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intings NO.29: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in #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IMG20180115.jpg

Hi steemit friends!❤

Today is January 15,2018 ^_^

Last night, I've spent 1 hour on this drawing which called Glamorous Eyes.

The night was descending. All the Wuhan was sinking into the setting sun. What a charming eye it became! It made every men all drape into one liberal and relaxing atmosphere.

The eyes are the windows of the human mind. Charming eyes seemed to tell the countless touching story.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I draw human‘s eyes, and it feels better than the first one.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IMG20180115.jpg


有的人的眼睛象桔子一样毫无表情,有的人的眼睛像一口可以使你掉进去的井。 ——爱默生

这是我昨晚画的眼睛。用了大约1小时来完成。

夜色降临。整个武汉都沉入了落日之中。晚霞中的落日好像一只眸子。多么迷人的眼睛啊!它使每个人都披上了一种轻松、轻松的气氛。

都说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一双迷人的眼睛好像诉说的无数个动人的故事。这是我第二次画眼睛,感觉比第一次画的有进步。这次画眼睛主要用到的是素描的基本功。最后一步才是上色。

下面这幅是我第一次画的彩色的眼睛大家可以对比着看看,是不是这次画的比上次更好一点呢?上次是彩色铅笔画的最后水溶上色。

DQmdAo6K9rWnA4tuDXDhNrV8ft9iLAp1i5YxtzU7XGXaA2U.jpg

我觉得第二次画的眼睛的瞳孔部分比第一次更加逼真,最后上色之后,居然有点点玻璃晶状体的味道。看到自己的进步,内心十分开心!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5647.gif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报告首长,我会继续努力的😍

加油。 PS: 链接有误,结果有BUG改不了,本想删除重新贴上,结果你这回复的速度太快了。 ^_^

你好哟!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长的吓人的睫毛都是女生的梦想吗?哈哈

对啊ʕ๑•㉨•๑ʔ❀
哈哈,好多女生特地去植睫毛,
搞得长长的ヾ(◍ ° ㉨ ° ◍)ノ゙

晶莹剔透 很有立体感

颜色有iphone X的感觉

不知道iPhone X长啥样。。。没关注过。。。o(╯□╰)o

一比较发现确实进步好大!玻璃体画得很有味道

是吧是吧!哈哈!我也觉得 瞳孔比上次画得好多了!(#^.^#)

第六张是用什么工具处理的背景

非常棒!!

Thanks♪(・ω・)ノ谢谢矢量大师~

好逼真,我现在画一张要4个多小时

不是吧?你画的很复杂吧应该。越复杂越时间长。

有什么绘画比赛吗?

你可以参加 那个 #drawitbetter 标签的绘画比赛
你直接输入那个标签就可以看到了。

谢谢,我只是好久没有画过了,手生

依旧画的那么棒啊๛ก(ー̀ωー́ก)

。。。。。。说真的,就是看到你的画,我才重拾画笔的。

its as though the eyes look deep in my soul... beautiful.. i also draw too

(((°▽°)八(°▽°)))♪thank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30
BTC 56740.37
ETH 3000.36
USDT 1.00
SBD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