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26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二十六章死亡之书】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m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

终于过了任务了,西瓜拿起任务物品【钥匙】打开BOSS留下的紫色宝箱。钥匙插进钥匙洞里一扭,“啪”箱子打开。里面就一支笔。不过不是七星铁笔。
【判官笔】(封印中)单手武器。攻击:200-201.原本是光明圣灵物品。被死灵气息腐蚀后原有的灵性变成死灵气息。品质:红色。(可升级)等级:20。

职业:死灵族专属。一旦装备就不可掉落,不可交易。
西瓜真心的笑了,真的风险越高回报就越高。这次真的挣打了。如果转职成为死灵族的话,要不了多久就能拿起这两件装备。那时可真的是鸟枪换大炮了。心情大好。西瓜总算把灼翼狮找回和找到两件任务物品。转职是肯定的了。
西瓜“灼翼狮,任务完成了,外面该回去”西瓜爬上灼翼狮的背上,飞看整整两个小时才回到导师的墓穴。
当灼翼狮刚落脚的时候。太恒神君一下就从墓地里出来。看了看西瓜再看了看变异的灼翼狮。“好。年轻人,我果然没看错人,你果然帮我找回了灼翼狮,”
西瓜“太君。这是我应该做的。还有我找回了七星铁笔和圣灵书,只是这两件武器被死灵的气息腐蚀过了,不再是原本的装备了”
太恒神君“我已经感觉到了,虽然这两件武器发生了改变,但一样还是那么强大。死亡之书你先那去用,权当给你的奖励用,判官比被封印了。无法发挥出它该有的强大,先放在我这这里。等我解开封印再给你”
西瓜想到判官笔估计解开封印后估计会有技能,而且是个很强大。“太君,不知道我能转职了吗”
太恒神君“当然可以转职了”说着手一挥,一团黑色的雾气洒在西瓜头上。原本脸色苍白的脸上直接毫无血色,样子跟死尸没什么区别。
“叮•••。恭喜你完成转职任务,成功转职亡灵族,获得【邪恶光环】亡灵族专属技能。经验:7000”哗•••又是一道金光加身。
YES,西瓜这下真的是兴奋了,还有1级就能拿起死亡之书。看来要抓时间练级了。西瓜打开等级榜,已经调出等级榜前十了,做任务耽误了时间,
西瓜“太君,不知道我还能帮你做点什么”
太恒神君“我现在灵魂状态,无法给解除封印武器,但你现在太弱了。无法击败艾尔,等你变强大以后再来找我”
叮•••是否接受师门任务,30级后寻找回魂术为太恒神君复活。
西瓜“接受”太恒神君“你走吧,等你强大后再来这里找我,灼翼狮留在这里给我当个依仗”
西瓜“好的,我一定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太君保重。”说着西瓜马上回城。回城后拨通东逝的通话“东逝,在哪玩,一起玩啊”东逝“等一下,在PK。一会和你联系”“啪”听背景声音挺乱的,好像在群殴一样,西瓜想联系骨头。可惜骨头不再线,头像是黑色的。 这家伙搞什么,怎么不在线。
西瓜只好下线,刚才打BOSS高度紧张再加上转职成功高兴过度。而且骨头说用一套房子换自己的东西,也是件高兴的时,实在是无法压抑心情升级。
下线后已经是午夜了。本来简单的生活好像一下被打破了。一切都由不得自己平静下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3252.28
ETH 3044.0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