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佬蟹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肥佬蟹海鲜楼
2, Jalan SS 24/13, Taman Megah,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03-7804 5758

https://goo.gl/maps/SBj2aK3X4ek


今天,
说一说肥佬蟹,
位于八打灵再也ss24区的地方,
肥佬蟹有两层楼,
可以说是地标性美食之一,
他们家只是标榜没有猪肉,
除了本地人,
马来人,印度人,华人,
白人,韩国人,日本人都会来吃,

你有看到排队人群么?
假日更离谱,
可以排队四间商店的长度,
这种情况,
可以从下午五点开始一直维持到晚上九点,
而且是每天哦。


你问我有多好吃?
我没法告诉你,
我在他们旁边摆摊已经十年,
对上一次吃他们家螃蟹应该是四年前,
我每个星期有一天在他们家旁边摆摊,
闻香味就够了。
并非说他们家螃蟹有多好吃,
或者非吃不可,
我只能说,
他们家成功的打开美食知名度,
成为了美食朝圣地,
所有人必须到此朝圣一番不可的感觉,
造成一种如果没吃过肥佬螃蟹,
你不算来过八打灵再也ss24区的感觉,
本地人,外国人必定到此排队。

我坐在肥佬蟹隔壁蛋糕店刚吃完一碗叻沙面,
(顺带一提,他们家叻沙真好吃!)
坐在这里观看他们排队情况,
对不起,我真心觉得有点逗,
你问我会不会这么做?
我告诉你,我绝对不会这么做!
饿都快饿死了!
还没顾得上拍照我都已经把面给吃光了,
我情愿远离排队人群,
去一些没那么出名,
人潮也没那么多,
但味道还是不错的餐馆,
舒舒服服的坐下来吃。

我必须强调,
肥佬螃蟹的味道,用料很足,
能成为美食朝圣地,
能有那么多人每天来大排长龙,
绝非浪得虚名!
只是,
排队的人群里,绝对不会有我。


《欢迎您阅读我其他的文章,与我交流》

老师家访日

因为声乐而结识的朋友:生哥

适耕庄一日游

父亲

自农鸭子休闲农庄度假村

chicken rice sungai buloh

大东方盗版光碟专卖店

吐槽小会第三期:放不下的人事物

第一届微小说:爱别离

天空之境半日游

我的乡村:成长篇

我的新村:邻里篇

我的新村:童年篇

表扬一位半新不旧的新进写作人 @tanlikming陈力名

那年,我十五岁,她十七岁

十六岁的暗恋

《 家 》

八月总结 | 八月份的十九篇文章

二十二年后再度重游高峰塔

马国中部:芙蓉鸵鸟园一日游

尼泊尔餐馆美食记

花卉 下篇 | 月旦评

花卉 上篇 | 月旦评

云顶一日游 | 月旦评

家乡菜

FUNDITION.IO

只是近黄昏 | 月旦评

新手村成立4个月回顾 + 村民们对新手村的感受

我的成长日记 | 月旦评

【新手村计划#55】@tanlikming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小摊摊主

阔别好多年的槟城之旅 | 月旦评

寡妇村传奇

读书郎

天路

青春舞曲

战胜心魔

you raise me up《josh groban》

eyes on me 《王菲》

各自远飏《中孝介》

she

北风

霸王别姬

出塞曲

爱情傀儡

dreaming my dream

hotel California

旧日足迹

点解要大家笠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我的聲樂日記 | 月旦評

情凭谁来定错对

告别腐败,马国新希望 | 月旦评

《我好想你》

爱的代价

让爱传出去

甜美的回忆——花车制作 | 月旦评

过生日 | 月旦评

《不再让你孤单》

plaza arcadia 夜游 | 月旦评

张清芳,优客李林:出嫁

我干姐的少年时代|月旦评

轮回|月旦评

自我介绍

Broga Sak Dato Temple 武来岸玉封石拿督庙一日游

瓜拉江沙美食游记

1st glass temple in the world 号称世界第一的玻璃印度神庙

柔佛新山碧桂园发展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新山也有很出名的肥肥蟹 不确定是分行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是,
肥肥蟹据说在全马有十家分行。
在柔佛那家我有看过。

肥佬蟹只此一家,好像没有分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十四年前在Seri Kembangan吃肥佬蟹 - 因为起红疹,之后没有再吃了……

在这里,祝力哥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小智,
把你的祝福与你及所爱分享

中秋节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据说他儿子自杀后,那一间就倒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真的是意想不到的悲剧……

赌,意志力薄弱的人,最好别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力哥说得很对,十个赌徒,九个都是没好下场

以前很爱吃螃蟹,现在减少很多了!

我很能吃,但不爱吃。
满手脏,麻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生意真火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他们是每天都这么夸张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84.92
ETH 2911.45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