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总结 | 八月份的十九篇文章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team-cn6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80902-140538.jpg


Screenshot_20180902-140602.jpg


Screenshot_20180902-140634.jpg


[ 八月总结 ]

额滴神呀

这个八月我居然写了十九篇文章??


我自己有一点成就感,

首先,

得谢谢拉仔带我进村。

谢谢村长布置的作业,

谢谢村里的长老们

谢谢村里的每一位村民

也要谢谢那位瞧不起我,
说我没能力写文章的朋友。


玩笑归玩笑,还是衷心的感谢你们

学历低的自己,无法写什么专业,
但平凡的自己还是有一点阅历,
好奇是个好东西,
我的好奇,
带给我许多不同的体验,
认识了许多不同的人事物,
有很多很好的榜样,也有许多错误的示范。


我的文章百分百写的,是我的自传,
回顾四十四年过去的自己,
能说的,都写在里面了,
我要让我的后辈们知道我的过去,
遇到过什么人,
发生过了什么事,
我怎么看待人事物,
怎么处理问题,
照片里,
我是用什么角度看东西,
我为什么要这样拍照,
我的照片,想要透露什么讯息等等。。。


这个八月的成就感来自于,
我感觉自己成为了真正的作者
我生活上的作者,
我很平凡,但我从不因此妥协,
我主动的去寻找,
以手头上能动用的资源,
去主动接触下至乞丐,上至各行各业的朋友,
虽然到最后有的人可能仅止于打招呼,
但我的确曾经很认真的聆听过他们的故事,
而且从不打岔,那时候。


曾经试过有个移民去新加坡的失婚妇人,
我们在一起喝茶吃饭,
据说她年轻时候在夜总会工作过,
后来据说因为宗教信仰后就停止了,
大概是这样。

她在我面前滔滔不绝的讲了足足两个小时,
连一口水都不用喝,
我一句话都插不上,
是的,
两个小时,你没看错,
分手时,
她居然对我说:跟你聊天很快乐
我当时无语。。。。哭笑不得

Sort:  

也是对自己生活点滴的记录,加油

哇。大伟哥光临力哥的帖子。神了、

是,给自己未来的一个回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tanlikm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thank you your tea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阿力还是念念不忘那个说你不会写作的前男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永远记得教训,但不会记恨

提及他,
主要是因为要不是他,
我根本没想过要进来史丁密,
也不可能会这么积极的写东西,
我其实挺懒惰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用过于在意别人的看法,毕竟最了解自己的人往往还是自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错,确实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阿力还是念念不忘那个说你不会写作的前男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加油(ง •̀_•́)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啊,我试一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個令你改變一生的男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冇咁严重啦,
写几个字仲可以改变一生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过会记住教训,但唔会嬲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所以,倾听更难得?
人们好像都喜欢有人发自内心的倾听自己过往的听者
令人打开心扉的讲述自己,是一种本事
给力哥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啊

叙述是一门学问,
聆听更是一门学问。

但我没有学问,
我只是天生好奇心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的八月小结写的很带劲啊~

对我来说,
在进入史丁密这短短几个月里,
尤其是这个月,
对自己的意义很重大。

活到今天为止写过最多文章的月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时不时觉得很神奇,自己尽然写了那么多的文章,我现在每天不写一篇文章,手痒啊

可爱滴力名哥永远记得你支持你呦👍

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56922.13
ETH 2347.73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