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ITION.IO

in #oneheart6 years ago (edited)

该写些啥呢?
我其实打算在镜子上画一颗大心,
心里有心,
还有好多颗心包围着四周,
我的拍摄技术有限,
无法拍出我想要的画面,
为什么选择在镜子灰尘上画一颗心呢?
我也不知道,
我觉得大家都活的太干净了,
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干净的内心出毛病了,
干净到内心长出了污垢,
蒙蔽了内心的实像,
开始感觉四周围都非常【不干净】
可能一开始去到餐馆会主动的拿餐巾来抹刀叉,碟子,
再后来去到群众地方,可能会带上口罩,
再后来的后来只要有客人到访,
客人走后会把所有客人坐过的,摸过的,走过的,
更换床单,更换沙发布袋,
用消毒药水清洗一番,
洗刷一番。。。

渐渐的,
内心的污垢越来越厚,
是非黑白颠倒之后,
开始出现了妄想症,
甚至隔壁有养狗,
只要是洗过的衣服,放在外面晒干,
会不断的看时间,
用风扇加大速度吹干,
妄想症作用底下,觉得隔壁的狗毛会吹过来粘在衣服上面,
开始强迫症慢慢的也逼出来了,
慢慢的幻想症也出来了,
赶紧的衣服还没干就收进来,
然后呼了一口气自我称赞道,
看我?多聪明?
然后开始开启烫斗,
把所有还没干的衣裤,
一件一件的拿过来烫到干为止,
一日复一日的过去了,
自从得了精神病,精神突然变好了。

我想说的是,
爱,
不一定是非常干净的,
离不开屎尿屁,你相信么?
双亲老了,孩子的婴孩时期,
你的最爱或你自己意外,
或身体出了毛病时候。

莲花出于污泥而不染,
爱是从污垢里生出来的,
绝对不是在干净里出现的。

电影是电影,除非是写实电影,
现实生活里所谓的【干净】是不可能出现的,
我们身体里,无论男女,
我们每一个有孔的地方分分秒秒不间断的在排污,
眼耳鼻口舌,汗孔,生殖器官,排便器官。。。。

疲倦了,写到这里吧,
我要去洗澡排污去了。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anlikming-fundition-1532675436670.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哎哟,
进来史丁密以来还是头一次!
没多久就有一块多的赏金。

恭喜恭喜恭喜

还真是可喜可贺,嘿嘿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s post was upvoted by @Fundition because you @tanlikming took part in our Heart Contest.

Thank you for spreading Hearts all over. Remember be the change you wish to see in the world ❤️

#oneheart tag shows who are the ones spreading the hearts all over, lets see more hearts around and spread the love with Fundition - Contest lasts until end of August.


Join a community with heart based giving at its core
steemitf.pngtwitterf.pngyoutubef.pngfacebookf.pnginstaf.pngdiscordf.png

谢谢啊,并不确定您看不看得懂。

thank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有感而发~

Loading...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wow 好厉害, 刚刚睡醒,

dr. foong 早安,

厉害什么呢?
有,也是因为您,
我不过是把我生活里发生过的故事,
搬出来分享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客气,客气
有什么就分享什么
关键是有行动

哥早安💐 你这题目是神马意思 参加活动的文章吗

问拉拉,他会帮助你。
我也说不清楚。

早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问你 你就推脱要我问他😓

他是这个领域的专业,你不问他,
问我这个初哥干嘛?

问路得问对人才行啊,是不是?😊

那我就要问你呢 你总有你的说法啊😕

你有绝对的自由选择要不要接受我的说法

Your post has been manually curated by littlenewthings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谢谢马国团队所有成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寫地不錯. 老外看不懂. lol

我试过用我很烂的英文写了一篇文章,结果连交流都没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沒關係. 用你擅長的語言寫作.

所以说,洁癖是种病。

轻微的精神病,
不是我说的,
是精神科医生说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531.60
ETH 2905.83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