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llon 狗是人类的朋友,请善待!!|My paintings NO.14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drawing7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71124_200741.jpg
也许它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但是你却是它的全世界。

As one of the most intimate partners of human beings, dogs are loyal to their owners. The dog will not abandon your poverty and follow the master and protect the owner's interests. Even at the critical moment to save the owner's life.

狗狗,作为人类最亲密的伙伴,对主人可谓是忠心不二,它们自古就有忠诚的美名。狗不嫌家贫,始终跟随主人,保护主人的利益。甚至在关键时刻能与主人同生死共患难。狗狗救主人性命的新闻更是随处可见。

My grandmother had two dogs at home, and one of them was taken home as soon as it was born. So I have a special feeling about dogs. I love dogs!

我奶奶家里养过两只狗狗,其中一只是它刚生下来就被我抱回家了。所以我和狗狗的感情特别深厚。

蝴蝶犬为极容易亲近,是最柔弱、聪颖的犬种。科学家证实蝴蝶犬的智商可以高达5-6岁儿童的智商。蝴蝶犬体型虽然比较娇小,但是你要是认为它比较柔弱那就错了。它们的体格比外表看起来强壮而且喜欢户外运动。

狗狗也是会吃醋的呢!蝴蝶犬对主人极具独占心,假设主人对其他狗狗过于热情,蝴蝶犬就会狂吠不止起妒忌之心。蝴蝶犬活泼好动。胆大灵活,对主人热情、温顺,对陌生人较冷漠。

The Process:
(以下是我画蝴蝶犬的步骤:)

IMG_20171124_184644.jpg

IMG_20171124_192208.jpg

IMG_20171124_200844.jpg

IMG_20171124_200830.jpg

这里我讲一个有关狗狗的非常感人的小故事:

有一个已年迈78岁的伯伯,被发现因为健康问题而死在家中。最动人是失明伯伯早年由于患有白内障,几近失明,为了生活方便,获军部赠送一只狼狗作领路犬,领路犬一直与这位孤独的失明伯伯相依为命,陪伴着这位老伯伯已九年了。当伯伯的尸体被发现时,陪伴在伯伯身旁便是他饲养的领路犬,根据尸体的观察,估计主人已死去约5天,爱犬虽然饥饿,但并没有吃主人尸体,相反眼神呈现抑郁,伤心,就好像知道主人已早一步离开它。多感人的故事啊,多忠实的狗啊!

生活中也有不少电影讲的是狗狗的故事,大部分都是催泪电影(也许是我泪点太低了,我是那种看蜡笔小新都能哭的人,请忽略)。

比如:【导盲犬小Q】【忠犬八公】【人狗奇缘】【猫狗大战】等等。最近我看的一部电影【一条狗的使命】也特别好看,欢声笑语中带给我的更是深深的感动。

每年都会在网上看到“玉林狗肉节”。每年看到这些新闻的时候,我内心都会无比刺痛。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夏至这一天,玉林至少宰狗万条以上,因而遭到了国内外动物保护等各界人士的声讨与反对,有网友称之为“玉林杀戮事件”。我觉得狗狗是最有灵性的动物,没有之一!他们不仅仅应该得到呵护与善待,更应该赋予爱与尊重!希望每个爱狗的人都能尊重我们共同的朋友。

狗是人类的朋友,请善待!!


My painting work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鹦鹉——黑白画
7.花好月圆——黑白画
8.美味甜点——彩铅画
9.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莲花——彩铅作品
12.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Thank you for watching.

If you like it, don't forget to upvote,comment and follow me

感谢你的支持,如果你喜欢我发的内容,请帮我点赞并跟随我吧!

@angelina6688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thank you very much

从小就怕狗😂 见到就撒腿跑

哈哈哈,不是吧,笑死。我比较怕大型犬,狼狗那种,中小型的不怕。很喜欢金毛,萨摩耶。还有我奶奶家养的“阿黄”,嘿嘿(⁄ ⁄•⁄ω⁄•⁄ ⁄)

画的好棒

谢谢~哈哈。我果然还是画彩铅 比国画擅长一点

我家只养了猫

我之前也画过猫 在我这篇文章里 你看看
可爱的小猫

长见识了,经常见到这样的狗狗,原来就是蝴蝶犬。最近刚看了《一条狗的使命》,结局很圆满,爱情和狗狗都在多年以后又回到了主人公的身边。一切都是轮回的!

是的,我也看了。一条狗的使命。还蛮好看!

看了你的post,我想起了过去三十多年生命中出现的那几只中华田园犬。。。/(ㄒoㄒ)/~~

我奶奶家养的那两只也都是土狗子,不过真的是很聪明,通人性呢。唉!

啊!畫到很美!
其實我不喜歡狗狗因為不喜歡牠們會舔人 😥,但我也認同牠們很忠心,是人類的好朋友

哈哈,舔你是喜欢你啦~(~ ̄▽ ̄)→)) ̄▽ ̄)o

Oh no!!! 不要啊 !!! 😭😭😭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一天来两遍,哈哈哈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153.73
ETH 3403.8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