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1 month in steemit|我的绘画作品NO.12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71119_222615.jpg

本文由区块链内容激励网络yoyow赞助

My dear friends,

I joined the steemit family in 2017.10.21. It will be a full month tomorrow.

So tonight, to celebrate this special day for myself, I painted myself a full moon birthday cake. To commemorate it.

我2017.10.21加入steemit这个大家族。到明天2017.11.21就整整一个月了。

于是,今晚为了给自己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我给自己画了一幅满月的生日蛋糕。来纪念一下。

满月30天,我就简单谈下,生活中有了steemit后我发生的改变吧:

1.最明显的一点。戒了淘宝了。

这整整一个月,我可以说除了双十一那两天买了点东西以外,其他29天里,几乎没在网上买什东西。连我自己都惊叹了!原来我可以做到持续这么久不网购,囧。估计马云爸爸要伤心了。哈哈哈。steemit真心是帮我省钱了。让我把更多精力从网购上转移到了steemit这个可爱的大平台。

2.开了眼界,认识了众多大鲸鱼。

所谓山外有山,不来到steemit的世界里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有多么渺小,多么微不足道。在众多大鲸鱼前辈们(这里就不讲客套话一一感谢了)的指引下,我才从一个steemit小白到现在稍微找到了一点门道,小的无数感激和感谢都默默留在心中了,就不一一艾特你们了。不过在这里还是要特别鸣谢我的好同事 @yellowbird 。倘若不是你安利我这个平台,我压根就不知道这回事,估计还在其他地方消耗我的青春呢。所以,小黄鸟,真心十分感谢你。

3.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有共同爱好的朋友

平时我也没别的爱好,就是健健身,旅旅游,画画画。在steemit里,认识了爱旅游的甜心姐 @sweetsssj 。爱画画的 @fr3eze@helene 女神。这使我对旅游对绘画也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 @helene 每周都会推出的每周一画 国画日志,我每周必看。我的计划是明年也开始学习国画。因为这是我的短板,之前学习过素描,写生,水彩画,水粉画,油画也接触过一些,但是唯独国画还没有开始尝试。所以我准备给自己明年先定一个小目标——学会国画。

4.开始对区域链和比特币进行学习了解

自己对投资理财这块,之前还一直停留在买基金,炒股,炒贵金属,买理财这种阶段。在加入steemit之前可以说对虚拟货币一窍不通。但是现在每天在steemit这个大平台上耳濡目染,也开始慢慢学习区域链的相关知识了。觉得自己不可以还像那只井底之蛙一样,坐井观天。我要走出那口井,到外面的世界来看看。

5.上榜4次。

有幸上榜4次。分别是 @justyy 前辈的【优秀被错过的文章】2次以及一个有关新人活跃度的榜单2次(请原谅我,忘记是哪位前辈发的了)。

6.一个月时间等级达到55.2

因为在我刚进入steemit第四天,就被宣告中文区的寒冬到来了,原因是大批代理被收回。开始我都没想到自己能够突破50级在第一个月。在这里再次要感谢各位垂爱我,为我点赞的所有朋友们。不管你们是大鲸还是大鱼还是和我一样的小虾米,请都接受我发自内心的感谢 。没有你们,我肯定到不了55级的。

以下是我画满月蛋糕的步骤图,算是给自己的小小礼物吧!哈哈!

画的比较卡通,颜色超级粉嫩有木有(老夫的少女心啊~O(∩_∩)O哈哈~)。

倘若有画得不好的地方,还请各位大侠们多多指正批评!thx!

最后!祝自己满月快乐!晚安!祝各位好梦啦!

pt2017_11_20_22_49_22.jp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too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talk together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吧。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本文由区块链内容激励网络yoyow赞助
This post has been sponsored by yoyow

Sort:  

谢谢你哟😄⁽˙³˙⁾◟(๑•́ ₃ •̀๑)◞⁽˙³˙⁾请你吃块蛋糕🍰

恭喜,未来的画家~

不敢当不敢当→_→哈哈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晚上好,小瓦力⁽˙³˙⁾◟(๑•́ ₃ •̀๑)◞⁽˙³˙⁾

原来你没事做就淘宝的啊,好恐怖...也恭喜你戒了啦

哈哈哈哈 你居然用 好恐怖形容哈哈哈哈。确实戒了淘宝是好事!省钱

成长的很迅速啊,期待在你的每一个Steemit周年生日再遇。

谢谢。我也很期待1年啊。我要坚持

恭喜满月蝶变

谢谢啦😜

给自己画的蛋糕,好漂亮呀

很卡通,有点像少儿简笔画嘿嘿

等我有空我给你画一个胎儿简笔画,或者卵细胸简笔画

胎儿 简笔画 好新潮的词儿啊!哈哈

happy birthday ^^

恭喜你啦!满月快乐!

谢谢你的祝福啦😄

恭喜恭喜,不错不错!再接再厉!

谢谢鼓励,向你看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265.70
ETH 3429.20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