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币乎的第一天 Day 1.on Bihu

in #money6 years ago (edited)

1b5aff0781e6740262c86975f50c1ab8.png

这两天中文区热闹非凡,原因之一是因为发生了一件大事——币乎来了。

有的人说币乎是最中国的steem。每天看steemit群里人们都在讨论币乎,我也没忍住,又跑去强势围观了一番。结果发现了不少steemit上的熟人也在上面,“老乡”见“老乡”倍感亲切。

在知乎上看到一篇文章是对币乎的介绍和详细的展开说明:
详见:https://zhuanlan.zhihu.com/p/33489208
内容大致如下:
QQ截图20180302143806.png

感觉steemit上一大波区域链写手开始了在币乎上的新征程

那么是不是币乎真的和steemit一样,适合steemit上的每一个人呢?我觉得答案是百分百否定的。起码来说举个例子,好像貌似不太适合我。我是个对区域链研究不深入,很多知识都一知半解浮在表面上的人。自然在币乎上也写不出什么太有价值的文章。

了解我的朋友也知道,我在steemit上发文大概也分那么几大类:A.绘画 B.美食 C.旅游 D.生活小顿悟之类的杂七杂八的事情 E.参加各种小比赛

有关特别的区域链文章我好像只写过那么屈指可数的3次。(真是惭愧...)

今天大概快中午的时候我用手机号登陆了币乎,我记得一些时日之前我好像注册过币乎,因为它很早之前就一直在说注册送几万个币KEY之类的,但是我那个账号一时想不起来了,囧。所以今天就随机登陆了一下。没想到币乎是个抱团现象特别严重的地方。(不知道这种现象是好还是坏,可能好坏参半吧)。我陆陆续续也关注了几个看似大佬的人,大约一口气粉了二三十个人。发了一个篇小文章。我以为我这种菜鸟不会有任何人关注我的。没想到才几个小时时间,居然都有90多个粉丝了。
0.png
QQ截图20180302144736.png

我觉得,在币乎上我可能更多的还是围观别人文章,学习的状态吧,一会我要找找我之前的币乎账号,看里面有没有key。

不知道steemit上其他朋友在币乎上是不是已经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了呢??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第2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梦 奖金丰厚哟!


★“齐白石杯”往期比赛回顾: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37.Romantic Dancing★湖边漫舞
38.Drawing with my finger概念画板处女秀(上)
39.Drawing with my finger★6688教你用手指画小狗——概念画板处女秀(下)
40.Sk8er Girl★6688教你概念画板画女孩
41.Dream Girl★6688教你画“梦女郎”
42.Bubble★泡沫
43.Strawberry Cake★草莓蛋糕
44.Audrey Hepburn★不像赫本的奥黛丽赫本
45.Beijing Opera★原创画武旦★祝大家除夕快乐!
46.Sea and sailboat★原创画:一帆风顺
47.Pretty Girl★变身梦想中的女孩★齐白石杯


5647.gif

Sort:  

哈哈 你至少有好奇心去观看了一把
我还原地在steem , 偶然来访的我~

我本来也还在原地的,币乎太热闹了,我有点忍不住了,哈哈哈

你前两天还说你是深耕steem,今天就跑去币乎了啊,哈哈~

我只是去围观的啊~币乎不适合我。哈哈

币乎好玩吗?跟steem有什么不同?

赚钱基本原理都是一样的感觉。不同的是我在币乎感到了中国人之多之疯狂!!哈哈哈

新年快乐!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厉害了!加你进币乎群了😊

哈哈,谢谢女神!都是你们带着我玩儿啊。感觉新事物你总是最先接触!赞一个!!
把你的主页网址发我呗,我先强势关注你一波!

已经关注你了亲,请多指教 :)

好,一起进步^_^

我之前也注册了,但是没有注册完,一看要那么一系列复杂的实名认证之后,果断的放弃了,对于强迫症的我来说,这就很难受,感觉steemit也挺好的。。

我今天网页版的 就是手机号登录 发验证码就可以了啊。没实名认证呢。难道我之前认证的了?我咋不记得

难道玩了个假币乎/捂脸

也许我以前注册过我不记得了ヽ(  ̄д ̄;)ノ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

@angelina6688 我也已经注册了,账号“飞翔的野鸡” lol

亲,想要知道,我们怎么领取KEY?我看了看,都没有KEY可以领~

囧······造业啊·····哈哈 抱团取暖,一会去关注你

芒果哥之前有给个ID,说要用这样的模式才能找到人:https://bihu.com/people/173321 (这个是芒果哥的)

我的是 https://bihu.com/people/228297 亲给我你的ID

关注你的了 你空间里还是空的 哈哈

呵呵,我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可能待会再发个文)

我都不知道怎么在币乎上搜索找人。。。。囧 我找不到你啊····亲

这个找人需要用链接+ID的~

哇塞,你的粉丝都上百人了,魅力无法挡 lol

刚看了下 火好 128人了

我才17,这里有性别歧视。

啊!我晕啊。是不是你没发文章?发个文试试?把你的主页留下,我去关注你

那边都是绕着电币的题目跑,我都不知道从何下手 O.o

是的,同感啊

我也觉得那里不适合我

我俩抱头痛哭会。。。。等几时开了其他板块我们再去看看?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91% upvote from thanks to: @angelina6688.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Try the new Minnowhelper Bots for more information here

Do you know, you can also earn passive income after every bidding round simply by delegating your Steem Power to @minnowhelper?
you can delegate by clicking following links: 10 SP, 100 SP, 500 SP, 1000 SP or Another amount

Help support @minnowhelper and the bot tracker by voting for @yabapmatt for Steem witness! To vote, click the button below or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find @yabapmatt in the list and click the upvote icon. Thank you.

Voting for @yabapmatt

如果做大,肯定也会有其他人员涌入的,现在还太早。

嗯,但是一般都是早到的更有利,和steem一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248.25
ETH 3471.4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