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4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四章弱点攻击】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jianhou.png

时代的网络回合制游戏。你一下我一下。西瓜在打到一半血的时候往嘴里丢个血瓶。终于在一翻你死我活的搏斗后弄死这条畜生。经验还是挺好的,17点。升3级要200点,加上刚才刚才打了8只兔子,每只10点,经验条走了一半。木剑也彻底报废。没了木剑攻击力就少了一半。再去打野犬,那就是找死。只好回城了。
跑回城里先把兔子任务交了。老张奖励有点小气给了一条橡皮筋(上等韧性)裁缝职业可用和60点经验。刷~~~经验条一下刹不住车的跑了30%重新到武器店买武器,浏览菜单里也就3把武器,木剑攻击:1-2。价格:20铜币。小刀攻击:2-3。价格:120铜币。斧头,攻击:3-5.。价格:2银币。西瓜包袱里只有可怜兮兮的140个铜币。村长的奖励加上刚才打兔子爆,只好买小刀上阵。直接到野犬的地盘,还是刚才的套路。轻手轻脚的摸到野犬的后面。有了前面以此的经验,这次一定要再野狗回头前能捅几下就捅几下。那只野犬在睡得香香的。西瓜的小刀抓在手里,不管三七二十一,狂捅一翻。-15.-12.-13.-17.一连串的伤害数字从野犬头上飘起。等到野犬惊醒回头已经是快残血了。野犬扑过来时刚好西瓜的刀子往犬头上扎,刚巧扎到眼睛,弱点攻击-21。西瓜也被咬掉4滴血。再从出手野犬倒在地上。
收拾好野犬爆的任务物品,正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个女孩很吃惊的看着西瓜。这个女孩不能用美来形容她,大大圆圆的眼睛,双眼皮。小嘴巴,圆脸,长长的睫毛,皮肤白得一丝不苟。一条马尾辫子。1.6米的身高。胸前凸凸的。完全女神的形象。这种美不是化妆品和假睫毛能代替的了的。头上顶着“蛋蛋”昵称
蛋蛋吃惊的说“你好,你攻击怎么那么高。我怎么打都打不出高过10点的”
发虚的西瓜“不知道.我就这样打的,”西瓜却不知道它没次都是弱点攻击,这是自由攻击才能做到的。
蛋蛋“能不能组队一起,我打得太吃力了,也没药水”
西瓜“当然可以,我的药水也没了,你组上,等我一下”
这样打法真的挺危险的,必须想个办法才行。西瓜打开包袱,就两瓶药水,一条任务奖励的橡皮筋,和犬牙,什么都没有。等下,这橡皮筋好像可以做个弹弓。(呲牙)。
西瓜拿小刀削了个树杈。把橡皮筋绑上,因为没有到10级到主城选择职业,所以什么武器都能使用,上等韧性弹弓:(白板)攻击:5-5(固定伤害)。远程攻击17码。
名门游戏里普通小怪物仇恨14码。也就是说不在仇恨范围内,可以把野犬一只只的拉过来打。
西瓜“蛋蛋,你能不能帮我捡小石头,拇指那么大就好”
蛋蛋看着西瓜的弹弓明白了怎么回事。“你能不能帮我也做一个。”说着拿出橡皮筋。
西瓜“可以,”削了个树杈,绑上去 。属性一样,但蛋蛋接过手用不了。她不是自由战斗。老老实实的帮西瓜捡石子。西瓜别的不行,弹弓这玩意看是玩得溜哦。站在一只睡觉中的野犬17码外,“休……”野犬头上出现了个问号,还飘了个-5.东张西望的低下头继续睡觉。“休……休……休……”蛋蛋只管地上捡鹅暖石。被打掉一半血的野犬站起来。还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十足的懵逼。直到野犬血量清零。死了都不知道仇人是谁。做鬼也不知道该找谁报仇。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是不是就是这样的。
折腾了半小时。两人的任务都完成了。回城交任务,叫了好友就分开了。西瓜也顺利到打3级。交玩任务已经天亮了。西瓜去下头盔。洗刷一翻到外面吃早餐就回家睡了.
“铃铃铃……”电话铃声把胖子吵醒了。已经是下午1:36分。
“喂!姑妈”
“小震啊!下午要不要上工地,”
“哦。不用,工地停了。”
“这样啊。那你晚上过来吃饭吧,姑父说要和你喝酒,”
“好的。我6点半到” 挂了电话。洗刷一翻,姑父跟胖子说是上下辈分,实际上像哥们。又是姑父和姑妈或者霜霜吵架,胖子经常在他们之间做代沟。胖子也是比较稳重的人。
骑他那个电瓶车到菜市场买霜儿爱吃的板栗,还有姑父的二锅头,胖子和表妹姑妈都喝红酒。一起买了。左眼皮跳了跳,胖子感觉到有好事要发生了,每次都是左眼跳了有好事。在姑妈家里。很温馨,姑妈的疼爱,表妹的恶搞调皮。姑父视自己如亲人。所有这几年都把姑妈家当做

Sort:  

@aellly, 世界上有一种人叫作家,你就是其中之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4750.39
ETH 3148.5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