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双面人职业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第一章:资料篇
看了很多的小说,想再找点网游的小说真的很难,不是没有,而是完本的很少。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种自己写一本书的冲动。
因为我是工地上的所以更新可能不会固定。只能有时间就写。
以前没有写过书,不知从何下手。没人可以请教。如果写的不好,请多多指导,如果被喷了可能我会失去信心。原谅我这颗玻璃的心。

感谢黄帝轩辕带我入行。感谢steemit给了这个平台。
肯恩只玩过冰封王座,所以技能借助这个游戏来写,澄海3C这张地图对于有些人来说挺熟悉的,大部分的人还是听陌生的。肯恩没有大纲,挺迷茫的。只是看过大神们写作,很生动。没个环节都紧扣,感情柳柳如生。所以要模仿大神的节奏。

人物方面会选取卧龙吟里的玩家名字,只要选怀旧1和怀三的名字。因为里面有很多人和肯恩有两年多的感情。没什么可以回报大伙这两年多的感情,只用这个方法代表我的心、。这两年多谢谢你们陪肯恩一起度过。这两年多的时间里陪我一起嘻戏、一起推图、一起探讨。
肯恩不善于写感情方面的。看能会很狗血。所以!!!!!!含羞含糊过去了。

凸凸凸••••••。黄胖子的铲车在工地上装载着土方。下雨天,泥巴和沙混合在一起。路况非常不好,25方的大卡车排成了长龙。黄胖子一车一车的装满,下午快点堵完缺口好下班。
工地旁边的水沟塌方了,雨太大把原先的水沟跑了。还好情况不是很糟填堵好就行。从早上7点起床到现在9:24铲车一直没停过,10:47对讲机传来土方够了。叫车队收工。

胖子饥饿的拖着身子回到宿舍。到饭堂找吃的,紧急情况7点就起床到现在一粒米下肚子都没有。还好找到一块面吧,回到宿舍泡杯热茶送面包。吃了两口桌子上一张醒目的广告纸写着“想致富吗?来(名门)总有适合你的职业”这广告平平无奇。单这是一个游戏的广告。这两个月到处都是名门这款游戏的广告,街头巷尾漫天飞。电视里、网络上、报纸、各种LED大屏广告。
5月24号启动游戏,距离5月24号还有6天。
黄胖子照传单的电话定了游戏头盔,3000块的,经济条件不允许胖子买28000RMB游戏仓。

黄胖子只是别人给他的绰号。真名黄震。30岁,身高1.8米。相貌平平,体形稍胖。2123年退役后朋友亲戚里借钱做生意,两年的时间亏得连裤子都差点脱出来还债。
后来把他父亲留给他的房子卖了,买了这不部铲车剩下的钱还了亲戚朋友的债,虽然不能大富大贵,但温饱问题解决了。一直忙于工地上也没料理自己的终生大事,同学朋友都结婚生娃。只有他没年还在过双十一。

胖子盘算着这个月工资结算完终于还完全部的债务了。一朝失败就累成了狗,整整3年的时间收拾这个惨剧。身心也疲惫了。所谓无债一身轻。终于可以安稳的过自己的生活了。
名门这个游戏胖子看了很多的介绍,胖子习惯了工地生活,想在游戏里做别的职业,可能要好长的时间来适应,如果能坐生活职业可能会好些。

终于5月20工地月结到了。发了工资胖子在镇生租了个一房一厅的房子,不用在工地上和工友们挤宿舍。还拉了网线。趁着工地这两天下雨不能施工到外面买点简单的家具。
胖子站在阳台抽着烟。抬头看着漆黑的夜晚,一切重新来过。这三年来真的过的够刻苦的,上班、下班。任劳任怨努力的工资。只是那个父亲留给他的房子没有了。这代价真的很高。

终于5月23日名门工作人员送来了头盔。胖子插上网络和电源。戴到头上打开开关。
后脑勺有个托自动往上推,突然有根针头扎了一下后脑勺,像是被蚊子扎了一样。然后耳边传来一个系统的声音“恭喜您!您的身份已经确认,请25秒钟内不要取下头盔,系统在确认你的脸部五官”

折腾了一会后终于确认了。系统再次响起声音“请为角色命名”。
‘‘西瓜’’
‘‘恭喜命名成功,游戏将在8小时35分钟后启动,届时请登录。如果有不详的问题请登录名门官方网查阅’’
“就这样没了?”一脸懵懂。
脱下头盔,看下手表才3点多,突然手机向了,是表妹胡霜霜打来的。
“表哥,我家网络不太好。你有空过来帮我看下吗?”
“等我会,我现在过去”
“谢谢表哥”
黄震骑电拼车到到菜市场买了两报板栗,到胡霜霜家门口敲门。开门的是胡霜霜,“表哥来啦,还给我买板栗。谢谢你”
查看网线原来外线老化了,外面被空调架子挂断看一根线。
“你在家等我一下,我出去买网线回来给你换上就好了。”
“嗯。好的,表哥路上小心。”
下楼的时候遇到姑妈买菜回来。“小震,你怎么来了,要去那?晚上在这吃饭”
“姑妈。霜霜的网线坏了。我出去买回来给换上。一会回来”
忙到天黑才弄好,留在胡霜霜家吃饭,姑妈黄瑜,把黄震当做自己的娃一样的看待,黄震父亲没去世前就托付了黄瑜,黄震母亲去世得早,就黄震一个吊儿郎当的。以后把他当自己的儿子。
黄瑜也没辜负哥哥的托孤,

11:58黄胖子戴上头盔,欢迎来到名门。游戏将在56秒后开始,请稍后。。。。。
3....2....1.... 眼前渐渐的亮起来。
一个人族壮汉和一个满脸狰狞的兽族在肉博中,
一道柱子粗的闪电劈了下来,地上被劈了个两米的深坑。天上陨落一个绿色陨石。两个肉搏者被劈得尸骨无存。绿色陨石缓缓的站起来。一个5.5米高绿色的石头人,全身燃烧着绿色火焰转身往人族主城跑去,锁到之处草木都被绿色火焰点燃。每个脚印寸草不生。人族主城上一个白胡子大法师挥舞着法杖,释放出魔法元素,主城下兽族金壳铁马,兽族如海潮般攻城。各种火箭矢、火海、雷电、冰雹砂石在城墙左右错薾交集。攻城车把一个个火球往城里送。战火冲天。各种惨叫声、嘶喊声、咆哮声混杂在整个战场!
天渐渐的黑下来。等到再次亮起的时候,战争停下来了。城外十余里到处都是兽族的尸体,尸体上各种扎着箭和标枪。人族主城城门被渣开一个大洞,足足有8米过宽。城墙上人族的旗帜还是插着,证明这场战争人族没有丢失主城。到处乌烟滚滚。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血腥味。好惨烈的激战。QQ图片20180128155610.png

Sort:  

欢迎。
1、你没给自己投票。
2、标签建议多加几个,比如cn cn-reader novel story writing
3、你也是放一张图片啊
4、你可以参考一下我的一章小说,格式和排版
https://steemit.com/cn/@cnfund/after-creation-chapter-197-chinese-original-fantasy-novel-197

厉害啊,写了这么多,继续努力,希望看见后续内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4750.39
ETH 3148.5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