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10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十章辜负的困难】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fiction6 years ago

头马上追了出来。“等下少点,370.,等下,再少点350,我说你等下啊。340。别走,等我一下。最少320,”鉴定老头足足跟了两条街,把价钱压到250。可惜西瓜就不鉴定,气的老头满脸横秋。西瓜不知道,就算他有足够的金币,现在也鉴定不了。因为老头还没鉴定,真的鉴定也鉴定不出来的,除非召唤师,要不然谁有宠物蛋也鉴定不了。宠物蛋要到有人冲到30级后,系统开启宠物资料篇才能鉴定,到时才能鉴定。
无奈西瓜只好把蛋放到仓库里,如今也算是有点钱了,买点药水然后把人类法师的任务做了才是硬道理,整理好背包,买好药水和补给西瓜就下线了,感觉肚子好饿。已经是晚上12点半了。今天的游戏时间也到了,西瓜从冰箱里拿出面条准备煮,拿手机一看,十几个未接电话。全部都是表妹打来的。西瓜只好给表妹回拨电话。
“喂,表哥。”
“霜,晚上在游戏里,不知道你打电话过来。有什么事吗?”
“表哥,现在什么都别说,出来宵夜,我有重要的事跟你说。”
“那一会你楼下的大排档见”
挂了霜霜的电话西瓜披上外套,骑电瓶车往表妹家方向直去。
“表哥这里。我已经给你点了你常吃的饺子”
“这么了霜,什么事不能在电话里说,”
“表哥,老爸在游戏里好像遇到很大的困难,听说他的任务能做,做完能得到职业传承。”西瓜想起打甲虫王的任务,虽然是一个任务,要不是自己错打错着,把甲虫王给弄死了 ,燕归来估计要在新手村困上好级点,一个游戏前期要是被困上级天,别人升级速度估计燕归来也是在托后腿。难度可想而知。
“哦,这种隐藏职业任务很难做的.难度难到接近做不了.”
“那这么办,老爸说接了这个任务后就无法转职了.”
“我也有一张帛书任务.但任务还没有去接.可能能完成任务的人,除非有公会支持着,要不然想完成比登天还难.”
“游戏总不可能设计成让人完成不了的吧,一定有什么破绽可以完成的”
“破绽?对了,我帮一个叫燕归来的,我帮过他一次,我看看能不能请他帮一下,或许他人多,可以帮一下”
“燕归来?你是说燕无双公会的那个吗?”
“好像是,他说以后有困难找他,他一定尽力帮忙的。我明天找他一下。”
“表哥你太厉害了,燕无双是游戏界十大公会排第二的行会,你认识他,简直就帅呆了。老爸的任务有希望了。一会老爸下线我跟他说下。还有你把手机绑定到游戏里去。不然打电话给你也不知道。”
“怎么绑定啊,我不知道这么弄。教我一下。”
“你进入游戏后就·······”
第二天醒来,吃完早餐就进游戏,照表妹说法,把电话绑定到游戏里。然后链接到燕归来的通话,“你好西瓜兄弟,早。”
“你好,我一个朋友做一个传承任务,他一个人做不了,希望你能帮忙一下,不知道你有没有空。”
“传承。隐藏职业,好你告诉我,他叫什么名字。要不叫叫他加我,”燕归来一下心惊,这等好事,如果帮对方把任务完成了,那以后有高难度活动就多一个外援。岂有不帮的道理。而且每个隐藏任务都会爆好装备,到时分一件就不得了了。
“好的,我叫他加你吧。”西瓜挂了燕归来的通话后拨给表妹电话。
“喂表哥,这么样?那个燕总这么说,肯帮忙吗?”
“你叫姑父加他,说是西瓜的朋友就行了”
“谢谢表哥,我挂了,现在就跟老爸说去,”
西瓜打开等级排行榜,1:邱天,等级15。2:凹凸曼。等级15。3:燕归来,等级14。4:冷风独霸,等级14。5:皇帝轩辕,等级14。······!前十只有两个十五级的,其他都是14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4750.39
ETH 3148.5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