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in #cn-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AA.jpg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奖金总额40SBD


不比赛不知道,原来咱们CN区藏龙卧虎,平时“潜水”的绘画大师太多了,作品都非常优秀,画的特别好。评委组可伤脑筋了,光是讨论结果就用了3天多时间。

历时半个多月时间,本比赛一共收到合格作品接近40幅。包括几名热心参赛者一人绘制多幅作品,在这里再次感谢你们啦。经评委组讨论,恭喜以下所有获奖选手。


01.最强王者(8SBD): @fr3eze【年——贴福】

1@fr3eze【年】王者 .jpg

02.钻石(6SBD): @lovemyson【年的味道——八角】

@lovemyson.jpg

03.白金(2人,每人4SBD)

@kcaj88【喜事连连(年年)】

@kcaj88 【喜事连连】金.jpg

@vivia【初生的小狗——狗年大吉】

@vivia.jpg

04.白银(3人,每人2SBD)

@irisz 【正月初二姑爷节】

@irisz.jpg

@akirachang【狗年大吉】

@akirachang.jpg

@mygoblin【狗年画狗】

@mygoblin.jpg


05.青铜(幸运奖15人,每人0.8SBD)由电脑抽签软件抽取绝对公正

QQ截图20180208090332.jpg

@liuboya@maiyude@nininijingning@zhuobufan@yangyang@legendstick@babycabbage@veronicazhu@jellybear@dancingapple@zilin@littlett666@eric15@elmseeds@pizzapai

有几幅参赛作品特别遗憾,有的没有按照比赛要求发布绘图步骤,有的没有按照比赛时间节点提交作品。请大家下次一定要注意在比赛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并且发布3幅以上自己的绘图步骤哦!


★恭喜以上所有获奖者!你们的奖金将于12小时内全部发放完毕!

★第2届 齐白石杯 绘画大赛 新的主题,将于过年后公布,敬请期待!


★最后,6688代表所有主办者、赞助者和评委组向大家拜个早年啦!祝大家狗年大吉!狗年旺旺旺!!!!★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35.狗年大吉——我的手绘稿+油漆桶上色作品|齐白石杯
36.Romantic Night浪漫雪夜——大年夜|齐白石杯
37.Romantic Dancing★湖边漫舞
38.Drawing with my finger概念画板处女秀(上)
39.Drawing with my finger★6688教你用手指画小狗——概念画板处女秀(下)
40.Sk8er Girl★6688教你概念画板画女孩
41.Dream Girl★6688教你画“梦女郎”


5647.gif

Sort:  

恭喜恭喜,第二届我再继续赞助!

谢谢,万分感谢啊๛ก(ー̀ωー́ก)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总共40 副作品我居然可以那么侥幸!实在是多谢评委们的青睐,多么好的一份新春礼物。主办者 @angelina6688 辛苦了,希望可以继续办下去,也希望我还可以在第一百届里领奖,呵呵

没什么贡献,这期的奖金不用发给我了,当作下一届的赞助吧!

万分感谢!谢谢啦!你的第一实至名归,我随机暗访5个steemit好友 他们都选你的作品为第一名。看来大家眼光和我的高度一致啊!哈哈哈

哇,这种内幕很有趣啊,谢谢分享,哈哈。

我有参赛,我也觉得得奖者都实至名归!感谢你继续举办!

谢谢(°∀°)=3
也恭喜你获得幸运奖哟✧٩(ˊωˋ
)و✧

是的,谢谢你们!我觉得好开心!

你那幅真的是超级赞的👍....(此处点上32个👍)

哎哟,感激感激!

兄弟,恭喜,我当时也是非常看好这幅作品,很有年味,是那种散发着我们小时候才有的年味儿。

老铁,都是托你的福啊

还有幸运奖,好开森~

幸运的一年 即将启程~恭喜啦~

哈哈 好开心,居然得奖了,谢谢@angelina6688 奖金不用发了,留给下一期

哎呀!哈哈 我没看到,已经发到你账户上去了 。刚发奖金发了我半个小时,生怕发错了。
o(╥﹏╥)o

获奖了,谢谢鼓励!奖金不用发了,留给下期用😜

哎呀呀~我发奖金太专心了。我没看到,已经发到你账户上去了 。

太幸运了,竟然获得幸运奖,要继续努力学画画。

哈哈,希望新的一年,幸运女神一直围绕在你身边哟!^_^

谢谢(✿◡‿◡),你也是哦!

Either you run the day or the day runs you.

have a nice day ^_^

看到转账发现自己竟然中奖了!!!太开心了(づ ̄ 3 ̄)づ
辛苦评委组,感谢 @angelina6688,谢谢电脑抽签软件!

哈哈哈,不用谢啊~恭喜获奖哟!!

恭喜恭喜,狗年大吉哈!

同喜同喜
(((°▽°)八(°▽°)))♪你也狗年大吉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4249.62
ETH 3184.05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