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_171521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Thumbnail

我人生中忘记了第几次的比赛了。
唯一一次没有忘词,还有点动作的比赛。
唯一一次没有像棵大树😊

My video is at DLive

当晚,天气异常的热,比赛会场又在顶楼,穿着一身,因为太肥,
像裹粽子一样的衣服,
热死了,要讲三次,
三两个同学们,几个长辈们,还有我的家人也有到来,
我们下午三点就到达会场,会馆位于十五碑印度街附近,
我好像是第十几个出赛的,
我其实当时自己也怕的要死,
还逞强安慰我身边的参赛者,
咦,好像有点效果咧!
会比较不害怕,
哦,碧湘姐当天也有比赛,
我还安慰她,还帮她按摩肩膀,
原来,
跟其他参赛者聊天,会减少恐惧感的,
我现在回想起来,以后的

Sort:  

怎么不来个大特写呢……😛

我还不会玩,研究中

原来steemit跟dlive是一样的,
今天才知道

对啊……就是不同的入口而已……:D

最初本来是想加插一条视频,
没想到原来跟跟steemit是一样的,无心插柳。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大哥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Dlive XD

是,糊里糊涂的,原来dlive跟steemit也有关系,搞得我还要写多一篇文章。
😁

一曲定江山啊!!

是,一曲定江山,没有初赛,没有决赛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嗓音很好听

谢谢啊,两年前的视频

这桑心浑厚动听

大哥声音浑厚,厉害厉害

谢谢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531.60
ETH 2905.83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