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intings NO.23: Cute Piggy|我的绘画作品:猪之歌

in #drawing7 years ago (edited)

88888.jpg

Hi Steemians❤:

Today is 2017.12.28. ^_^My son likes to watch cartoon Peppa Pig.So last night I've spent 1 hour on this drawing which called Cute Piggy.

Her face is pink. Her eyes are round and black. Her mouth is big and red. She seems to be singing loudly.Her two ears are very big,too. They seem like two fans.She looks very happy all the time, because she always smiles. So I think she must be a happy "pig"!I hope that my little baby will always be happy and keep smiling every day!

I hope that all of my drawings can be liked.


The Drawing Breakdown:

0.jpg

1.jpg

2.jpg

3.jpg

IMG_20171226_213506.jpg


嗨!大家好❤:

今天是2017.12.28。^ _ ^我儿子一直喜欢看动画片小猪佩奇。所以昨晚我花了1小时画这幅画,叫做可爱的小猪猪。儿子看了特别喜欢,哈哈!

她的脸是粉红色的。她的眼睛圆圆的,黑黑的。她的嘴巴又大又红。她似乎在大声唱歌,她的两只耳朵也很大。他们看起来像两个扇子,她总是很开心,因为她总是微笑。所以我认为她一定是一只快乐的“猪”!我也希望的小宝贝永远开心保持微笑每一天!

我希望我所有的画都能被喜欢。

我的绘图步骤:

^_^

1.先用铅笔打底稿。

2.画出猪身猪头猪鼻子。

3.由于这是一只小花猪,所以要画出她身上的黑色花纹。

4.用浅粉、肉色、粉红给小猪上色。

5.画出猪身下的阴影,完善这幅图的细节部分!

6.彩铅画完以后,用最小号毛笔加水在猪身上进行涂抹!要记住只有你用的是水溶性彩铅的时候才可以进行这一步。好了可爱小猪画完了^_^哈哈!


想起一首【猪之歌】献给大家:

歌曲:猪之歌
歌手:香香 专辑:香香·猪之歌

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感冒时的你还挂着鼻涕牛牛.
猪!你有着黑漆漆的眼,望呀望呀望也看不到边.
猪!你的耳朵是那么大,呼扇呼扇也听不到我在骂你傻.
猪!你的尾巴是卷又卷,原来跑跑跳跳还离不开它
哦~~~

猪头猪脑猪身猪尾(yi)巴
从来不挑食的乖娃娃
每天睡到日晒三杆后
从不刷牙从不打架

猪!你的肚子是那么鼓,一看就知道受不了生活的苦
猪!你的皮肤是那么白,上辈子一定投在那富贵人家
哦~~~

传说你的祖先有八钉耙,算命先生说他命中犯桃花
见到漂亮姑娘就嘻嘻哈哈
不会脸红不会害怕

猪头猪脑猪身猪尾(yi)巴
从来不挑食的乖娃娃
每天睡到日晒三杆后
从不刷牙从不打架,哦~~~

传说你的祖先有八钉耙,
算命先生说他命中犯桃花
见到漂亮姑娘就嘻嘻哈哈
不会脸红不会害怕
你很象她......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5647.gif

Sort:  

前天看了你的话,昨天果断的买了一本彩铅教程和工具!

哈哈哈 好开心啊!你已经是在 steemit上第五个 看了我的画,买彩铅工具的朋友了~
让我们一起进步吧?哈哈

好可爱!

其实画的很丑~有点像 “丧尸猪” T.T

哈!哈!瘦豬很可愛 😉

吃了瘦肉精的猪🐷。哈哈哈

真的太可爱了!有一个一直以来的想法不知道能不能问,因为你的彩铅画得太棒了,想知道你有没有时间帮我儿子画个画像呢?

啊!!哈哈!我最怕画人了。因为画人好难啊,这样吧,我先拿我儿子练练笔,功夫练好了,再画你儿子,可否??嘻嘻。因为我真的很少画人,是个挑战!主要是怕画不出你儿子的帅气哈哈

好可爱的小猪!真想索要一副收藏起来啊😊

谢谢 哈哈

我是属狗的,有空画一只憨态可掬的老狗吧!哈哈😄

土狗最可爱!哈哈😄

(~ ̄▽ ̄)→)) ̄▽ ̄)o
都可爱(๑• . •๑)

可爱的小猪!

你好!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  ̄3)(ε ̄ *)

光看图片,还没看下面文章就哼起来猪之歌

6666 那你的联想力 丰富啊~哈哈

這個畫得很可愛啊!

哈哈,谢谢你的鼓励,么么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4249.62
ETH 3184.05
USDT 1.00
SBD 2.48