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一位半新不旧的新进写作人 @tanlikming 陈力名

in #reputation6 years ago (edited)

话说,早在四月左右,我看到了一位仁兄,笔名居然放了真名,在区块链世界里看到那么真的人,还是第一次。当时他写了这么一贴,是关于马来西亚柔佛周的其中一个旅游景点。照片拍得不错,如果不是经验丰富就是手机系统了得!文字一般般,还过得去,感觉上花了很久时间编辑。不觉得很用心写,但是很用心整理是真的。贴子已经发了老半天才两三个人点赞,一个留言都没有,我就尽力放手一搏给他留个言,还通知了马来西亚中文博客团体 #cn-malaysia 一同来关注一下。

image

当时的力名还很嫩,完全不理解这个写作挣代币的概念,可能他心里想到进来写一下就自然有一大堆点赞,挣几个钱就走人。当其时的马国审查队也闲着没事干,力名的文章一篇又一篇得到审核和点赞,一刀、两刀收入。到最后,力名写了一篇自我介绍,本来想着这次一炮而红,不巧那是马国的审查队开始忙起来没有再为他点赞。结果…

image

可怜的半刀不到。力名的心也碎了一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有没有人在看文章?钱到底从那里来?反正自己有事业,需要为半斗米折腰吗?写得这么辛苦,换来的就是贴子静静坐着等收入的七天收益期,然后从此被锁在区块链上让人笑话?

力名离开了写作空间,一切恢复正常。但是心里就是想着到底是为了那几块钱而写,还是因为写而写?当时的力名在全民K歌非常活跃,每天唱好几首歌。偶尔也会和我合唱一两首歌。这么一来让我从新认识了这一位摆夜市的力名哥。为何唱歌没有收入可以这么开心?原来,力名就是喜欢唱歌,喜欢挑战自己,是一个好玩的大孩子。顽童最想得到什么?就是关注。这下可好了。反正都唱了歌,为何不把链接分享到这平台来?反正喜欢唱歌,为何不将学习歌唱的经历分享到平台来?说不定在平台找到知音。

image

三个月前,力名整理了自己一套过去四年的声乐学习经历,从新出发。把他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大家分享。一举得了一刀半的收入。我再问力名,比之前还少了,心情怎么样?力名的回答很真很给力,反正发去盆友圈也是没有人看。就算看了点赞了也不会多个钱。就不过是一个虚荣心嘛。看来力名真的成长了!原来,他的文章真的有人看的!点赞只不过是一个感谢的价值。看开了,就只不过是一个道具,让别人知道我们看过了。从那时起,力名到处去读别人的文章,给别人有建设性的留言和点赞。

image

文章收益从一刀一直网上到两刀,三刀,一直到现在都有六刀了。你不相信你问力名,六刀会令他日子好过一点吗?不会。但是哪一天他的文章没有人留言,他就知道问题不是他的写作能力,是课题别人不感兴趣!写作,只不过是一个培养个人习惯/情绪的方法。

陈力名,你是我在这个平台里见过,没有买赞,没有玩技术,没有出猫(偏方)而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面进步的最快的其中一个!当大家在撸巨虾的忙着担忧为何巨虾没有点赞,你是我身边唯一一个没有为了那一两刀动容的人,而你却抱上了更大的鲸鱼点赞。粤语一个字送给力名

你係得喞!


I would like to thank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who has been supporting me. Feel free to leave me feedback by clicking below yellow banner.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对我疼爱有加。如果方便,请你点击下图到我的个人资料网页为我留言请我吃星星哈。

cn.jpg

LEAVE THIS PART AS IS

CREATE YOUR OWN @REVIEWME PROFILE TO START EARNING CREDIBILITY STARS FROM THE COMMUNITY!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o

Sort:  

我原本泡论坛写帖写得很过瘾,后来知道有不少平台发文能赚钱,就逐个试了

我只能说,平台不发钱是常理,发钱是红利; 领到钱你就哈哈笑,领不到钱你也别呱呱叫。

说得一点都没错。你也是以后的大腿一个,到时别忘记细佬就好了。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连腿都没有,你要怎样抱

你以为我没读你的作品?还蛮多大咖在守着你的。加油呀盆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我得先装上义肢了,到时你们就可以抱了

嗯。如果你是说真的,我为我说过的话道歉。反正你的鞋,我擦定了。别介意哈!继续支持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 那我先安上义肢 然后买对皮鞋 哈哈

hahaha 好好笑

真情剖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有指南最好不过了。要看修一下加入马国这支大棋子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吧 阿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也出现在回复留言里。第二个支持阿力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江湖救急,免得阿力意兴阑珊离开Steemit, 到时cn-malaysia 少了一员大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太厉害了!加油!

跟你只相差五个等级,很快追上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追吧……我自己几岁也不懂了..我没有在乎这些几岁的东西

对滴。人各有志。说不定捞上岸了,管他几岁。嘻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几岁没有代表性pun la……

最重要钱包有多膨胀係不?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太感动了!我爱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太厉害了!经常收益6刀多,你就是下一个大鲸鱼!

令我羡慕又妒嫉又不敢得罪,说不定以后要到回头来赞我。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 你说出了大部分人心声

真的吗?

无论如何,
谢谢每一位点赞过的朋友,
尤其是拉仔。

不过,
我的钱包也就是几十块钱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满满的基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爱他,要不是拉仔,
两个月前我其实作好离场准备了。
说实话,
当初进来主要是因为钱,
主要是被留言板的一些语言刺激了,
我自己对号入座。

但是话说回来,
我当时确实有搬砖歌词。

现在反而倒好,
我现在把它当成自传来写,
赏金多少不拘,
我还是照样写。

我比较在乎共鸣这件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力名越来越肉麻了🙈

哈哈你要跟@davidke20 合唱一首歌嗎?

我们合唱过好几首歌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eah!!!! 力名 力名 力名 Yeah!!

猴犀雷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及早成小粉絲,日後好相處,更可能有大力自動點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阿力确实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离谱的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觉得还是没我厉害😂我之前浮躁了一点,静下心来我最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腻害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这么认为,我还在想着我啥时候能写出一万六千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力名兄出来传授传授经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去!去骚扰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的确厉害,很能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们马国的审查员才厉害,竟然读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向他学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定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531.60
ETH 2905.83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