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拉江沙美食游记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从来没有进过马来西亚霹雳州,瓜拉江沙区的自己,

带着家人去看看当地的人文景色,

其实主要是去试一试在导航上看起来很好生意的亚渗叻沙(asam laksa)

image

去到那里坐下来才发现,
原来是个美食中心,

只有三间店在营业,

两边的是马来同胞,

只有中间的是华裔,

但看起来占了百分九十的人似乎都是在等吃叻沙,

image

image

马上去领牌子(每一组人必须领牌子,坐下来等候下单点菜),

当时在想生意那么火,叻沙一定很好吃。

image

隔壁的马来大姐,

我们从几百公里外来到这里,
当然也要试试他们的手艺,

所以跟马来大姐点了万隆面,炒饭,清汤面,

有时候就是这样,
越不期待的,越可能会给你惊喜,

除了万隆面,其他的都平凡,

image

万隆面味道真好,
那汁就像是酸甜螃蟹的汁一样的口感,
非常香。

马来同胞煮面,

我只欣赏我家附近的马来同胞煮的海南面,

他们家的海南面,

我敢说他们店方圆十公里,

你应该吃不到这个口味,
题外话,离题了。

image

我猜想,
万隆面的厨师应该曾经在高级餐厅工作过,
因为我们喜欢的连汁也没浪费。

至于叻沙,
我们等了足足一个小时,
终于盼来了我们的叻沙,
进口第一感觉是咸,第二是咸鱼味,
濑粉算是比较特别,
濑粉应该不是工厂出品,
所以濑粉有点意思,
除此之外,没了,
但要卖六块钱
(还要卖六块钱?必须说两遍!),

我真心不明白为啥那么红火,
我只能说江沙人包容心真好,

如果在吉隆坡卖的话。。。

这还是今年第一次吃到店家生意火红,
我自己感觉味道不咋样的食物。

后来询问家人每一位品尝后的感觉,
我的家人想法跟我一样,
看来可能不是我有偏见了。

万隆面(mee bandung),
你如果有进来江沙,
建议你必须来尝尝,
或许会跟我们有一样的想法。

着落在江沙这家油站的旁边而已

BHPetrol Kuala Kangsar
Kampung Banjir, 33000 瓜拉江沙霹雳

https://goo.gl/maps/b6GXmU753W72

爱吃的你,或许会喜欢。

至于叻沙图片。。。

请恕我没拍照了。

或许哪天你们进去美食中心时,
自己尝尝看,
别听我片面之词,

在一片工业出品的濑粉大环境之下,
他们家濑粉确实不错。

Sort:  

@tanlikming,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谢谢捧场 😘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You have earned 5.1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02
Server time: 03:14:17
Account Level: 0
Total XP: 10.15/100.00
Total Photos: 2
Total comments: 0
Total contest wins: 0
When you reach level 1 you will start receiving up to two daily upvotes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tanlikming, 朕是来给你的好文采雨露均沾的...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谢皇上 🙏

I just drank three Amber Ale's and have never been more hungry!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 you 🍺

KL 也很少看到万隆面。谢分享!

马来餐馆,我其实只认识海南面。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531.60
ETH 2905.83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