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My Paintings NO.32: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PJOSSSS_mh1516252353169.jpg

00000.jpg

昨天,受 @melaleuca所托,为他在steemit打造一个【steemit专属头像】

由于昨天太忙了实在没时间,于是,我抽空清晨画一下。

来Steemit已有四个月时间,前不久发觉,竟有好些小伙伴误认为我乃一名沉鱼落雁之容的女子,后来屡屡看到我的发帖都是在足球场上冲锋陷阵,莫名心想:莫非遇到了传说中的铿锵玫瑰——中国女足?

@melaleuca在他之前的文章中提到,因为steemit的头像问题,导致他来steemit四个月多,很多朋友都以为他是女孩子。由于他还喜欢足球,平时经常踢足球,所以很多朋友还以为他是个爱踢足球的“萌妹子”。哈哈哈哈,我看到这里真是哭笑不得。昨天他发表“三个一“活动的文章“求”为主题的文章,想让大家帮他设计一个专属头像。我觉得很有趣,就开始画起来。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touxiang.gif

initpintu_副本.jpg

最后4个方案,可根据喜好,选择黑白或者彩色。

QQ截图20180118112741.jpg

最后再补充一些资料:我喜欢的球衣号码是6号,是AC米兰的粉丝。

因为 @melaleuca足球帅哥喜欢的是AC米兰,6号。所以我就主要突出球衣和他的名字。

因为是作头像,所以画太复杂变小了就看不出来了。所以我画的比较简单。希望他能喜欢。同时我也期待其他朋友为他画的作品哦!(#^.^#)嘻嘻!

本图为steemit首发,未经本人同意请勿盗用!!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5647.gif

Sort:  

帥氣又好Q呀!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谢谢(*°∀°)=3

估值10sbd 呵呵呵

咋可能,哈哈哈
友情帮助~金钱随意(。・ω・。)ノ♡

哈哈,我这次账户里的SBD凶多吉少啊

他开玩笑的啦(((^㉨^)八(^㉨^)))♪
哈哈哈

你把别人吓到了(⁄ ⁄•⁄ω⁄•⁄ ⁄)
(~ ̄▽ ̄)→)) ̄▽ ̄)o

哈哈,你这么快就发出来啦。辛苦啦,真得很棒✌✌🍺🍺

我带头发~帮你鼓励下别人也快速完成啊~嘿嘿

这就是有绘画天分(@angelina6688)和没绘画才能(我)的区别~

这个看似简单的画,如交给我,必定一塌糊涂 XD

哈哈哈 ,你也不用这么说你自己吧。说不定也很棒啊啊

抽空这一画还这么多细节,厉害哦

过奖啊了~哈哈 既然答应了,就要用心做嘛~是吧
哈哈

感觉会画画的女生都特别厉害

真的假的啊๛ก(ー̀ωー́ก) 哈哈哈
被你这么说我好开心(●°u°●)​ 」

Amazing cool!!

Thank you so much~

Thanks♪(・ω・)ノ谢谢 嘿嘿

好棒!

谢谢(*°∀°)=3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153.73
ETH 3403.8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