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岁的暗恋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肥仔公开暗恋youtube视频
(可能大陆朋友需要翻墙才能看到这段很搞笑的视频)


好感人,
力銘也曾有過暗戀,
兩年來,
每日,懷着忐忑與期待的心,
朝向家附近的巴士站走去,
等待她穿着校服到來,
懷着與張敏相似的臉孔,
彼此從沒說過半句話,
打從心理生起一絲欲保護之心,
從小,
自卑心一直無法讓力銘隨心所欲,
許許多多遺憾,
一直從力銘身邊擦身而過,
然而卻是讓力銘回味不斷的美好回億,
很傻卻真,很真,很真,
如果還有見到她的一天,
或許力銘會告訴她當年感受,
或許她也會甜絲絲??
或許她一直都知道
曾有過這麼個胖男孩的存在??

她,就住在我家附近,
卻20年來從未遇見,
她,還好嗎?
婚姻美滿嗎?
還是,早已移居外地或外國呢?

愿:
力銘美好回憶里的她,如意吉祥.


来,我也写一波暗恋
上面我2010年的文章,
三十岁前仍然单身的我,
暗恋了女生无数次,
这位女生,长得真像张敏。


十六岁停学后,不知何去何从,
同学来问我要不要去吉隆坡读电子维修课程,我说好呀!
就这样,
开始了三年半的电子维修课程,
每天早上六点半跟母亲出摊,
开摊以后,
自己搭公车去市中心唐人街的学校上课,
四点半下课后,
还得搭公车去到摆摊的地方给母亲帮忙。


直到一年后,改变了上课时间,
十一点在我家附近巴士站搭公车,
遇到了初中一的她,
长得灵气,又秀气,真美,
周一至周五最期待的,
就是等待她出现一同搭公车,
你问我为什么不要表示友好上前认识?
有。。。。!想过。
好几次鼓起了勇气想说,
她也似乎也知道我准备要对她说什么,
自觉的转过身去,
好几次都没说出口。


三年里,
我只是静静地和她一起上公车,
坐在她的后座,
观赏着她的背影,
有一种想要保护她的感觉,
也试过跟她坐在一起,
她的学校,
就在去市中心的途中必定经过,
所以每次深情款款的望着她下车,
能相信吗?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交谈过,但她肯定知道的我。


直到十几年后,
有一天,大概2002年吧?
她来到我的摊位买东西,
当时我还不认得她,
带着一个三岁小朋友,
大概十分钟之后,我认出了她,
我的女神!
早已嫁作他人妇,
我居然一点难过都没有,
反而替她找到了好归宿而感到了欣慰,
五官轮廓还在,就是稍微胖了些,
还是那么眉目清秀。


没见到她,或许会仍然想念,
打从那一次见面以后,
在我的心里画上了休止符,
但还是要谢谢她,
曾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幻想回忆,
因此第一次听到beyond的早班火车至今非常共鸣,
因为我有很多段暗恋的历史。

欣赏,喜欢,但不一定要拥有。

如果你不觉得沉闷,
那我会试试再写其他的故事。


送给你,我唱的早班火车,听听?

早班火车

Sort:  

力哥·,20026年 - 几万年后啰……

哈哈哈,写错了,我改我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ko !20026年,那是什么的年代啊!🤭!

哈哈哈哈哈!!写错了,我改我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应该是被暗恋冲昏了头!别紧张,每个人都有过青春期!😍😍

蔡澜说,暗恋的人都是笨蛋!
我却这么认为,
暗恋是一种美好的回忆。
人与人之间,
有个需要把握拿捏,
有时候保持了一定程度的距离,
反而能更长久一些。

就像文中的女主角,
我一辈子没认识过她,
但内心曾默默地为她祝福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这一句话我很同意!
不过,还有一句话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不知道你会同意这一句话吗?

是的是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一直是被暗恋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长得美就是这样,真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是年少的欢喜,有些人光是遇到就耗尽了半生的运气,又怎敢奢侈拥有,但是真正适合的人是不需要过分的讨喜的,自然而然就恋上并在一起,无负担无压迫感的爱情长久吧

是的,
彼此情投意合,
自然而然的走在一起。
一点做作都没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刻骨铭心的恋情

那是暗恋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知道呀 你以前跟我说过的😊

理解力哥,很多人都有你这样的经历

我最喜欢听别人的恋爱故事了!好甜好甜!又涩涩的...

我认为暗恋是很美丽的,
虽然我喜欢的作者蔡澜认为这是很笨蛋的行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喜欢暗恋,没有负担。
菜篮说的,不关我的事。关他爱说什么

阿力也疯狂过,当初因为羞涩没有说出自己的心声

如果足够疯狂,
我今天孩子早已经长大成人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过谁年轻时没有疯狂过呢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50.99
ETH 3130.22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