饭。这位是刚才路上一起认识的朋友。身手挺好的”
黄帝轩辕看了一眼夏天,礼貌的伸手和夏天李白握手。黄帝轩辕早就在找西瓜。希望有天能拉拢西瓜。可惜昨晚看到公告知道被日不落给活捉了。现在也不好再说些没用的。
西瓜“那冷风独霸的任务是一个人的吗?怎么你们不进去帮忙”
黄帝轩辕“这是他的个人挑战任务。我们帮不了。我们只要帮他守住门口就行了”
西瓜“那我们就不打扰了。先走了”。黄帝轩辕“西瓜兄弟,今日你帮我大忙。他日如果有需要帮忙的。给个信。我一定竭尽所能,如不嫌弃就叫个好友”
西瓜“好的,有需要的话一定找你。拜拜”西瓜走后剑胆琴心走到黄帝轩辕身边“你觉得西瓜能拉拢到吗?好像是日不落的人了”
黄帝轩辕“如果是日不落的人,你觉得他现在应该在做什么”
剑胆琴心“对哦。如果它是被日不落活捉了,那他现在应该是升级。要不就是到这里有任务。如果是升级,那以西瓜的名头。肯定有几个日不落的人跟着”
黄帝轩辕还好刚才和西瓜加了好友,不过刚才看西瓜的反应不应该是这样的,好像跟别的玩家不一样。别人见到我总是纠缠不清。要不然西瓜就是哪个高手的新号。要不就是游戏新人。前者的可能性大点。
李白“西瓜大神,刚才那个是黄帝轩辕哦,你不激动吗”
西瓜“激动???为什么要激动。他又不是我偶像,我为什么要激动”
李白“大神就是大神,见到游戏界的大咖都如此淡定。这傲气我还要多学学”
西瓜“••••••”
“快走,分开走。回城再说。”一阵吵杂的声音后面5个玩家被一十几人追杀追杀。又是生死仇恨。西瓜看他们追得很凶。也没管自己打自己的,有怪物就打。谁只那十几个人停止了追杀。个个停下来。有个带头的喊话“喂,你还不快滚。是不是要我送你一张免费回城卷”
西瓜左右看看后才确定对方是在说自己“你在说我么?这里是你家开的?不让别人来”

第四十七章比翼双飞
第四十六章:有女朋友了
第四十五章:宵夜
第四十四章:苏菲弹力贴身
第四十三章:萨满祭祀
第四十二章:击破变异蜥蜴
第四十一章:愉快副本
第四十章:牛刀小试
第三十九:章碰面会
第三十八章:进入邱氏集团
第三十七章:日不落内部人员
第三十六章:被追杀第三十五章:路见不平
第三十四章:夏天女孩的心思
第三十三章:骨头的任务BOSS
第三十二章:骨头是任务
第三十一章:圣剑
第三十章:东逝遇畜生
第二十九章:清场
第二十八章:初试死亡之书
第二十七章:夜半惊魂
第二十五章:职业任务完成
第二十四章:深渊魔王召唤
第二十三章:第四层毁灭者
第二十二章:燕归来的拉拢
第二十一章:完虐
第二十章:尸毒有多可怕
第十九章:威力无穷
第十八章:灼翼狮
第十七章:转职成功
第十六章:战盟的来历
第十五章:疯狂升级
第十四章:尸毒的威力
第十三章:速度之靴
第十二章:靠边站我来
第十一章:转职
第十章:姑父的困难
第九章:离开新手村
第八章:甲虫王
第七章:蜈蚣王
第六章:第一个到10级的人
第五章:姑父的疑问
第四章:弱点攻击
第三章:小白升级
第二章:游戏开始
第一章:告别工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4750.39
ETH 3148.5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