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19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十九章威力无穷】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jianhou.png](

灼翼狮走到西瓜身边,“你是太恒神君叫你来的吗”艾玛,我去•••这骨头狮子还会说话。说话也就算了,那个骷颅好像还有表情。
西瓜的头像小鸡啄米似的,小声的说“似的,太恒神君让我来找到你,说你能感应到圣灵书和七星铁笔的下落。但是你好像情况不太妙”
灼翼狮“没错,我本是七星铁笔的器灵。所以无论我身在哪里。都能感应到七星铁笔的准确方位。只是神君派你一个这么弱的认来。好像太儿戏了点”
西瓜“我会变强起来的,我们什么时候能去找七星铁笔和圣灵书”
灼翼狮“你看我背后这座山,上面有个祭坛,你只要到祭坛上面把黑色亡灵结晶石拿掉,我就能离开这个结界。这个结界只能困住我,别人没有影响。你拿掉后赶紧离开,我会以最快的速度去救你”西瓜点点头“好”
“攀爬”西瓜一步一步的往陡峭山崖上爬。这山崖最少也有200米高。西瓜爬了近20分钟才到祭坛上面一站稳脚就隐身。这地方还是小心为妙。西瓜轻手轻脚的往祭坛方向走去,距离也就100米左右。走到祭坛旁边“波”了一声,一头磕在面玻璃上,这是一道结界。看不见但扎扎实实的挡住了西瓜。西瓜慌了,祭坛就在面前,亡灵结晶石也在面前,亡灵结晶石旁边还有一颗浅蓝色的珠子围这转,就是拿不到,这该死的玻璃•••“冰凌爆”“碰•••”巨大的冰凌柱子砸在结界上。丝毫不动。西瓜那个急啊。这冰凌爆可是目前最具杀伤力的技能,打在结界两个-1的数字都没有。西瓜翻开背包。除了药水就剩下绳子火把和一把鹤嘴锄。破这结界完全是不可能 的了。
活马当作死马医了。抄起鹤嘴锄就往结界上招呼。本来应该响起一声“碰”的却没发生。这锄头砸在结界上就像挖豆腐似的。一挖一个坑。西瓜抓紧时间快速的挖。这里不远处一个骷髅骑士骑着一匹骷髅框架战马玩西瓜冲来,西瓜刚好砸开结界,第一件事就是捡起祭坛上的亡灵结晶石,在第一时间,整个山崖地动山摇,西瓜还在结界里面。不过结界在快速的自我修复中,本来被砸一个人可以通过的洞,短短几面钟的时间结界自我修复了近5公分。有不敢出去,一出去肯定被这亡灵骑士收拾得连渣都不剩。只好等灼翼狮来救自己了。刚想完,灼翼狮救从山崖下飞上来,没错,是飞上来的。蓝色火焰翅膀张开足足有七八米宽。灼翼狮上来后直接三两下子就把骷髅骑士给拆成一堆碎骨头。
危机接触,西瓜再次锄头砸结界。那个满头大汗啊。灼翼狮走到结界外面,无语的看着西瓜道“你累吗?把那颗蓝色珠子那掉,结界就毁了。本来已经地动山摇的站不稳,如果拿掉蓝珠子•••后果是什么呢?不管了,拿了再说。西瓜把蓝色珠子刚拿起来,结界没了。但整个山崖也开始垮塌。西瓜立马跳到灼翼狮的背上,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灼翼狮仰天啸鸣立马张开翅膀就飞,那速度比跑高速路还快。西瓜回头看刚才高高的山崖转眼就变成一堆废墟。西瓜看管不了那么多。
一阵惊心动魄之后,西瓜问灼翼狮“你还能回到以前那样吗”
灼翼狮“回不到以前样了,血肉早就没了,能保留意识已经很难了。实力没有以前那样但有好也有坏,在黑暗中能看到的东西比以前更清晰。不过技能没了两个,真可惜两个能级都是光明系的”
西瓜“那我们现在就去找七星铁笔和圣灵书”
灼翼狮飞了很久,直到飞到一个一座漆黑的城堡。亡灵界没有太阳,到处都是光线昏暗一片,唯一的好处就是西瓜能自由启用隐身技能。这一人一兽的给到城堡门口,看守城堡的两个护卫被灼翼狮拍两下,再踢两下就完事了,西瓜突发感慨到一个人想要成功,背后有人支持是多么的重要,如果要自己打这两个护卫,不是打不过,而是要耗费时间挺多的。被灼翼狮像玩泥人似的三两下就弄死。
灼翼狮“这个城堡有5层。艾尔就在第五层。一会你要照顾好自己”灼翼狮对自己的实力还是相当自信的,西瓜“放心吧,它们弄不死我”灼翼狮首当其冲的走前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