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新山碧桂园填海发展区

in #forest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322_125755.jpg

一个三千亩地的人工海岛,

美轮美奂,散发着巨型的人工美装饰,

是一个还想再来第二次的地方。

IMG_20180322_125049.jpg

我是慕名而来的,

虽然水清沙不幼,

但还是椰林树影,

阵阵海风迎面而来。

IMG_20180322_123102.jpg

IMG_20180322_122957.jpg

IMG_20180322_123027.jpg

这张照片,我自己挺喜欢的。
有时候无心插柳下,
会发现让自己惊喜的照片。

IMG_20180322_122511.jpg

孩子们经历了生平第一次

因为戏水数小时导致皮肤被晒伤

他们这个礼拜正在体验着脱皮的感受

IMG_20180322_124553.jpg
这里每一个角落,都经过精心设计,
花费庞大的人力物力精心布置。

请原谅我孤陋寡闻,
我不需要到杜拜,
也能体验到一个由零到有,
完全是填海出来的人工海岛。

但说心里话,
内心不禁有种疑问,
这个岛的。。。稳固吗的感觉。

来旅游,一日游,
或者度假三天两夜没问题,
但是,
如果真要我买一个单位的话,
那可不一样了。

我未必会有勇气在这里买下一个单位。

还是那句话,请原谅我孤陋寡闻。

IMG_20180322_124457.jpg

七彩般的仙人掌,生平还是第一次看到。

IMG_20180322_120928.jpg

有兴趣吗?
当天自己没有去看过示范单位,
也不知道实际情况是怎样。

对于我来说,这里的景色,
已经相当震撼自己。

在半天有限的时间里已无瑕去看示范屋。

IMG_20180322_122912.jpg

对面就是新加坡,
太近了
游泳过去就行。
据说
这个地区以前是个走私天堂。

IMG_20180322_124310.jpg

看到吗?
草地上有个告示牌。

【一草一木见温情】
【一举一动见文明】

多么温柔又犀利的温馨提示。

Sort:  

欢迎加入大马Steemit 中文组,这森林城市好几年前我也去过,发展的很快,现在从马新第二通道看,几乎整座城市的架势已完成,吓死人快。

是,

柔佛新山是个奇特的城市

我喜欢这个地方

我感觉柔佛苏丹有照顾百姓

我总想着哪一天能搬过去住

这里高速很多都免费的,这方面的确比吉隆坡好。其实应该是州政府的功劳吧。。

我总觉得跟苏丹有关系。

因为媒体上

只看到柔佛苏丹为人民发声

我自己在新山分别两年都住过一礼拜

所以联想到那里去

Congratulations @tanlikming, you have decided to take the next big step with your first post! The Steem Network Team wishes you a great time among this awesome community.


Thumbs up for Steem Network´s strategy

The proven road to boost your personal success in this amazing Steem Network

Do you already know that awesome content will get great profits by following these simple steps that have been worked out by experts?

@tanlikming 你的第一次尝试的第一篇文章 已是很好了
为您的第一篇文章高兴
加油

谢谢博士

Congratulations @tanlikmi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got a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写得很好。快加入 #teammalaysia #cn-malaysia #cn 的标签。#forest 已经不能改,#city 换成 #travel。标签很重要呀老大爷。不然其他看官根本找不到你的贴文。多浪费呀。

哦哦。。!

马上做

Hmmm forest city 🤔 interesting property

是,真的很有趣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超大规模的发展,也不知要怎么把这个“城市”填满。柔佛本身都没有那么多人口。

据说

这个人工海岛

是针对第二家园以中国为主的外国人而设

也不知会有多少强国人会过来马国生活。😄得看看日后我们的国家发展得如何了。
很多时候,本地人才是主要的支柱。单靠外国人,对于投资者来说不保险。

祖国强大了。

沉睡的狮子终于醒过来了。

看到自己祖辈的国家不断的壮大。

尤其是看到港珠澳大桥开幕那刻,
自己不知怎么突然热泪盈眶。

我想,
对我们所有黄皮肤来说都是好的。

虽然自己政治冷感。

虽然说彼此都是黄皮肤,做起生意来还是会有那一层的隔膜。总觉得我们就只有会说中文的海外黄皮肤人😂😂 加上我们的这里的文化和那儿大有不同(政治,金钱)。真的有点撸不过他们啊。本身是想寻根,同时对强国的增长持有敬畏之心。

我比较幸运

遇到了几位都是善良的大陆朋友。

从上层到下层的都有。

可能我们都没有厉害关系。

所以这些年的情谊维系的不错。

也真的是如此,从朋友做起,相对起来比较容易沟通。信任度也比较高。

幸好你没气馁,终于写了篇好文章,非常期待你的第二个post,加油!

ken

真心谢谢你。

迈开第一步确实不容易。

你是我学习的重点对象之一

Not bad. They have changed their theme from last few years...

原来已经几年了?

想来也是

单单填海就大工程

Yes. Last 2 or 3 years ago they have other decorations on. Not sure it is still there...that time just open few months bac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140.63
ETH 3077.94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