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39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三十九章碰面会】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邱天“那大恩不言谢。邱氏集团旗下商铺很多,其中电子商城有四层,二楼有商铺80间。就让出15间送给黄震兄弟。虽然价值比不上你这分大礼。但也让我收的心安些。求你不要推脱” 西瓜只是淡淡的“喔···谢谢”一声。“听说你们要打主线任务。30级的副本。不知道能不能带上我,我虽然不怎么会玩游戏。但想看看热闹”众人全倒在地上,看热闹。有你这种大神看热闹的吗?想帮忙就说行了,真虚伪。而且这副本难度非常大。不是一般的虾兵蟹将能打得了的。邱天曾经用十个盾战进去后,不到一分钟就全部被灭出来。怪物密集不说。都是30级的怪。等级压制和装备都不到30级。这盾战皮糙肉厚的进去都撑不住。 邱天“有黄震兄弟帮忙,邱某求之不得啊。马上召集人手。晚上8点准时进副本。还有黄震兄弟。副本都是以团队进入的。如果你想帮日不落。那要委屈你进日不落军团。等打到公会建设令我们再组建公会。” 西瓜不知道那个副本是什么样子的,因为之前都是自己玩,算上东逝和骨头,也只能算是组队。和这种大公会打,还是头一次。邱天想利用这次副本通关来打响日不落在名门的地位,这样吸引的玩家就更多了。而且都是品质更高的玩家。而且第一个通关的团队,将永久记录在名门榜上。虽然日不落公会属于十大公会之一,但想凭公会找出十个25级的打通关也不是容易的事,没有实质性的实力。都不可能轻易通关。十个人都是要求个个是好手。不带划水和酱油。邱天本来就打算内部几个好手。但还差两个。实在找不到更好的办法。西瓜这要求无疑是雪中送炭。 加上西瓜还差一个。但一个候补人员还是在自己公会里找。不想找不熟悉的人,第一名声是自己公会的。第二爬泄漏消息。 邱天“黄震,你有没有其他认识的朋友。要给力点的,我们这里还差一个名额。” 西瓜“有,有一个隐藏职业的玩家。前几天才转职完。” 邱天吃惊“你说24个隐藏职业里面其中的一个吗?”西瓜“是的,他是我姑父” 邱天“那太好了。如果能把你姑父找来,那一定能通关。你现在能联系到你姑父吗?” 西瓜“好像我表妹也是隐藏职业,也转职成功。” 邱天“···”隐藏职业是你家开的吗?都变成白菜价了。为什么日不落没有一个隐藏职业。你家却出了三个。日过把这三个人都拉拢到日不落。那对自己公会将是个很大后盾。加上西瓜给自己的圣剑。那日不落就有四个了。十大公会有谁敢来碰。 邱天“黄震兄弟。务必帮忙请他们二人来帮忙。事成之后一定酬谢三位” 西瓜“邱天你见外了。我叫一下他们。但来不来我真不敢保证”邱天“好。西瓜兄弟尽力就好” 西瓜拨打姑妈家的电话,“喂,霜霜。嗯是我。晚上你和你爸有空吗?邱氏集团的邱天想请你们帮忙打30级副本。哦,好”西瓜给邱天点了点头。 邱天“老冯,马上准备药水。通知牧师。八点进副本。散会” 邱天“小艳,还装,送黄震去休息。今晚和大伙一起吃。刑雁,叫厨房晚餐高丰富。迎接黄震,清风,通知一团七点半先去副本门口清场” 邱天吩咐完走到西瓜身边握着西瓜的手简单的说了一声“谢谢”西瓜点了点头。随后会议室的人都各走各的。 胡来“霜儿,你是说D城的那个邱氏集团” 霜霜“是啊,不知道表哥能耐怎么那么好。认识燕归来就算了,还认识邱天,真不知道表哥那么有能力。”胡来“哎···你表哥一个人过得也挺不容易的,认识到这些人,看能不能让他黄家辉煌” 霜霜“老爸我刚才跟表哥说吃完晚饭就联系他,快叫老妈做饭了。晚上有要事。早点吃” 邱氏集团大院一辆兰博基尼缓缓的停下。下来一个很美丽的女孩。一个穿着牛仔裤加T恤的女孩,没错就事夏天。西瓜没有跟夏天说下午发生的事。只是跟她说要她帮忙一下。让她上车跟他们来就是了,谁知道夏天一下车被这环境给懵了。这么豪华的地方。夏天以前不是没见过,只是没想到西瓜要她来的地方竟然是邱氏集团的大院。 司机把夏天带到西瓜的病房。夏天看到西瓜的脚一下就紧张得不行。怎么会这样,昨天晚上还和自己一起吃宵夜呢。怎么今天就受伤成这样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还没等夏天说话西瓜就先开口“夏天,这几天可能要你帮忙照顾我一下了。”

第三十八章:进入邱氏集团
第三十七章:日不落内部人员
第三十六章:被追杀第三十五章:路见不平
第三十四章:夏天女孩的心思
第三十三章:骨头的任务BOSS
第三十二章:骨头是任务
第三十一章:圣剑
第三十章:东逝遇畜生
第二十九章:清场
第二十八章:初试死亡之书
第二十七章:夜半惊魂
第二十五章:职业任务完成
第二十四章:深渊魔王召唤
第二十三章:第四层毁灭者
第二十二章:燕归来的拉拢
第二十一章:完虐
第二十章:尸毒有多可怕
第十九章:威力无穷
第十八章:灼翼狮
第十七章:转职成功
第十六章:战盟的来历
第十五章:疯狂升级
第十四章:尸毒的威力
第十三章:速度之靴
第十二章:靠边站我来
第十一章:转职
第十章:姑父的困难
第九章:离开新手村
第八章:甲虫王
第七章:蜈蚣王
第六章:第一个到10级的人
第五章:姑父的疑问
第四章:弱点攻击
第三章:小白升级
第二章:游戏开始
第一章:告别工地

Sort:  

等我静下心来从头全部看一遍

哈哈

给你支持,为你点赞,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3801.93
ETH 2252.31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