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27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二十七章夜半惊魂】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本文发于m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西瓜叫了外卖后就洗个澡。突然听到外面“碰”了一声。这是明显的车祸声音。西瓜穿好一副出来外面看下。一辆兰博基尼撞在西瓜门口的路锥上,安全气囊已经弹开了,人已经昏迷不醒。西瓜打开车门,这个长相清秀的同龄人倒了出来,西瓜见他没受伤,没什么大碍。应该不用送医院。把人背到屋子里去。把人放好,到卫生间拿湿毛巾把他擦了把脸。车子估计要拿去修理才能用了。
过了一会,外面来了好多人。有人喊到“老大,车子在这,肯定没跑远。”西瓜有种不好的预感。第一感觉就是黑社会追杀。西瓜虽然不好事,从退役后从事工作就没和谁发生摩擦。但不代表西瓜就是个老实的被人欺负百姓。外面的吵杂的声音传来敲门声。西瓜出来门口。那人没什么好脾气道“喂,刚才有没有看道车子里的人往哪跑了”
西瓜没说话。手一指往上坡方向。一伙人8个,马上上车追过去。西瓜为了安全,把灯管了。十几分钟后昏迷的人苏醒过来。刚好西瓜在门口拿外卖回来。看到他醒了。西瓜用一根手指“嘘”的手势。那人也不说话。知道面前这个人不会害自己。就安定下来。探个头看看外面的情况。确定外面没人后才跟西瓜说“能给我杯水吗”
西瓜示意他坐下道“我去给你倒,它们来过两次,刚走没一会”西瓜给他倒了杯水后坐在他旁边。“它们什么人啊?好像凶神恶煞的样子”“仇人”西瓜一楞,递给他一根香烟道“我叫黄震。你呢”“邱晓忠”邱晓忠接过香烟道“谢谢。刚才是你把我背进屋子的吗”
西瓜点点头“看你没有受伤,所以没给你打救援电话”邱晓忠点点头拿出电话“喂,我安全了,过来接我一下,车子没用了,我给你发个定位”邱晓忠挂了电话道“给你添麻烦了。内个我有点饿,你的外卖能不能分我一半,我给你钱”
西瓜直接给他“不用了,你吃吧,谁都有需要帮忙的时候。我再叫一份就好了。”5分钟后有有两辆兰博基尼停在门口。邱晓忠从脖子上扯下一条金项链道“大恩不言谢。以后有需要就拿这条项链道邱氏集团”接着就走了。西瓜这下更懵了,背进来就一天金项链。看来以后多在门口等,看能不能背多几个。西瓜身在社会底层,不知道邱氏集团是D市数一数二的上市集团。也没当回事,直接把项链丢到电视柜下面的杂物盒里。如果这是真金的,估计也有半斤那样。西瓜可不相信谁那么大方给自己半斤黄金。
重新叫了外卖,洗个澡后吃完睡觉。一觉睡到自然醒。人生还有什么比这更舒坦的事。在洗漱的时候西瓜的电话响了。陌生电话“喂,你好”西瓜意味是有生意上门,毕竟自己就一个开铲车的。说话当然要客气点。“喂,西瓜,我到人民路了。你在哪?过来接我。”骨头的电话,西瓜“你等我一下,我洗漱完就去接你”
人民路的经济大排档。西瓜是这里的老顾客,西瓜和骨头在里面吃早餐。
骨头“西瓜,这是我的房产证,你让我看下那个轴承后我们就去过户一下。180平米”
西瓜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张轴承真的能换一套房子。放在以前这事他连想都不敢想的事。如果真有这事,西瓜肯定认为这个人是骗子,要不就是脑子进水了才拿房子来买这虚拟的东西。
吃完西瓜带着骨头的住处。骨头把头盔也带来了,插上网络。西瓜的轴承确确实实的【深渊魔王的召唤】本想下线过户完再来交易,谁知道西瓜一下交易自己。而且还确定了。骨头可不敢怠慢。接受后出门开车带西瓜去过户房子。折腾了半天才把手续办完。骨头“西瓜,这两天我找人把房子装修一下,费用我出。好了之后再给你电话。现在我带你去认房”
西瓜那着房产证,心里激动极了,以前两次恋爱因为没有房子被女方嫌弃而接受感情。西瓜也落下个心里阴影。不怎么相信真爱。如今房子有了。自己也有个安定。
当下给骨头道谢“那就麻烦你了,等装修完我就搬过去住。”骨头没想到西瓜真的可以用一套房子买下来,双方都 各取所需皆大欢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3252.28
ETH 3044.0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