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可以增强你意志力的最佳方法#1

in #chinese5 years ago

Spanish German Hindi Dutch Italian Russian French Chinese Arabic Thai Indonesian Korean Japanese Danish Greek Filipino Vietnamese Portuguese Polish Hebrew Swedish Khmer Czech Norwegian Hungarian Bulgarian Irish

嗨,Steemians!

野心,梦想,目标,事业成就,家庭互动,健康饮食,心理健康以及我们生活中的许多其他事情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我们的意志力。

意志力,或弗里德里希·尼采曾称其为“权力意志”,被许多人认为是人类一切努力的主要驱动力之一。

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无法预料的小问题和障碍。

面对所有这些困境,并非我们每个人都能取得胜利。我们如何加强我们的意志力?


img src

生活中的几乎所有事物都需要表现出意志和能力,以清晰的头脑和坚定的决心来完成它。

在这篇博客文章中,我将教你如何从思想的某些方面释放压力,再次获得你的意志力。

第一种方法:设定可实现的小目标!

现在这可能让许多人感到惊讶。我没有告诉你梦想成真并设定你的目标和标准,而是告诉你设置低标准。

但是听我说!


img src

你最终将实现你人生的梦想,但为了做到这一点,你必须说服自己采取小的甚至是微不足道的步骤。

首先,创建一个关于目标的大图,然后将其分解为更小的部分。

写下一个可以像每日待办事项一样小的实用计划。

确定您的计划的具体细节。

请记住,这个计划必须包括在通向大局的可实现目标,否则它将毫无意义。


img src

第二种方法:自我控制

当我们面对冲动和诱惑时,控制思想,情感,行为和其他行为的能力是实现我们终身目标的重要一步。

自我控制和意志力在很多场合齐头并进。事实上,不偏离道路的动力来自于延迟或停止满足或立即放纵的意志力。

抵抗或超越破坏性或消极的感觉或思想的能力和力量是我们很多人都没有做到的事情,这就是我们的生活陷入苦难的原因。

当你遇到障碍时,感觉自己正在崩溃是很正常的,很多人在感到害怕或压力时往往不假思索地行事。这就是自我控制至关重要的原因。

保持冷静,找到问题,然后删除或解决它,并始终密切关注最终目标。


img src

第三种方法:小成就促进自信心

当你设定可实现的目标并实际完成目标时,你会获得自信,因为这些小活动本身就是一项成就。

利用这些短暂的信心和力量来推动自己的发展,甚至超越自己的期望,超越自我。

这些小小的胜利有助于将你的步骤变成跳跃,就像你不断建立起来一样。这个过程就像训练你体内的肌肉一样。

你的思想是一样的。

你可以每天训练它,使用这些增强的信心和意志力来实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

一个大大的拥抱!!!

Source by chbartist

@saltyfish
Email:
Whatsap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9264.29
ETH 3316.64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