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家访日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CN區- 不定期造句小遊戲九期】

兩星期、豬肉、功課、電話亭、ASAP

老师家访日

小丽已经两星期没上体育课,
经营猪肉摊位的父亲,
因为经济不景气,
生气的错手把小丽打的满脚鞭痕,
打孩子的理由是因为小丽没做功课
但小丽选择了闷不吭声没说出原因,
她没告诉父亲,
是因为帮忙家里干活而忘记了做功课这件事,
因为家里的经济状况不太理想,
她选择主动帮忙家里,
她希望能为家里做点什么,
所以因此忽略了功课这件事。

今天老师家访日,
小丽的同学小伟,
急忙发讯息给小丽:
【快来,asap,便利店门前电话亭等】
原来小丽并不知道今天家访日,
到了电话亭见到小伟,
小伟说:
“老师家访你那儿附近,
应该快到你家,你看现在怎么办?”
小丽开始着急了,
回到家里,
老师居然提前上门家访,
父亲见到了小丽,
先笑着跟老师说抱歉,
接着满脸通红的发了脾气起来,
大声责备小丽,
这时,
小丽终于忍不住委屈大哭了起来,
一五一十的在老师面前把事情原委告诉父亲,
满脸通红的父亲瞬间泪奔,
哭着边抱住小丽边说对不起,
猪肉生意因为贩卖地点位置不佳,
所以一度出现了家庭经济条件问题。

老师也一度不知如何是好,
连忙安慰两父女说道:
“看到你们父女俩能如此坦诚沟通,
我感到开心。”

小丽答应父亲,
除了会帮忙家里工作之外,
一定用功学习。

道别前,老师对两父女说:
”这是我家访日以来,最感动的一天。”


《这是我写过的文章,如果您喜欢,欢迎阅读,留言与我交流》

《有几篇文章,并非我的,但对我自己来说,很有纪念价值》

因为声乐而结识的朋友:生哥

适耕庄一日游

父亲

自农鸭子休闲农庄度假村

chicken rice sungai buloh

大东方盗版光碟专卖店

吐槽小会第三期:放不下的人事物

第一届微小说:爱别离

天空之境半日游

我的乡村:成长篇

我的新村:邻里篇

我的新村:童年篇

表扬一位半新不旧的新进写作人 @tanlikming陈力名

那年,我十五岁,她十七岁

十六岁的暗恋

《 家 》

八月总结 | 八月份的十九篇文章

二十二年后再度重游高峰塔

马国中部:芙蓉鸵鸟园一日游

尼泊尔餐馆美食记

花卉 下篇 | 月旦评

花卉 上篇 | 月旦评

云顶一日游 | 月旦评

家乡菜

FUNDITION.IO

只是近黄昏 | 月旦评

新手村成立4个月回顾 + 村民们对新手村的感受

我的成长日记 | 月旦评

【新手村计划#55】@tanlikming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小摊摊主

阔别好多年的槟城之旅 | 月旦评

寡妇村传奇

读书郎

天路

青春舞曲

战胜心魔

you raise me up《josh groban》

eyes on me 《王菲》

各自远飏《中孝介》

she

北风

霸王别姬

出塞曲

爱情傀儡

dreaming my dream

hotel California

旧日足迹

点解要大家笠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我的聲樂日記 | 月旦評

情凭谁来定错对

告别腐败,马国新希望 | 月旦评

《我好想你》

爱的代价

让爱传出去

甜美的回忆——花车制作 | 月旦评

过生日 | 月旦评

《不再让你孤单》

plaza arcadia 夜游 | 月旦评

张清芳,优客李林:出嫁

我干姐的少年时代|月旦评

轮回|月旦评

自我介绍

Broga Sak Dato Temple 武来岸玉封石拿督庙一日游

瓜拉江沙美食游记

1st glass temple in the world 号称世界第一的玻璃印度神庙

柔佛新山碧桂园发展区

Sort:  

写的很棒啊!寓意深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写作水平越来越棒了

阿兰,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客气,哈~

力哥厉害啊,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智,谢谢啊

把你的祝福,与你及所爱分享

中秋节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智,谢谢啊

把你的祝福,与你及所爱分享

中秋节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深深地被你的故事感动了。

开心你的感动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的故事

阿力ko!道出自己的心声,解脱了!加油!

卡姐,造句,造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動的。先轉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啊,小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挚的纪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造句,作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Inspirational! The most common way people give up their power is by thinking they don't have any. We steemians must stand togeth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59940.43
ETH 2988.79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