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傀儡《巫启贤》| musicchallenge G

in #musicchallenge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https://kg2.qq.com/node/play?s=jQMedSjW9yRLDjia&shareuid=649b9585232c378832&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668061036_l1_t1530406394__

巫启贤在马新国家最红的年代,
大概是九零年代吧?
那几年我觉得自己可能得了忧郁症,
把一帮日夜在一起的同学玩伴全部轰走,
心里萌生对同学玩伴之间的明争暗斗,虚情假意产生了疲倦感,
把所有玩伴轰走以后,
我的世界突然间变成了孤独,
我开始设法去接触新的圈子,
比如去语文学校学习日语,
居然这一学,学了七,八年,
前后换了三所学校,
也认识了不同的新朋友,
有的女同学,男同学,
至今还保持着联系,
大家都已经为人父母,
不过,
我的生活环境没有日本人,
我的日文还是一样很烂。

巫启贤的歌,在我很孤独的时候,
陪伴着我度过了喜欢很长的时间,
那时候刚刚流行卡拉OK这个玩意儿,
而且是在公开场合唱的,
我当年的嗓子不错,
连导播员美女也亲自下来看看我是谁,
但可能看到我的样子后感到失望,
往后的日子,
没再下来看过我,

嘿嘿嘿嘿。。。

两层楼高的一个场地,很享受整个场地充满了自己声音的感觉,
巫启贤的歌有:太傻,思念谁,爱情傀儡等等。。。

飙高音是很爽的,
可能年轻时候喊坏了,
又或者是年纪大了,
现在嗓子其实没有以前灵活,
不然当年连唱张雨生的大海,
我还居然胆敢要求导播员再升半度,
我当年居然能唱下来!
没证没据,
我现在是自己说自己爽而已。

——————————————————

【转帖自互动百科】

《爱情傀儡》,

歌曲名称,巫启贤演唱。

中文名:《爱情傀儡》
音乐公司:EMI百代唱片
语言:国语

精彩视频
00:00 / 00:00
广告
基本资料
歌名:《爱情傀儡》

歌手:巫启贤

歌词:

别让我在每个夜里为你流泪
其实我并没有睡
想你容易让心碎
如果你想要的只是荣华富贵
何必在感情世界
留下你虚假的美
我真的好累你要的我都学不会
为你伤悲为你憔悴
你让我喝却不让我醉
我真的好累却为你付出了一切
为你狂野为你沉醉
做一个爱情的傀儡
音乐
别让我在每个夜里被你侵略
是我对你不了解
还是我不懂拒绝
如果你想要的只是风花雪月
何必在乎我是谁
又何必如此虚伪
我真的好累你要的我都学不会
为你伤悲为你憔悴
你让我喝却不让我醉
我真的好累却为你付出了一切
为你狂野为你沉醉
做一个爱情的傀儡
我真的好累你要的我都学不会
为你伤悲为你憔悴
你让我喝却不让我醉
我真的好累却为你付出了一切
为你狂野为你沉醉
做一个爱情的傀儡

Sort:  

@tanlikming,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tanlikming, 唱得太好了,需要我给你当经纪人吗?

让单身狗都羡慕一下吧,@cn-cutie.pie 可可 我们去哪里浪漫一下?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嗨,這個比賽將被轉移到fundition.io項目,因此本週推廣的歌曲將合併到下週!
來支持它! 謝謝!

https://fundition.io/#!/@kona/qhj7k2r76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3091.92
ETH 2469.23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